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948 閱讀 87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是一條浩浩前行的江水。

2、秋天是一把滿滿在握的果實。

3、冬天是一場皚皚飄落的瑞雪。

2樓:低調的研究者

春天是一朵隨風起舞的桃花

3樓:荷花魚

秋天是一縷醉人心迷的香風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喛明亮的陽光仿寫一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一條清澈 明淨的小溪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

仿寫句子: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夏天是( )的驕陽,秋天是( ),冬天是( )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夏天是一輪熱情似火的驕陽,秋天是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冬天是透明純淨的夢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那秋天怎麼比喻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絲淡淡飄過的細雨

8樓:樺樹小艾

秋天是一縷大聲歌唱的金風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像個淘氣的孩子,用手上的水彩筆把田野塗的……

秋天,是一位歷經滄桑的中年人.他教育我們,一定要在平時努力勞動,才能在秋天收穫.

秋天像成熟穩重的老人,從頭到腳都是含蓄的,它收穫著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的課文

10樓:

春天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一條清澈 明淨的小溪

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春天是( )的細雨,春天是( )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串慢慢飛揚

一朵朵緩緩炫耀的鮮花

12樓:隨念文左豐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春天是一陣潺潺綿綿的細雨,春天是一束撥撒希望的陽光。.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逆風,和著聲聲婉轉的鳥語。 仿寫乙個形式相同的句子

13樓:乚泩祉靉鉨

春天是一條輕輕扭動的小蛇,伴著嘩嘩悠揚的水聲! 滿意就採納

14樓:承蒙時光不棄

秋天是一首低聲吟唱的行歌,伴著落葉紛飛的清風。

仿寫句子

15樓:熙斯頓

春天是一位美麗的姑娘

春天是一首婉轉動聽的歌兒

春天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春天是五彩斑斕的世界

16樓:風緣風語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 ,是滋潤萬物的細雨,是經歷了一冬之後舒展的舞姿……

17樓:美輕

春天是一位仙女,一位害羞的姑娘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一位仙女,一位害羞的姑娘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 ,是滋潤萬物的細雨,是經歷了一冬之後舒展的舞姿……

19樓:千里走單雞

春天是一位可以千變萬化的天使,她輕輕一吹,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春天是乙個

美麗的少女,她輕輕地走來,勾得動物們的喜愛,使 動物們出洞觀望.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

20樓:擎小晟老師

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 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 朵彩霞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的課文,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夏天是的驕陽,秋天是,冬天是

春天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一條清澈 明淨的小溪 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夏天是 的驕陽,秋天是 冬天是 您好!夏天是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是一池燦爛盛開的荷花.秋天是一聲幽幽哀憐的嘆息,是一抹歌吟鴻雁的芳魂.冬天是一襲純潔清澈的長裙,是一雙素骨凝冰的瞳仁.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夏天是一輪熱情似火的...

母愛是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我的心靈。仿寫

仿寫 母愛是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我的心靈。母愛是春天的雨露,滋潤著我的心田。母愛是一葉扁舟,載著我越過一切困難。母愛是一曲美妙的 撫慰我的悲傷。母愛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入我的內心。望採納 母愛像黑暗中的燈火,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母愛像航海中的路標,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 母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仿寫 太陽 ...

“一縷”拼音怎麼寫,一縷青絲煙拼音怎麼拼

一縷青絲煙拼音如下 y l q ng s y n 關於中文轉換成拼音 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 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並加上聲調而成為一個音節。一縷 讀音 yi l 一聲 三聲 你好!一 的音變的讀法規則如下 1 一 單獨的時候讀一聲。2 一 後面的字是四聲的時候,讀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