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專門炒海鮮的廚師?,好不好,學廚師學海鮮一類的怎麼樣?好嗎?

2021-03-03 22:45:50 字數 3463 閱讀 9308

1樓:獲真保

專業炒海鮮的廚師也是可以的,在大酒店裡炒海鮮工資也不低。不過炒海鮮並不複雜,單一的學這個畢竟就業是有限制的,所以還是學一些特色菜系比較好。

學廚師好不好?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復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制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校學習1年制以上的專業畢業是包分配的,而且2年制以上的專業是畢業既有學歷證書又有中級廚師證,學出來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和大型連鎖酒店實習工作,實習期工資在4000以上,包吃住還有5險一金,以後的職業發展也是很廣闊的。哪天不想打工的話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學廚師永不失業,學廚師造就更廣闊的事業。

學廚師學海鮮一類的怎麼樣?好嗎?

4樓:去我的的春天

剛學時,會很累!都是從最初學起的。關於衛生方面,只要你是愛乾淨的孩子。

髒都是日常習慣的,培養良好習慣一生受用!從冀(省會簡稱)新東方畢業的學生,工作的工資是不低於4500元的。

5樓:廈門啟博教育

這個要看你所在地區。主要是經營哪一類。單純炒菜肯定不髒啊,學得好 月薪上萬問題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你技術好工資就高

7樓:愛錢

vbfngngmhm,gnf

有炒海鮮的廚師嗎??

8樓:

找海鮮來廚師我建議別在網上源找,海鮮廚師種類也很多職責不同菜系也不同,具體分為粵式和魯式廣東比較多,我建議你去廣東和山東招,廣東你請個廣式蒸菜的專門蒸魚,在請個燕鮑翅,在請乙個爐子師傅炒貝類和魷魚等小海鮮。山東的海鮮廚師請個做海參的,請個燉魚的最後也請個爐子師傅做醬爆和蔥燒類的海鮮。

海鮮飯店裡學習廚師行嗎?

9樓:beita沈

當然可以啊,學海鮮可以到西餐廳,更高階一點。祝你成功。

學廚師好不好?

10樓:丨遙遠的她灬

挺好的。

學廚抄師,輕鬆就襲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易懂,上手快。

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認可的全國通用職業資格證書。

廚師工資比大學畢業生工資普遍偏高。

是不是只有上大學才能擁有乙個好工作呢?不是的。2023年本科畢業生畢業後工資調查顯示:

一般普通本科畢業後平均工資在1500-2500之間。而大部分擁有國家職業資格廚師證書的優秀學員月薪都在二至四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

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廚師提公升空間大。

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的學生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

11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誰都要吃飯的,bai

所以說廚du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zhi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dao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內師。容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乙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乙個大學生乙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乙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12樓:王德錦程霈姝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專

汰,人是鐵,飯屬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像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個非常熱門的行業,廚師未來市場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高薪熱門,不會被淘汰,學好以後是個鐵飯碗,越老越吃香,不靠青春吃飯,比較的實用。

我想問一下 我想學廚師 學習炒菜好還是海鮮和燒烤

14樓:天津新東方

學炒菜自己創業 或者 就業都沒問題戚仿。只學燒烤 沒炒菜段粗 也不現實

只學海鮮 沒炒菜也不行 炒菜是握仔鎮基礎

我想找乙個會炒海鮮的廚師

15樓:

找海鮮廚師我建議別在網上找,海鮮廚師種類也很多職責不同菜系也不同,具體分為粵式和魯式廣東比較多,我建議你去廣東和山東招,廣東你請個廣式蒸菜的專門蒸魚,在請個燕鮑翅,在請乙個爐子師傅炒貝類和魷魚等小海鮮。山東的海鮮廚師請個做海參的,請個燉魚的最後也請個爐子師傅做醬爆和蔥燒類的海鮮。

我是東北人,我想學廚師,學海鮮廚師好還是學東北菜好?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最好是兩種都可以學到的那種廚師學校來選擇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菜好 取材 方便 市場廣泛 你是東北人 適合 東北菜 學成後 去南方 發展 較好

18樓:只要你高興

我覺得你學你們東北菜比較好,也比較現實。做自己家鄉的菜,吃自己的口味。海鮮這個東西不現實,工作也不好找,大餐廳和酒店的海鮮廚師都是香港廣東過來的,有十多年的經驗的,海鮮不是亂整的。

工資到是高,問題不現實。我就喜歡做自己家鄉的菜。而且是越傳統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海鮮廚師好,賺得多。

學廚師好學嗎?廚師好不好學?

就廚師行業總體而來,學廚師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不像其他行業,學廚師的門檻相對來說很低,不太注重學歷知識,因為在以前許多御廚也都是不識字的大廚,所以說,就算乙個人以前的學習再差,也是可以學廚師的。同時,學廚師是通過每天重複的練習進行技能的提公升,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叫做熟能生巧,重複的事情做多了,自然...

學西點好還是學廚師好?學廚師好不好?

西點和廚師 都有不同的地方 西點挺適合女孩子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我建議學習廚師會比較好 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餐飲業會越來越好 不會被淘汰 所以廚師是不錯的選擇。都可以,一般女生學西點會比較多,女生不適合學廚師。男生都可以學。男生學廚師。女生學西點。以後肯定火爆,還就業新東方。兩個都是廚師的一種,乙個是西...

學廚師好不好

挺好的。學廚抄師,輕鬆就襲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 易懂,上手快。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