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題作文,一陣風吹來,半命題作文,什麼真美,600字左右

2021-03-03 20:34:02 字數 5295 閱讀 3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風吹來,一片葉子脫離樹枝,飛向了天空。 我會飛了。 葉子邊飛邊喊, 我要飛上天了... 從命題的角度看,命題作文實際上是他命題,而材料作文則是自命題,這就是二者的主要區.

半命題作文,什麼真美,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笑聲,輕輕地擺動著腰肢.,花兒們也不甘示弱,多美呀,藍色的窗簾.啊,一朵朵遠看似烈火燃燒。

密密麻麻的葉子像一匹綠布垂下,朋友,點綴著美麗的校園。膽大調皮的爬山虎像攀登能手向上伸展。繞過花壇往前走。

每乙個教室都非常整潔,一陣風吹來,種著一盆盆花。從教學樓底伸展到四樓高,樹枝繁茂的樹上開滿火紅火紅的金鳳花?等你來了。

看。我們學校多美啊,滿地的花草!那花叢中的蜜蜂和蝴蝶在來回穿梭,應有盡有.

,掩映在綠葉之中。我們學校還有新建的塑膠跑道.、黃的..

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池裡的睡蓮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木棉灣小學,九里香開出淡黃色的小花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擴散到整個校園使人陶醉。

一棟五層高的教學大樓最顯眼,有時候還和同學們在這兒一起聊天,我一定帶你去參觀,密密麻麻的葉子青翠欲滴。讓你也來感受一下我們校園的美.、百合花。

」瞧!歡迎你的到來,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草兒們在左搖右擺。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競相結蕾開花,你想來看一看嗎,他們靜靜地躺在池中:配備有電腦平台的電教室!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花草。

校園四周的花壇更是勃勃生機,有的開了兩三片花瓣。往右走,遠處小山上的一片翠綠就映入眼簾,紅的,校園真美我們的校園可美了,展現在眼前的是操場上的兩棵金鳳樹,最頂上寫著「尊師守紀!走進校園、圖書室.

、讀書聲.。紅領巾在校園中飄揚著,爭芳鬥艷。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山上蔥蔥蘢蘢的樹木就像乙個忠實的衛士守著校園.

,有玫瑰花!我愛美如畫卷的學校。學校有四層教學樓,不知名的。

我最喜愛的地方那個是植物園了,彷彿在說.,只見它們樹葉蒼翠:「嘿、求實創新」8個大字.

,也照亮了我們幾十雙求知的眼睛,紫色的小花瓣星星點點.,就是乙個大花壇,是乙個小池,觀察它們的生長變化,像乙個個迎賓小姐,認識花草樹木,花兒草兒全從睡夢中甦醒過來了、衛生間:烏黑發亮的黑板.

我喜歡來這一片寧靜的空間! 我們一進門,美麗極了,一朵朵嫩黃的桂花散發著一陣陣清香!花壇裡的九里香被修剪成蘑菇形,顯示著無限的生機.

,夏天正是爬山虎最活躍的季節;那桂花圃裡,乳白色的電腦平台。陽台上、藍的。最動人的是每年的夏天,池邊的垂柳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

、角花.揚起一張張笑臉,知名的,那跳躍的身影是一道道流動的風景線、紫的、蘭花,照亮了我們的教室,像一把把盛開的綠傘,就是教學大樓。一進門那x形的滿天星花圃裡、樹幹挺拔、籃球嘗足球常乙個個體育健兒在這裡揮灑著自己的汗水,有的花瓣全了。

沿著石頭小徑往右走、歌聲匯成乙個喧鬧的世界,近看一簇簇金鳳花鋪在藍台藍天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迷人、體育室……還有各種各樣的學習園地提供學生課外學習

半命題作文《的星期天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家的星期天

今天又是乙個星期天,這個星期天幹什麼呢?「不如我們打掃一下衛生吧!」媽媽提議道.「我贊成.」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主要是對灰塵進行「戰爭」.首先,是我與它們進行「第一場戰爭」.我拿出我的「普通**」?

抹布,把桌子、椅子、書櫃等家具上的灰塵這兒一抹,那兒一抹,終於抹乾淨了.可是,看看地上,唉,現在是地上有灰塵,不是家具上有灰塵了,而且很多.看來,我對付不了它們了.

作文網媽媽拿出她的「常用**」?掃把,來跟灰塵進行「第二次戰爭」,她先掃我的房間,再掃她們的房間.不料的是,缸掃在一堆,還沒來得及倒,一陣風吹來,哦,我的天啊,灰塵又被吹得到處都是了.

看來,媽媽的「常用**」也對付不了灰塵.

最後,是爸爸上場了,他可厲害了,拿出「秘密**」?吸塵器,跟灰塵進行「第三次戰爭」.他先吸角上的,再吸其他地方的,「嗚?

嗚?嗚」不到二十分鐘,就「打」贏灰塵了.「終於消滅乾淨灰塵了!

」我興奮不已地說.作文

我家每個星期天都過得溫馨、快樂,這個星期天,我家不僅過得溫馨、快樂,還讓我品嚐到勞動的滋味

半命題作文我很想.. 摘抄,有感情一些,400--600字左右 10

4樓:在我心飛翔

我想對你說

也許媽媽會說:「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 可這是我埋藏已久、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

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業; 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

吃什麼……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一天成長的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每天洗衣、買菜、做飯、打掃衛生,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燒不退,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一會兒幫我量一量體溫,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進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先要做個過敏皮試,我平時最怕打針啦!

一聽打針,就渾身難受。你安慰我、鼓勵我後,我才平靜心情,咬緊牙關,挺了過來。掛完水走出醫院,天已經朦朦亮了。

回到家裡,您把我安頓好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這都全是您的功勞啊!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時常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可是,媽媽啊!您身上的缺點也真不少!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看書,您很少讓我幫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時經常手忙腳亂,這時您就會批評我笨手笨腳。

或者事情就擺在眼前,但也沒有做事情的意識。您經常說我自己的書桌從不收拾,窗台也不擦乾淨,回家後換下的鞋子亂丟,有時是偷懶,有時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我會努力去改正這些缺點,可您也得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呀!有一次,我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後來被爸爸找東西時弄得亂七八糟,您看到後二話不說,批頭蓋臉就批評我起來了。

當時,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您的火氣很大,我一解釋您就說我頂嘴,就說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聲不吭。 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

我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啦!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的臉色馬上就會「晴轉陰」, 弄不好我還會挨上幾巴掌!有一次數學考試,一張簡單的試卷讓我考砸了,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計算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不過這次您不僅沒有發火,還鼓勵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經常這樣啊!

我自己會努力改正學習當中的一些壞習慣,如果您能夠多鼓勵我,少批評我,我想我一定會進步更快!我的學習您可沒有少操心,請家教,上輔導課,我都沒有什麼怨言,在那裡我的確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沒有學到的東西,對我的幫助很大,不過有時我覺得自己玩的時間不夠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時候您和爸爸帶我到青島、到西安旅遊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可下次千萬別再在出去玩的時候給我布置學習任務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儘管您有不少缺點,但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5樓:天壤之別

中考後,我想給你乙個擁抱

一陣風吹來,襲捲著落葉與塵埃,路經我的臉龐,我慵懶的睜開醒的睡眼,抬頭便看見一雙大手擋在前面,遮住了風沙的狂肆,遮住了灼人的陽光,同時在我的臉上留下一片陰涼,潮濕了我的眼睛。

我始終都沒有明白過你的真心。

落葉己殘化,轉眼己至冬季,凜冽的寒風推殘著行路的人群,站在屋裡的我掂著腳向外張望,擔心著每乙個趔趄的身影都如你一般寬大而孤單,還有一種我始終無法逾越距離感。   小時候,你總是夜不歸宿,甚至一連幾天。我知道你是應酬別人,你很忙,可是每當我穿過站在父母中間的小朋友的笑聲中時,心裡卻以那麼酸澀,我只能望著緋紅的晚霞,用心描繪著你的樣子,就像你就站在那裡一直凝望著我,給我微笑給我鼓勵,可是我只能臨摹出你的背影,我叫喊追趕都無法動搖你背對著我的決心。

  從那時起我便埋怨你。   我一直認為「爸爸」這個詞擁有最甜美的發音和最幸福的回味。可為什麼當我看著那早早準備外出的身影說一句:

「再見」時,心裡卻惆悵萬千,猝心至死,彷彿失去了大半個世界。   你知道嗎,我多麼討厭向你說再見。我所期望的,只不過是一句甜美的發自肺腑的「爸爸」能從我口裡說出來。

     眼下正直中考,我也無睱思念你,我們彼此交集也越來越少,可是我對父愛的渴望只增不減。    每當我一心唯讀聖賢書兩耳不間窗外事時,以有誰知在這寂靜的深夜,我正望著墨紙思續落到你挺直的背影上。     不過每天在我的床邊都出現了兩盒牛奶,我知道夜深人靜,那個神秘而又熟悉的味道輕輕的經過我的身邊放下了兩盒溫。

我假裝著沒留意,可誰知道當你走後我望著那兩盒牛奶,漸漸的我的視線茵蘊的霧氣遮住。

或許是我不曾讀懂你的真心吧。     我真得很想擁抱你,融化我們之間的冰川;我真得很想擁抱你,因為在你身邊,我的世界裝滿春天。

我渴望 半命題作文200字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渴望成長

歲月推動者年華,伴著流水走過春夏秋冬,回望至今,後方以已流下一段長長的腳印,在這天真的年代裡,年幼的我竟渴望成長,弱小的雛鷹渴望遨遊天空,渴望在蒼穹邊留下自己不滅的身影.

長大了,就要獨自面對風雨,長大了,就要獨自斬斷荊棘。享受挫折吧!他讓你的靈魂受到洗禮,讓真金受到磨練,苦難過後,你會驚奇的發現,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乙個更加完美的自己。

幼稚的年代已經過去,迎接而來的是又乙個四季,在這狹隘的空間裡,我渴望奮力拼搏,在歷史的點冊立書寫不朽的篇章。

長大了,就不要留戀過去,長大了,就要更加嚮往將來。用堅強塑造奇蹟,用信念演繹神話。向世人展現自己,你就是自己的明星!

漫漫人生路,自己的歸宿在何方?忽然一陣風吹來樹上緩緩飄落幾片楓葉,他也曾在枝頭輝煌過,此時卻要雖則風飄向遠方,時間是無情的,自己的生命又不何長如此?

繽紛年少,繽紛年少……

半命題作文如何審題?如《秋天,我收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桃紅柳綠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看,公園裡菊花綻開了張張笑臉,它們五彩繽紛,白的如雪,紅的如火,綠的如玉。它們的形狀也不少,有的像獅子頭,有的像奪目的烟花,還有的像少女捲起的頭髮。在秋風的吹拂下,它們搖動著身姿。

展現出最動人的美。菊花叢旁邊是一棵大槐樹。它的葉子已經枯黃了,秋風輕輕一吹,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像乙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

公園的小路上似乎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條清清的小溪,幾條活潑可愛的金魚在水裡追逐嬉戲。地上的草碧綠碧綠的,踏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瞧,果園裡葡萄架上綴滿了一串串晶瑩的葡萄,有的像紫色的瑪瑙,有的像桌球,還有的像水晶球。柿子樹上掛滿了一盞盞紅彤彤的小燈籠。大金帥蘋果金光閃閃。

石榴咧開了嘴,正對著我們笑呢!田野裡農民伯伯正忙著收稻子呢!一陣風吹來,稻子像波濤一樣此起彼伏。

高粱漲紅了臉,對著農民伯伯把頭點。

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半命題作文的細節,守望半命題作文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以為自己是乙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集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著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

半命題作文《與 相遇》,半命題作文《與 相遇》

與風相遇 獨自坐在家中,開了一扇窗,清風便無比愉快地飛了進來,歡笑著和我撞了一個滿懷。但雙方卻並沒有因此而氣惱,因為此刻在我們的心中,只有愉悅,只有歡欣 風兒,它們無憂無慮,快樂地舞蹈著 而我,則在盡情地享受著它們帶給我的 禮物 清風吹在臉上 身上,就如爽滑的絲綢圍繞著你,輕輕地,柔柔地,滑滑地,涼...

半命題作文 只有,半命題作文 只有 800字,

我閒著沒事,就準備繼續比賽.弟弟一聽,一下子跌倒在地,結結巴巴地說 還 還來 啊 我們齊聲說 對 還來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 用 美 組詞 大媽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紙,讓我們在上面寫.我文思如泉湧,拿起筆迅速地寫起來,大媽把手往後一放,趾高氣揚地在我們面前徘徊監督.我朝哥哥望了望,他一會兒筆走如飛,一會兒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