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狗是邊牧嗎,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有人說是邊牧的幼犬

2021-03-03 22:51:44 字數 4006 閱讀 3387

1樓:墮落天使之忘情

有血統哈哈哈,寵物自己喜歡就好了,不必要其他的,相見即是有緣。

2樓:採花大盜

好可愛的小狗狗,看的似邊牧!

3樓:解勇崗

這個狗狗挺漂亮的

你可以問養狗狗的大神

請教請教,諮詢一下

還可以互相交流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有人說是邊牧的幼犬

4樓:赤道動畫

狗的品種不是長的像什麼就是什麼了,品種狗有嚴格的品相,父母都不是品種狗如何能生出乙隻品種狗來,好多人都問這樣的問題,我的狗長的像什麼品種狗,狗的品種小時候要想確定無疑,只能是看父母,經驗再多的老玩家,也有走眼的時候,小狗有時候真的不好說,就你這**上的狗來說它是邊牧或者不是都可以,我說它是小土狗也行,還是那句話,看上去像,不代表是,父母決定一切

大家幫忙看看 我家狗狗是邊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的串串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特點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善於與人類溝通、溫和、忠誠、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由於溫和忠誠的性格不亂叫,一度成為最受城市人口家養的寵兒。而且邊境牧羊犬還是飛盤狗最具競爭力的犬種,是歷年飛盤狗世界盃大賽的主角。

大家幫我看看 我這狗是邊牧嗎 純不純?有沒有可能是串?母的 已經3個月了 卻不見長是怎麼回事?

6樓:正在輸入

是串串,不像是邊牧,而且看體型應該是小型犬。

邊牧是柯利牧羊犬的一種,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眼睛顏色多位褐色,被毛柔軟、濃密,3個月正是迅速生長發育的時期,體型增長也快。

邊牧是狗狗智商中最高的犬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長是因為它只能長這麼大,最多也就是變胖,不可能再長,是邊牧不是竄,望採納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狗狗是邊牧嗎、??他有乙個月大,朋友給我時說是邊牧,可是我看他眼上有假眼、

8樓:習武春秋

不象邊牧,可能串了。

9樓:玲心√阿凡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勻稱的、中等體型的、外觀健壯的狗。顯示出來的優雅和敏捷與體質及精力相稱。他的身軀堅實、肌肉發達,具有平滑的輪廓,給人的印象是動作毫不費力,且具有無窮的耐力。

這一特徵使他成為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牧羊用犬。

體型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吋;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吋。身體長度(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骨骼結實,但不誇張,與整體尺寸相稱。

整體的高度、長度、體重、骨量的勻稱是至關重要的,比單一特徵要重要的多。體重超標不應該誤認為是肌肉或骨量造成的。任何單一特徵影響整體的平衡將被認為是缺陷。

邊境牧羊犬

頭部表情:聰明、警惕、熱情且充滿好奇心。眼睛:

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圈色素和眼睛顏色為褐色;如果身體主要顏色不是黑色,眼睛的顏色會明顯淺一些。眼圈色素缺乏屬於缺陷。

除了山鳥色外,其他顏色的狗出現藍眼睛屬於缺陷。山鳥色狗單眼藍色或兩眼藍色;單眼部分藍色或兩眼部分藍色都是允許的。耳朵:

中等大小,分的較開,耳朵豎立或半立(保持1/4到3/4的耳朵豎立)。耳尖指向前面或向兩側。耳朵靈敏,且靈活。

腦袋:寬闊,後枕骨不突出。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相等。

止部適中、但清晰。口吻:略短,結實,且鈍,鼻鏡端略細。

下顎結實且非常發達。鼻鏡的顏色與身體主要顏色相稱,鼻孔發達。象被截斷的口吻屬於缺陷。

咬和:牙齒和顎部結實,剪狀咬和。

頸背部頸部:長度恰當,結實且肌肉發達,略拱,向肩部方向逐漸放寬。背線:

平,腰部後方略拱。身軀:外觀健壯。

胸深、寬度適中,顯示出巨大的胸腔容積。胸深達到肘部。肋骨擴張良好。

腰部深度適中,肌肉發達,略拱,無上提。臀部向後逐漸傾斜。尾巴:

位置低,中等長度,尾骨延伸到飛節。末端有向上的旋渦。在全神貫注完成任務時,尾巴低垂,以保持平衡。

興奮時,尾巴可能上舉到背部的高度。放蕩的尾巴屬於缺陷。

前軀從前面觀察,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從側面觀察,腳腕略微傾斜。肩胛與上臂角度恰當。

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

後軀寬闊且肌肉發達,輪廓溫和的向尾巴處傾斜。大腿長、寬、深且肌肉發達。膝關節角度恰當,飛節結實、位置低。

從後面觀察,後肢骨量充足、直、彼此平行且有非常輕微的牛肢。狼爪可以被切除。足爪緊湊,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

趾甲短而結實。

被毛允許有兩種型別:粗毛和短毛。兩種型別都有柔軟、濃密、能抵禦惡劣氣候的雙層被毛。幼犬的毛髮 邊境牧羊犬

短、柔軟、濃密且能防水。成年後轉化成底毛。粗毛型:

毛髮長度中等,質地平坦,略呈波浪狀,臉部毛髮短而平滑。前肢有羽狀飾毛。後腳腕的毛髮可以被剪短。

隨著年齡的增加,毛髮會逐漸變成很厲害的波浪狀,這不屬於缺陷。短毛型:全身的毛髮都很短,前肢可能有飾毛,胸部毛髮豐滿。

顏色邊境牧羊犬具有很多種顏色,有各種不同的式樣和斑紋。最普通的顏色就是黑色帶(或不帶)白筋、白圍脖、白襪子、白尾尖,帶(或不帶)褐色斑紋。身體出現各種不同的顏色都是允許的,惟獨全白色是例外。

單色、雙色、三色與傳統的顏色在比賽中應該一視同仁。顏色和斑紋在比賽中為次要指標,身體結構和步態才是主要指標。

步態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敏捷的狗,能突然的改變速度和方向而不失去平衡和優雅。耐力是這一品種的招牌。他小跑的步態舒展、平順、不費力。

足爪離地面距離最短,當他輕鬆滑行時,背線沒有任何變化(背線平穩)。從側面觀察,他的步幅非常大,而步伐頻率非常低,動作迅速而準確。肩部、肘部和腳腕沒有任何鬆懈。

從後面觀察,四肢的驅動有力且有彈性。飛節靠的很近,但沒有交叉。背離上述正確步態的現象屬於缺陷。

在最終評審中,步態屬於最重要的特徵,並椐此判斷身體結構是否合理、正確。

氣質邊境牧羊犬是聰明、警惕而敏感的品種,對朋友非常友善而對陌生人明顯地有所保留,所以是一種非常優秀的看門狗。他還是一種卓越的牧羊犬,他樂於學習並對此感到滿足。並在人類的友誼中茁壯成長。

有明顯的兇惡傾向或非常羞怯都屬於嚴重缺陷。

缺陷從邊境牧羊犬進入中國,相關判定的標準就開始變了,很快就有了七白到位,通脖,通腿的說法,這種誤導一直到現在都存在,愈演愈烈,更有甚者提出了花色缺陷的說法,認為花色不好的就是缺陷。如果要說花色缺陷的話,只有乙個:白色不能成為邊牧的主體色。

請大神幫我看看我的狗是邊牧嗎?現在三個月感覺看著有點不像呢?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邊牧。沒有一點邊牧的特徵。就是一普通的串串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怎麼看都不想邊牧啊。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邊牧嗎?我知道不太純,但是能看出來串的是什麼狗狗嗎? 現在1歲半,45斤,大概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特別的聰明,以前我家養過的膽小特別的大,不怕任何人。如果有人拿棍子它都不怕。很適合當警犬,好好陪養它

13樓:艾晨

邊牧和蘇牧的雜交吧,看嘴部形狀和蘇牧相同

14樓:一諾千金丨

和德牧串的吧,那耳朵立的

15樓:喪屍人性

沒什麼純不純的 耳朵沒有半立而已 有全立耳朵的

16樓:小鑫昱

是 邊境牧羊犬 我最喜歡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小邊牧正宗嗎?狗媽有點串,狗爸血統純正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看不出來,好可愛。要注意不能著涼感冒,疫苗跟上,定期驅蟲

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狗狗是邊牧嗎,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有人說是邊牧的幼犬

邊牧的串串 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特點是聰明 學習能力強 理解力高 容易訓練 善於與人...

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的狗狗是邊牧嗎? 10

大家幫忙看看我家的狗狗是邊牧嗎?有可能是純種邊牧的特徵。1 嘴巴。我們都知道邊境牧羊犬跟喜樂蒂牧羊犬是比較像的,總體來說,牧羊犬的嘴巴都是比較長的,但是我們要知道,如果是邊牧和蘇牧來比較的話,蘇牧的嘴型比較略長一些,而邊牧比較短圓,是 u 型的,使邊牧更精神更加有魄力。2 耳朵。純種邊牧的耳朵中等大...

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的動作,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

看到第一部分的時候就知道你男朋友是喜歡那個女孩的,你男朋友要是還不認錯的話就分手吧,知錯不改怎麼行!要不你就找個異性這樣,讓他體驗一下是什麼感覺!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 乙個是妹妹,乙個是情人。舉止太親暱,確實你會感覺不舒服。但沒準就是很普通的動作,對方男友不也在嗎?他改了就好。他是雙魚座吧 他太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