請問這個邊牧和什麼品種的狗串串,這是邊牧和什麼品種的狗串串的

2021-03-03 22:51:44 字數 5645 閱讀 1678

1樓:

是邊牧和蝴蝶的串串。串串狗是一種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版有自己獨特的個

權性。護理方法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天使。

這是邊牧和什麼品種的狗串串的

2樓:白蘭花豔

頭部和尾巴都看不清楚

憑感覺可能是邊牧和

拉布拉多犬的雜交品種

你看看頭部尾巴像不像

這是什麼狗的串串有點像邊牧的,懂行的給我去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狗狗情況,

有可能是邊牧和中華田園犬串串可能性大,

所以還有邊牧的影子。

4樓:day美姐

身上毛象邊牧,頭不象,我撿到乙隻剛出世被遺棄的串串,查了很多資料沒查出來,快滿兩周歲時,無意中被人看出是邊牧跟哈巴狗的串串,全身黑色,四腿腳底帶點金黃色,尾巴底部有點白,還挺好看的,喜歡玩棒球

5樓:苦戀冰魂

可能有過邊牧血統

那一代就不好說了

如何區分邊牧串串

6樓:傻兔笨牛

區分邊牧串串的五種方法:

1、體型

邊境牧羊犬,公犬的肩高一般在48—53cm,而母犬的要稍微低一點,一般為46—51cm,幼犬時期的邊牧體型會稍微圓潤一些,有點圓滾滾的感覺,但是長大之後的邊牧就會變得比較修長一些,如果說幼犬邊牧看上去整體很瘦弱,而且腿很長的話,那麼很大的可能就是蘇牧和小喜了。

2、臉型(有個彎)

區分邊牧純不純的時候,可以看看邊牧的臉型,如果是純種的邊牧,臉型就會給人一種彎彎的感覺,從頭頂到鼻尖,在眼睛中間部分明顯有乙個下陷的「彎」,如果是蘇牧串串的邊牧就沒有這種彎彎的感覺,而是直直的,兩個月之後的串串邊牧一般都沒有「彎」。

3、雙眼(眼距適中,顏色為褐色)

在選擇邊牧的時候,飼主可以選擇雙眼眼距適中,大小適中的邊牧幼犬,純種邊牧的眼睛顏色一般喂褐色,當然如果是雲石色毛髮的邊牧,眼睛可以是藍色眼睛,而且眼睛周圍也會帶有一些帶有顏色的被毛。

4、耳朵(兩個月大後開始立耳)

純種的邊牧在兩個月之後就會慢慢出現立耳的狀態,如果說還沒有開始立耳的話,就要當心這只幼犬是不是串串了,串串邊牧長大之後耳朵就會非常大,給人一種很突兀的感覺。

5、嘴巴(u型嘴)

邊牧和喜樂蒂牧羊犬是比較相像的狗狗,不過想要分清楚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觀察狗狗的嘴巴,牧羊犬的嘴巴都是比較長的,不過邊牧要短一些,而且呈現的是「u」型嘴,但是蘇牧的嘴型比較略長一些。

7樓:boqii**

邊牧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外觀健壯的犬種,它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邊牧的肌肉 發達、身軀堅實,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非常靈敏活潑,而其具有無窮的耐力。這一特徵也使他成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牧羊犬;他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聰明是它的一大特點。

邊境牧羊犬有敏捷矯健的身軀,行動迅速,嗅覺靈敏,通常在邊境執行任務中,以出色的嗅覺取得重大成就,所以被稱之為邊境解放軍的第一得力助手。

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吋(48–56cm);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吋(46–53cm)。身體長度(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骨骼結實,但不誇張,與整體尺寸相稱。

整體的高度、長度、體重、骨量的勻稱是至關重要的,比單一特徵要重要的多。體重超標不應該誤認為是肌肉或骨量造成的。任何單一特徵影響整體的平衡將被認為是缺陷。

漂亮的邊牧在每乙個國家,皆受到相當大的歡迎。得獎的邊牧,絕大部份都是花色出眾、體態優美。若是公犬,胸前還要有像聖誕老公公大白長鬍子,長垂及地的鬃毛,是種公犬中的極品。

表情:聰明、警惕、熱情且充滿好奇心。

眼睛: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圈色素和眼睛顏色為褐色;如果身體主要顏色不是黑色,眼睛的顏色會明顯淺一些。

眼圈色素缺乏屬於缺陷。除了隕石色外,其它顏色的狗出現藍眼睛屬於缺陷。山鳥色狗單眼藍色或兩眼藍色;單眼部分藍色或兩眼部分藍色都是允許的。

耳朵:中等大小,分的較開,耳朵豎立或半立(保持1/4到3/4的耳朵豎立)。

腦袋:寬闊,後枕骨不突出。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相等。止部適中、但清晰。

口吻:略短,結實,且鈍,鼻鏡端略細。下顎結實且非常發達。象被截斷的口吻屬於缺陷。

咬和:牙齒和顎部結實,剪狀咬和。

頸部:長度恰當,結實且肌肉發達,略拱,向肩部方向逐漸放寬。

背線:平,腰部後方略拱。

身軀:外觀健壯。胸深、寬度適中,顯示出巨大的胸腔容積。胸深達到肘部。肋骨擴張良好。腰部深度適中,肌肉發達,略拱,無上提。臀部向後逐漸傾斜。

尾巴:位置低,中等長度,尾骨延伸到飛節。末端有向上的旋渦。在全神貫注完成任務時,尾巴低垂,以保持平衡。興奮時,尾巴可能上舉到背部的高度。放蕩的尾巴屬於缺陷。

失格犬:純白幽靈犬,三色邊牧,除隕石(山鳥)色外的藍眼,雙耳完全直豎,尾巴放蕩。

主要顏色:黑白、藍白、香檳色(接近金黃)、咖啡色、隕石(山鳥)色。由於邊境牧羊犬基因不穩定,成長中毛色可能改變,尤其是藍白邊牧。

從前面觀察,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從側面觀察,腳腕略微傾斜。肩胛與上臂角度恰當。

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

寬闊且肌肉發達,輪廓溫和的向尾巴處傾斜。大腿長、寬、深且肌肉發達。膝關節角度恰當, 飛節結實、位置低。

從後面觀察,後肢骨量充足、直、彼此平行且有非常輕微的牛肢。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趾甲短而結實。

允許有兩種型別: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都有柔軟、濃密、能抵禦惡劣氣候的雙層被毛。

幼犬的毛髮短、柔軟、濃密且能防水。成年後轉化成底毛。粗毛型:

毛髮長度中等,質地平坦,略呈波浪狀,臉部毛髮短而平滑。前肢有羽狀飾毛。後腳腕的毛髮可以被剪短。

隨著年齡的增加,毛髮會逐漸變成很厲害的波浪狀,這不屬於缺陷。短毛型:全身的毛髮都很短,前肢可能有飾毛,胸部毛髮豐滿。

邊境牧羊犬具有很多種顏色,有各種不同的式樣和斑紋。最普通的顏色就是黑色帶(或不帶)白筋、白圍脖、白襪子、白尾尖,帶(或不帶)褐色斑紋。身體出現各種不同的顏色都是允許的,惟獨全白色是例外。

單色、雙色、三色與傳統的顏色在比賽中應該一視同仁。顏色和斑紋在比賽中為次要指標,身體結構和步態才是主要指標。

邊境牧羊犬的耐力是這一品種的招牌。它小跑的步態舒展、平順、不費力。足爪離地面距離最短,當它輕鬆滑行時,背線沒有任何變化(背線平穩)。

從側面觀察,它的步幅非常大,而步伐頻率非常低,動作迅速而準確。肩部、肘部和腳腕沒有任何鬆懈。從後面觀察,四肢的驅動有力且有彈性。

飛節靠的很近,但沒有交叉。背離上述正確步態的現象屬於缺陷。在最終評審中,步態屬於最重要的特徵,椐此判斷身體結構是否合理、正確。

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

8樓:小寵小張醫師

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抄狗俗稱串串狗bai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du,特別好養的。zhi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dao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串串狗?

9樓:吳詩妍好

看這個頭部我怎麼看像邊牧呀

但是帶有一點基因吧

,總之這個是明顯的串串狗呀,談不上是什麼品種,最起碼兩三代以上的串。

10樓:

1.邊境牧羊犬和中華田園犬的串串。還屬於屬於邊境牧羊犬。

2.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和主人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歡迎的寵物。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3.邊境牧羊犬基本資料:智商: 第1名,**: 1000-3500元,體型: 中型犬,肩高: 48-56釐公尺,體重: 14-20公斤。

4.形態特徵。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

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為褐色。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為黑色。

胸部深、寬度適中。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腳腕略微傾斜。

狼爪可以切除,足爪緊湊呈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趾甲短而結實。後驅寬闊,並向尾巴處傾斜。大腿寬長深膝關節角度恰當。

後肢股量充足,彼此平行且有輕微的牛肢。

5.性格特徵。性格頑強,溫順,又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兇惡也不羞怯的氣質,還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天性聰慧、能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

6.毛色特徵。邊境牧羊犬能抵禦惡劣氣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且皆有柔軟、濃密的雙層毛。

在脖頸兩側、臀部、後腿以及尾巴上都有豐滿的粗毛,臉部、耳朵、前肢和後肢的毛髮為柔順的短毛。常見的毛色有黑白兩色、藍白兩色和棕白兩色,此外還有以黑、藍、棕為主色的三色毛,以及藍隕色和紅隕色等。大部分人認為邊牧只有黑白兩色,只是因為這種顏色最常見。

7.優缺點評價。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

智商相當於乙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它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它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邊境牧羊犬不止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8.飼養方法。邊境牧羊犬的餵養與其他狗沒有太大的差別。

幼犬在斷奶後,就可以開始吃幼犬糧了,因為幼犬的消化能力有限,每天可以分3~4頓喂小狗。8 個月以後的狗及成犬,餵食次數可以減為一天1次。但要適量,吃個八分飽就足夠了。

在散步後約40分鐘給它開飯最佳。可以通過狗的糞便情況來判斷狗的食量。如:

糞便呈條狀,軟硬適中就表示食量剛好:如果軟到用專用的狗糞便夾都撿不起來,那就說明**食給得太多了。如果糞便太硬,也就說明給的糧食不足,還需要再加一些**給它。

它的日常護理卻很簡單,只需主人能堅持每天定時的梳理,習慣了梳毛的狗會認為這是一種不錯的享受。不用擔心邊境牧羊犬的趾甲問題,只要其運動量足夠,它自己就會磨平趾甲。

9.梳理犬毛。早晚應各梳毛1次,每次梳毛5分鐘。

梳毛要注意順序:由頸部開始,由前向後,自上而下順次進行,即先從頸部到肩部,然後依次背、胸、腰、腹、後軀,再梳頭部,最後是四肢和尾部,梳理過程中應梳完一側再梳另一側。梳毛的手法:

梳毛應按順毛方向快速梳拉。許多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細茸毛梳理。犬的底毛,細軟而綿密,長期不梳理,會形成纏結,甚至會引起濕疹、皮癬或其他**病。

因此在對長毛犬梳理時,應一層一層地梳,還要把長毛翻起來,然後對其底毛進行梳理。梳子的種類:毛刷、彈性鋼絲刷和長而疏的金屬梳。

毛刷只能使長毛的末端蓬鬆,而細茸毛卻梳不到。梳理長毛犬時,毛刷、彈性鋼絲刷和長而疏的金屬梳應配合使用。

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請問這個是土狗還是邊牧串串?

從你發的 上來看,這個狗狗情況,應該是象邊牧的,純不純看不太出來。要麼是串串可能性大。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這個就是一般的玩具抄狗俗稱串串狗bai哦,很可愛,抵抗力很強的du,特別好養的。zhi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dao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

這是什麼狗,是邊牧串串嗎,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是邊牧土狗串串嗎?

串串最不容易分辨了,由於太小犬只特徵不明顯,所以基本看不出來是什麼串串。只能大概的去猜測。你這個看上去是 京巴犬串串。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啊?是邊牧土狗串串嗎?不是邊牧串。串了很多代了,不好說是什麼串串,這種狗多少會有京巴血統。可以喊獅子狗。我只知道做火鍋一定很好吃 請問這狗是不是邊牧串串狗?這個...

請問我這只是邊牧嗎?還是串串,請問這個邊牧純嗎,還是串串,線上,急

是的,這是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位褐色。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為黑色。是邊牧,只是毛髮沒有打理好。請問我這只是邊牧嗎?還是串串?可惜哈,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