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現在就業咋樣?待遇有多高學起來好不好學

2021-12-28 08:46:46 字數 5837 閱讀 866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還行 可以考慮的

我弟弟就是高中畢業然後去學的川菜

現在都已經是大廚了 乙個月也能拿7000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多了,就業就那樣,

4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在廚師行業,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好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穩定,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乙個一般廚師的月薪可以達到1.

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的月薪在8500左右。隨著手藝的提高,職位的不斷提公升,當上行政總廚後月薪可翻2倍以上。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相較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廚師行業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廚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具有很大的優勢,此外,餐飲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也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你如果想學我建議你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看看,他們學校教的挺不錯。

現在學廚師不好學嗎? 50

5樓:血影

其實很多人對廚師這個職業的觀念是錯誤的,廚師在現在來說是很有發展前景的,而且也是高薪職業,再說現在很多地方,特別是沿海一帶的城市對廚師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既然你想學,你就應該跟隨自己的興趣愛好

6樓:c蘇氏

挺好學的啊,學好後找工作也很容易

7樓:悉玉巧以寅

主要看自己興趣。能不能學會主要靠自己,師傅只是指導,修行靠個人。其實廚師也不錯。我有個朋友做廚師,可以選擇各地跑,而且收入又高。

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前段時間不是有個中國烹飪協會的調查嘛,未來五年我國廚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巨,所以想學廚師的童鞋,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川菜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10樓:司徒語山信卉

學廚師好,學廚師也不好,好是能跟對師傅能手把手教你,用不了兩年你就能出師,跟不對師傅學十年還是哪樣子。

1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想法比你父母他們更有出息,他們主要是怕你吃了哪苦,受委屈那可能什麼地方都有。

學東西沒有什麼不好學的,就看你是不是能用心去學,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13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現在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的

廚師好學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太好學,這需要一定的悟性,不過只要肯吃苦,做個好廚工還是沒問題的!

15樓:晻冉

學廚師並不難,只要用心,學幾個月也就差不多了,但要先從基本工練起,從切配到站鍋,只要肯學,絕對不難

16樓:阿k第五季

廚師不是乙個很難學的行業相反的都是比較好就業待遇也不錯的,就看你有沒有真的技術,你可以上安徽北苑廚師學校諮詢下

17樓:my鈥唍

廚師很好學的,而且現在還挺熱門

18樓:松田莉莉

要用心學,能吃得哭。俺也是一夥夫

19樓:

(真正)的廚還真沒見過。本人也是夥伕。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學不好學的、所謂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21樓:無節操

說好學那是基本工、真正的廚師不好學

22樓:小傳君

一般了,學得快兩個月;慢的要一兩年

23樓:裙_我愛你9圽

只要肯學。努力能吃苦就一定會成功的。我學了三年。現在算是為師傅了。加油

24樓:血戰舞動丶捿

學了回來給我做飯吃,呵呵

25樓:瀟瀟

用心的話,還是很好學的

26樓:帖冷玉

不好學!哥就是學這個的採納哦

27樓:戢運

廚師這門行業,說好是好說不好也不好,我本人也做了十年的廚房了,這幾年廚房不怎麼好做了,師傅的工資一直沒漲過,關於廚藝好不好學,我覺得要看個人,如果勤勞肯做的話師傅一定會教你的。而且很快,一般一年半就可以炒菜了,希望採納,謝謝!

學廚師好嗎工資高嗎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乙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9000元。

29樓:

廚師的話就業前景還是好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衣食住行的花銷也會隨之提高,現在很多酒店的領班廚師年薪都能夠達到十幾萬,所以只要真正的技術好,是有前途的。

但是相同的這個行業也很辛苦,是個體力活,要承受油煙,要顛很重鍋,要考慮食客的口味,要適時地出新菜去迎接時代的考驗。可能再別人休息的時候是廚師最忙的時候。

3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現在的薪資待遇很高的,只要你有技術薪資就不是問題的,建議可以來專業的學校了解呢

3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薪資還是挺不錯的,當然這也是給你學到的技術掛鉤的哦

32樓:nice飛魚龍頭

當然,尤其是石家莊工作的。我們在這裡就是很牛的,師資、環境、教學……都是很牛的。

在現在的情形來看,我們就是在這裡的新東#方學習的,你有時間還是來看一下吧!

嘿嘿,未來的餐飲行業是非常有潛力的……

33樓:特苦來pk啊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人們對吃的要求也不斷的提高了 這一行業還是不錯的

34樓:葛帥河南

廚師行業現在是熱門行業,高薪行業。

35樓:金氏超級大帥比

很高的,而且工作也是很穩定

36樓:安徽新東方肖芳

提高的啊 想在一般的大城市裡 做吃的很賺錢的

37樓:花兒好吃嗎

學廚師好呀,好找工作得很,而且工資相當高,

38樓:安徽新華

學電腦還是很不錯的,看現在的社會發展趨勢今後電腦的應用會越來越廣範,就業前景很好

39樓:一痕一痕

高是高,要學精。不學精也是沒用的。

40樓:哎哎哎愛丫

廚師工資喜** 學廚師首選品牌名校前途一片光明

隨著進入新世紀的十年洗牌,很多行業在機遇與挑戰的市場環境中不斷成長發展壯大,其中餐飲業就是發展較快行業中的乙個佼佼者。「目前,南昌地區好一點的中式廚師月薪大致在4000——5000元之間,大飯店的行政總廚則月薪過萬。」一位業內人士介紹。

「為避免年節期間用工人員不足的問題影響到經營業績,不少餐飲企業採取提高薪水的方式來保證廚師隊伍的穩定性。」該人士表示,今後廚師薪水還會有不斷上公升的空間。市場調研資料表示,本地高階廚師月薪可以達到1—2萬元,外聘廚師的薪水在2—3萬元之間。

與過去相比,廚師的薪酬已經有了質的飛躍,超大學生白領的薪水已成不爭的事實。

思工匠型技工如何向專業型人才轉化

雖然目前廚師的地位和收入比過去都有所提高,但社會對廚師的要求也在不斷變化。在現代社會中,廚師不應該僅僅掌握純粹的烹飪操作,而是應該學會營養搭配、食材選擇、健康管理等相關技能。

現在大眾飲食理念對菜品的要求,已經不滿足於色香味俱全,更要注重飲食營養。廚師應該從只會掄大勺,發展成為知識結構全面、烹飪水平高超、具備營養師水平的綜合性廚師。

據調查,目前我國很多不正規的廚師職業培訓還停留在低端水平,只注重簡單操作,不注重系統培訓,所以大部分廚師只停留在會做菜的水平,而不是做好菜。

所以,家長在幫助孩子進行未來發展規劃的時候,不要僅圖虛有的學歷,一定要從孩子的愛好出發,抱著對孩子負責的態度,選擇一所適合孩子的學校與適合孩子的專業。

目前全球面臨金融危機,大學生失業,工人下崗,農民工紛紛返鄉,全國就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和衝擊!廚師—乙個永不失業的金飯碗!廚師已經成為當今十大高薪行業之一!

4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學廚師累不累 以後好就業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44樓:清心茶靜

累是肯定的,不過廚師比較吃香,做得好,以後前途無量

4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肯定非常累的,飯店對廚師的的用量可 定是有的,但是關 鍵是要看你想做一輩子廚師嗎

何況廚師工資也不高

廚師的待遇有多少,是不是很高,廚師工資最高的有多少

廚師是高薪職業之一,只要技術精湛,待遇是不愁的,並且很多餐飲都願意拉廚師入技術股 看做到什麼位置,但是待遇都不錯的。廚師工資最高的有多少 小廚 四五千 大廚月上萬的都有。說實話,真正混到最後的大廚,很輕鬆的。不用洗菜摘菜切菜,就炒菜做菜,而且還包吃住,給澡票啥的,純靠技術吃飯,錢真不少掙。工資待遇如...

現在學廚師工資高嗎,就業怎麼樣,廚師有前途嗎?我想去學廚師,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請問現在做什麼工作的工資待遇有4 5千的,或者四千往上的,急

上海昌碩.工資絕對包你滿意,還有返費拿 別的地方不知道 我們這裡要4000以上 一般是做擋車工 有5000多乙個月 當然上班時間比較長 沒什麼休息日 還有就是管理了 管理一般也是4000以上。現在感到好迷茫,不知道去從事什麼職業,該去做什麼工作。感到迷茫可以嘗試這樣做 1 判斷自己是什麼性格 2 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