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手機查快遞物流查不到別人用電腦可以查到

2021-03-03 20:35:19 字數 1912 閱讀 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輸入正確的快遞編號!

2樓:司馬晚竹廣丁

通過手機流量上網,可以查詢快遞物流資訊,手機安裝「我查查」,很方便查詢快遞資訊的。

為什麼我手機查不到快遞別人電腦可以查到 申通號224225916714?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登陸的伺服器和電腦登陸的伺服器,不是乙個伺服器的。在2個網路裡,資料不同步是經常的事,baidu知道這裡,以前也經常是這毛病,電腦端回答的問題,手機的使用者說,看不到。另外,快遞公司的伺服器,設計了認證選項,不允許盜鏈查詢了

我的申通快遞在手機上查不到在別人電腦就可以查到,申通224225916714?

4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顯示,這個快遞今天凌晨已經發往漯河了。

如果在電腦上面能夠正常查詢,那在網路正常的手機上面是快遞能夠進行查詢的。

(你注意一下查詢的**合作軟體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快遞的資訊。到官網就可以查詢物流資訊了。

為什麼我的快遞單號手機查不到記錄,,派送網點也查不到,必須要在電腦上用申通快遞官網才能查到

6樓:銅陵永豐國電

因為你手機的查詢程式有問題,程式後台沒有與申通官網同步資訊,也可以說這個軟體查詢沒有接入申通快遞的官方**

或者你電腦查詢的**不是申通官網,是賣家發給你的假**

7樓:

第八回:比通靈金鶯微露意,探寶釵黛玉半含酸

電腦上可以查到為什麼手機上查不到快遞流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的。瀏覽器或者用**、我查查等工具查快遞很快捷。你說查不到,估計是一時的故障問題吧,手機瀏覽器查詢是可以的。

9樓:我是舞五

不管是手機訂票還bai

是電腦,訂票du成功後都會有短zhi信和郵件的。你dao可以查一下專簡訊或是

屬註冊郵箱。保證你的身份資訊和訂票資訊沒有問題。如果沒有簡訊或是郵件,那就沒有查詢的必要了。

以上是前提。

好了,首先保證你手機訂票時的賬戶和電腦上的賬戶是同乙個。如果不是,就不要查了。不然會吐的。

其次,12306**上的訂單查詢功能確實有點兒讓人費解,需要選擇查詢「未完成訂單」還是「已完成訂單」,然後要看清楚是「未出行訂單」還是「歷史訂單」,預設未出行,還要選擇按「訂票日期查詢」還是按「乘車日期查詢」,然後再選擇查詢的日期範圍,點「查詢」。

吐了沒?吐得話就別查了。我曾經親自測試,屢試不爽

如果你手機上收到簡訊提示,直接在「其次」那一步的頁面上輸入「訂單號/車次/乘客姓名」就能查了。

為什麼我用手機查ems快遞查不到任何資訊,但是賣家卻能用電腦查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賣家給了你錯誤的單號

11樓:無風的麥田

在網咖麼?

是不是欠費了?

你們誰能幫我查一下訂單,我用手機查不到物流好像只能用電腦檢視,申通單號224225916714?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賣家沒有通知快遞網點攬收包裹的話,是查不到物流資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也沒有物流,應該是沒發貨。

為什麼我手機查不到快遞別人電腦可以查到 申通號224225916714?

14樓:人生笑對

去官網查詢,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回答完畢,請採納

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系統沒有及時更新 3 該快遞單號還沒有輸入物流系統。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單號沒有上傳到物流系統 3 物流還沒有及時更新物流資訊。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快遞查不到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

為什麼我的申通快遞突然查不到跟蹤物流了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2 08 24 20 48 12 福建石獅公司 的收件員 宋祖銀 已收件 2012 08 24 22 19 27 福建石獅公司 的收件員 公司6 已收件 2012 08 24 22 52 20 福建石獅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為什麼我查不到我的圓通快遞 急啊誰能幫我查查

6170235578 2011 12 10 19 30 25 廣東深圳上步南 裝件入車掃瞄 6170235578 2011 12 10 21 19 59 深圳分撥中心 下車掃瞄 6170235578 2011 12 10 22 01 00 深圳分撥中心 裝件入包掃瞄 6170235578 2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