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可是又不想出門怎麼辦吶

2021-03-03 22:47:18 字數 780 閱讀 7630

1樓:柔玉花種黛

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

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不想出門怎麼辦,越來越不想出門了

那你是太宅了或者說外面太冷了你不願意出去?是不是最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我也有這種感覺,就是突然間會不想出門回 不想去參加聚會 不想和朋答友逛街 只想乙個人呆在家裡面,人在一定的生活壓力下,都會有這種感覺 只要你能控制好自己 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常做一些戶外運動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過不了多久,這...

無聊的宅在家裡 該怎麼辦?在家無聊怎麼辦

應該是上大學吧!不知道你大幾,父母管得好嚴,10點必須回家。這個時候我覺得他們應該適當放手了!總宅在家裡對身體不好的。晚上無論有多少時間是自己的,都可以出門隨便走走,哪怕是不要太遠,只當是散步了。下午不能出門是不是有點恐怖了?沒去過重慶,只是不敢想像。難道下午大街上乙個人都沒有嗎?看看有意義的書,比...

我想上班可是我又不想出去上班,呆在家裡也不知道該幹什麼?我怎

我現在和你copy一樣的想法和心bai 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du了。其實原來工作的真的zhi很好,只dao是因為身體的原因才離開了工作單位,現在的身體也不是很好,但在家裡呆著真的能把自己逼瘋的感覺,總是在上班和不上班中糾結,進退兩難,真得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也許是同病相憐,如果能互相溝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