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喜歡哪個玩具?為什麼喜歡他?

2023-05-17 09:45:04 字數 1722 閱讀 8297

1樓:微微南風來

後來一下,我是80後的末尾,小時候沒有啥玩具可以玩,印象中我爸媽也沒給我們買過太多玩具,小學的時候我爸去市里辦事幫我買過乙隻毛絨獅子狗,拍一下會「汪汪汪」叫的那種,其他就沒有了。

2.小時候最喜歡玩的是跳皮筋和拾石子,應該是沒有玩具玩,只能玩這個t﹏t。細細的那種皮筋,買個兩公尺三公尺長,可以和幾個小夥伴玩很久,踩壞了再找家長要錢買。

石子更容易得到了,路邊撿的或是誰家蓋房子買了大石子,我們就去找合適大小的,找五六個就可以玩了,也是幾個小夥伴分組,比賽誰玩的更好翻石子更溜。

3.現在想想,以前真是沒錢,沒有啥玩具,玩的最多的都是些成本低的東西,但好像也很開心,和小夥伴在個沒水的幹坑里都能上上下下滾一下午玩一下午,都說孩子的快樂很簡單,就是這個意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是乙個很大的娃娃,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很喜歡抱著娃娃的感覺,覺得很有安全感。

3樓:藍胖子找你哦

親,我是90初來一下,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是跳皮筋,因為同齡的小朋友都在玩跳皮筋,三四個人一群,一起輪流跳,可是我沒有,每次都要蹭別的小朋友的皮筋跳。

你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

4樓:中紹元

最喜歡的一直都是奧特曼,因為爸媽溺愛,我經常把玩具弄壞,還屢教不改。昭和全套奧特曼的塑料模型,我爸給我買了有兩套,都壞得七七八八,輕則掉色,重則少頭少腿。

一壞,我就跟我爸說要新的,那時候也不知道這一整套都是爸爸託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也沒有單賣的(現在知道了,單賣更貴。

第二套本來就是因為我把第一套都給玩兒爛了,我爸才買的,結果又給我弄成這樣,他也沒辦法——說來確實可笑,乙個小孩子能把一套人物的塑料模型玩兒的缺胳膊少腿,甚至還出現無頭模型,真是怎麼想也想不通。

可能我從小就不是一般的熊孩子。

沒辦法,就不給我買了。從那時起我爸媽就學到了,玩具弄壞了,不給我買新的。然而我還是很喜歡弄壞玩具,沒新的就只能無能哭鬧。

但是爸媽也沒有給我換過新的。

後來上大學,在澳門新八佰伴,看到了奧特曼的模型,比小時候見過的更精緻,整個也是一體的,不存在四肢、頭部的拼接。

模型大倒是沒變大,價錢也一點兒沒便宜,乙個折合人民幣大概69(我沒開車,就這個價)。

大一大二兩年,逛了好多次八佰伴,我愣是把昭和系奧特曼的模型都買齊了。

現在除了最喜歡的雷歐,基本都送表弟了。

5樓:過往之情

鐵皮青蛙,我們是90年代的,玩具印象中不是很多,記得還有乙個是套腳上會轉的球,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現在這個玩具還很受歡迎,很多小朋友還在玩,還有奧特曼卡片,那種是在零食裡帶的,為了集齊全套卡片,買了很多零食。還有乙個芭比娃娃,可以換裝的那種,大家把各自娃娃身上的衣服,互相換著裝扮,還定期為各自的娃娃舉辦聚會,分享零食,真的是小時候印象最深的玩具了。

童年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

6樓:尚穰

童年最想要的就是芭比娃娃和文具盒了。

1.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在那個年代叫做「洋玩具」,一般窮人家的孩子是很難擁有的。每次路過玩具店,望著那精美的芭比娃娃都會看得很出神,大人都走了自己還傻傻地站在那裡。

2.文具盒。

文具盒。小時候乙個班上幾十個同學,那少有的幾個富裕家庭學生就成了集體羨慕的物件。他們擁有嶄新的文具盒、最好看的鋼筆、最美的包書皮。

想起自己當時看著別人那新文具盒時羨慕的眼神就心酸。

為什麼男孩小時候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喜歡洋娃娃。長大後男孩喜歡洋娃娃,女孩喜歡電動玩具

是因為性需要 聽我朋友說的,別的自己想吧 我就不說原因了 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娃娃玩具。長大了男孩子卻喜歡娃娃,女孩喜歡上了電動玩具。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 遙控汽車之類的 女孩子喜歡娃娃 洋娃娃之類的 長大後男孩子喜歡chongqi娃娃,女孩子喜歡電動玩具 ziweibang之類...

不懂為什么小時候男生喜歡電動玩具,女生喜歡娃娃

有一些只家長灌輸的思想 男生就應該玩電動玩具 女生就應該玩兒洋娃娃 有些就是孩子自己喜歡了 求解 長大我覺得,小時候男生喜歡電動玩具,女生喜歡玩娃娃,長大後,男生喜歡玩娃娃,女生卻喜歡玩電動 女生小時候比較單純天真長大了喜歡刺激一點的東西 其實還是有些女生一直都喜歡娃娃的比如我 為什麼小時候男生喜歡...

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娃娃。長大了男孩子卻喜歡娃娃,女孩喜歡上了電動玩具。也許這就是

我不得不承認,你說的太有道理了!真幽默啊 哈哈 真心把我逗笑了,好有內涵的段子,不錯不錯,但是不得不說的事,長大了男的雖然喜歡娃娃,但是更愛能交流,有感情的真人,女的喜歡玩具,但是更多希望的也是和男的一樣。good luck 是的.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娃娃玩具。長大了男孩子卻喜歡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