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時入賬賬號錯了,打95533說會退回來,兩天了都沒退回來,怎麼辦?什麼情況

2021-03-24 22:41:33 字數 5347 閱讀 1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一下,是賬號和戶名有誤是吧。如果是這樣情況的話,這個就要看農行的反應速度了和建行的反饋速度了。一般來說,如果賬號錯了的話,錢是通過人行到農行賬上,農行核對發現賬號有誤,會再通過人行把錢匯回,建行在把錢退給你,放心,錢丟不了,只是個時間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兩天時間不夠,轉賬匯款的退款要前後一週以內才可以退款到賬的,等等吧……

建行跨行轉賬轉到農行卡號輸錯了,但是使用者名稱是對的,一般多少天能把錢退回來

3樓:中國農業銀行

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1.農行轉賬到他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

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農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他行轉賬到農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

通過他行渠道向農行賬戶轉賬,農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

2)下拉列表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

1、工作日9:00-16: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2、工作日9:00-16:50之外:

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此交易僅支援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小時後匯出。工作日一般扣款成功後6小時內可以到賬;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

工作日9:00-14:50:

基本為2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3小時內到賬。工作時間14:50以後不支援大於5萬的跨行普通轉賬方式。

此交易僅支援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的交易: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受理成功24小時後匯出。

工作日一般匯出後2小時內(從扣款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工作日9:00-16:

50:基本為24小時後到賬,一般情況下扣款成功後1小時內到賬。

週末、法定節假日通過個人網銀進行跨行轉賬交易時,收款方通過下拉列表選擇或者已經過人工補錄

1、交易金額在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不再需要落地手工處理,可以直接通過小額系統,當日到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最後一天晚上23:00之後,50萬元人民幣以內(含50萬元)的跨行轉賬交易,由於發起交易的客戶較少,導致實際轉出時間在24:

00點之後,那麼該交易必須等第二天由櫃員落地處理,即該筆轉賬在週日/法定節假日後第乙個工作日到賬。)

2、交易金額在50萬元以上的,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參考資料

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官網[引用時間2018-4-28]

建行轉農行名字打錯了帳號沒錯,錢要多久退回來

4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收到資金,核實卡號、戶名不一致,無法入賬,資金會立即退回。具體要看對方資金什麼時候到農行。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放心,可以退回來的。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在網銀轉賬。

銀行卡號最後一位數是效驗碼,如果你輸入的銀行卡號中任何一位數錯誤,效驗碼是不同的,所以你最後三位數輸錯了,本身銀行卡號是無效的。

如果你是同行轉賬(農行轉農行),網銀系統會認證你輸入的銀行卡號,並會提示卡號和姓名是否正確,這樣你就會發現輸入已經錯誤了。

你現在是跨行轉賬(農行轉建行),農行不會驗證你建行的賬號戶名,你的款項先會在農行落地,農行再通過人民銀行的支付系統將款項轉賬(即交換)到建行,你建行的賬號錯誤,款項無法在建行落地,款項會原筆退回你農行賬戶的。這個時間大概會在3-5個工作日完成。

所以放心吧,款項會回來的。

希望能幫到你。

建行轉農行名字打錯了帳號沒錯,錢要多久退回來啊,已經四天了,一點動靜都沒有,急啊……

6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建行轉農行名字打錯了帳號沒錯,這樣肯定是要退回來的,一般需要三到五個工作日,你說已經四天了,就是說是上周五打的錢吧,這錢要等匯到農行後,農行無法入賬然後再退回來的,因為週六週日不處理跨行業務,所以現在估計錢剛到農行,退回來你還要再耐心等待一兩天了。

7樓:深天秋

你去銀行問一下,有時這個帳是掛著的.有時銀行會打**通知你,所以你要自己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錢最後到賬沒啊?我也打錯賬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退回來的,和銀行聯絡,和錯誤賬號戶主聯絡,叫他退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子打錯是打不過去的,這個大可放心,會退回來的,急的話,可以打95533,95599查一下。

農行網銀跨行轉賬建設銀行 卡號第一位數輸錯了名字開戶行是對的 去銀行說錯了的話可以自動退回來 要多久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行網銀都實現跨行實時到賬了,如果你是在正常工作日內早9點到下午4點之間,做的跨行轉賬的話,當天就可以退回來了前提是金額在5萬元以下,高於5萬元了的話還是和以前一樣由人工落地處理,早上做的下午能回,下午做的第二天早上能回,如果是在非正常工作日內比如節假日,或者週末,做等到正常工作後的當天退回哈,這個速度取決於後台人員的處理速度了!還有你的開戶行是通過在網銀上直接選的還是手輸的,手輸的要慢點有一般一到兩天才退回(流程是:農行開戶網點--->後台中心---->央行跨行系統----->建行後台中心------>建行到賬開戶行。

這個是一次走通的正確流程,如果像你說的卡號第一位錯了,建行到賬開戶行又會反過來走一遍所以要一到兩天)如果你是系統裡直接選的話次日就退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轉賬開始,大約一週之內可以退款到賬。

13樓:

似乎是一天之內吧!~

我從建設銀行跨行轉賬往農業銀行轉寫錯了名字但是已經24個小時了也沒有退回來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節假日,銀行辦理業務會有延遲,再耐心等等吧。

我昨晚給朋友用建行網銀,給朋友跨行轉賬,打賬號打錯了,名字是對的,錢還能退回來嗎?時間要多久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賬號和姓名不一致,錯誤網銀轉賬,錢是會自動退款的。退款從轉賬之日起,7天之內退款到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款項會在1-3個工作日退回!

1.農行網銀異地跨行轉賬需要支付5‰的手續費。

2.到賬時間是半個工作日,節假日順延。

3.必須正確填寫收款方的開戶行資訊,錯乙個字都沒辦法到賬!即時到帳也會被退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匯款後如果收款人戶名或帳號不正確匯款會在一週內退回,

網上銀行匯款因為不是同行內匯款,網上銀行也不能自動判別收款帳號的正誤,當然按照錄入的帳號匯款了,匯款是能成功的,但是因為收款帳號不正確,肯定匯到收款行後入不了帳.

18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之內應該會退回來。不過手續費就沒有了。

跨行轉賬,名字打錯了怎麼辦

19樓:一生有你乀

轉賬失敗,錢款會退

回到打款人的賬號。

跨行轉賬的時候,如果收款人賬號、名字、開戶行無法對應,那麼這筆交易會被認為是無效交易,轉出去的錢無法到達收款人的賬號,會在2個工作日內退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但是由此扣除的手續費無法退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轉款時對方的帳號沒錯,名字錯了怎麼辦

21樓:豹豹就是小太陽

這個最後的結果應該是退匯 名字不對的話 人民銀行是轉不過來的 也就是錢最後是回到他那裡 但是具體幾天不確定

如果真的打過來了 去掉節假日的3天內你一定能收到 收不到就找他

22樓:逮堂單于一瑾

建議第一時間撥打建行客服諮詢一下,說明一下你自己的情況,問明白怎麼處理,因為這種事情大家也是各抒己見,讓你自己判斷的話你自己又拿不準,所以最好還是問權威的銀行客服。不過具我所知賬號和名字不符合銀行是會退款的。因此也不用著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建設銀行 跨行轉到農業銀行,最後又退回來了,提示說沖正。是什麼原因?

23樓:阿離

衝正是為系統認為可能交易失敗時採取的補救手法。即一筆交易在終端已經置為成功標誌,但是傳送到主機的賬務交易包沒有得到響應,即終端交易超時,所以不確定該筆交易是否在主機端也成功完成,為了確保使用者的利益,終端重新向主機傳送請求。

請求取消該筆交易的流水,如果主機端已經交易成功,則回滾交易,否則不處理,然後將處理結果返回給終端。

交易過程中,由於誤操作(比如填錯號碼等問題人為沖正)、通訊問題進行的沖正(即系統自動沖正)等兩種情況。手機充值沖正一般出現在第三方,即介於消費者和通訊運營商之間的**商。

24樓:康波財經

跨行轉賬沖正其實就是使用者在進行跨行轉賬時,在未操作成功但是銀行卡賬戶發生了扣款時,採取的一種補救的方法,銀行的專業術語稱之為沖正。通俗來講就是我的銀行卡中原本不需要扣除該筆款項,但是銀行系統中已經給我扣除,這個時候銀行就會將這筆誤扣的資金退還到使用者的賬戶中,那麼這一過程就叫做沖正。

一般造成轉賬沖正的原因有:姓名不對、卡號不對、姓名卡號不一致、通訊超時、銀行不對等原因。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25樓:

提示沖正的意思就是這筆操作沒有成功,你需要再核對一下你的匯款資訊,收款人名稱、賬號、收款銀行名稱是否有誤,重新辦理一下就可以了

26樓:王友榮

應該是你匯款卡號或者收款人寫錯了吧

這種情況匯款不會成功的

匯款金額會退回到你建行賬戶的

建行轉賬到農行需要多久,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建行跨行轉賬受匯出方式和接收銀行受理時間的影響,具體如下 建行櫃面 智慧型櫃員機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渠道提供 1 實時 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 2小時後 3 次日 次日0點匯出 三種匯出方式。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

工商銀行網上跨行轉賬農行賬號填錯但名字是對的怎麼辦

你的錢會被打回來來,因為自名字和賬號必須bai對應,錯乙個都會交易失敗。du你現在顯示是交zhi易成功,dao只是說明從你的卡中已經將錢扣去,匯向農行賬號,如果農行賬號有誤,才會被打回來,這需要大概兩三天吧,不同的地方可能速度不一樣。這幾天你就多查查句可以了。如果是在櫃檯辦理的會退票,如果是網銀辦理...

從建行跨行轉賬到農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建行跨行轉賬受匯出方式和接收銀行受理時間的影響,具體如下 建行櫃面 智慧型櫃員機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銀行渠道提供 1 實時 其中網銀實時跨行轉賬分為加急與普通跨行轉賬 2 2小時後 3 次日 次日0點匯出 三種匯出方式。資金匯出後的到賬時間取決於人民銀行及收款銀行的處理情況,實際以收款賬戶入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