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查不到快遞資訊,別人手機卻可以

2021-03-03 20:35:19 字數 1644 閱讀 7006

1樓:郭電喜

直接用瀏覽器登入到快遞官網進行單號查詢就行了。查不查得到資訊應該跟手機沒關係。

我的快遞繫結我老婆的手機,為什麼查不到他的快遞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走物流公司手機上查不到物流跟蹤,我就有這種例子,要詢問客服發給你就知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快遞。或者已經解綁,或者查詢方法有錯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有收到資訊呢?你在下單頁面那裡檢視物流就好了呀

為什麼我用手機查快遞物流查不到別人用電腦可以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輸入正確的快遞編號!

6樓:司馬晚竹廣丁

通過手機流量上網,可以查詢快遞物流資訊,手機安裝「我查查」,很方便查詢快遞資訊的。

我給別人寄的快遞別人能不能查到我的手機號碼

7樓:介長征樸醜

寄方是可以要求退東西或者改變收穫位址的,但是你必須向快遞公司證明你是寄件方。

如果以上條件滿足,隨便你怎麼操作

8樓:宛倫師環

你寄快遞的時候,難道沒有留自己的****嗎?如果你什麼資訊都沒有留,對方肯定是查不到的,但如果你留了資訊,你的資訊會顯示在快遞單上,對方不用查,一看就明白。

乙個手機號可不可以兩個人共用我的手機號為什麼能收到別人的快遞資訊,而且我的快遞資訊也收不到了?

9樓:星幣騎士

每個手機號碼都是唯一的,不可能重複使用。你這號碼是新買的嗎?如果是新買的號碼,那就是上一任的機主的問題。

其實快遞說有你的東西,你索性就過去拿掉拉倒。這樣幾次以後,那個人肯定就抓狂了。

10樓:望美人_兮

我想知道的是,我的快遞資訊怎麼能同時發給兩個人,而那個人確實我老公,究竟什麼原因

我的申通快遞在手機上查不到在別人電腦就可以查到,申通224225916714?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顯示,這個快遞今天凌晨已經發往漯河了。

如果在電腦上面能夠正常查詢,那在網路正常的手機上面是快遞能夠進行查詢的。

(你注意一下查詢的**合作軟體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快遞的資訊。到官網就可以查詢物流資訊了。

為什麼我用手機查ems快遞查不到任何資訊,但是賣家卻能用電腦查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賣家給了你錯誤的單號

14樓:無風的麥田

在網咖麼?

是不是欠費了?

我的快遞 繫結了手機號為什麼查不到物流資訊

15樓:寶貝馬龍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你繫結了手機號。也不一定能看到物流資訊的。有的物流。當收到貨物後。他沒有運出以前或著這沒有送到物流之前,都不會顯示的。

咋查不到快遞資訊

請提供一下快遞單號,我幫你查一下 可能是物流資訊沒有及時更新,可以聯絡商家。你好,無法查到快遞單號資訊的原因可能是 1 單號錯誤2 單號沒有錄入系統3 快遞還沒有運到中轉站。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你付了款,商家還沒有發出快件,也有可能單號出了錯誤,當天的快件要晚上才有物流更新,如果第二天還沒有可以問問...

為什麼我用手機查快遞物流查不到別人用電腦可以查到

去官方 輸入正確的快遞編號!通過手機流量上網,可以查詢快遞物流資訊,手機安裝 我查查 很方便查詢快遞資訊的。為什麼我手機查不到快遞別人電腦可以查到 申通號224225916714?手機登陸的伺服器和電腦登陸的伺服器,不是乙個伺服器的。在2個網路裡,資料不同步是經常的事,baidu知道這裡,以前也經常...

手機支付寶會根據繫結的手機號同步快遞資訊嗎

我看見 我的快遞 功能介紹裡說是可以的 支付寶可以有查詢快遞,叫 我的快遞 但是也不會自己同步資訊的,快遞資訊是根據快遞單號追蹤的和手機號沒關係,手機號只是快遞小哥聯絡你的方式。相關的知識1還要去荷傏2月色平台多找找,真心很5多 在我的快遞裡面可以,但有些快遞不會同步,不知道為什麼 支付寶快遞繫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