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春天的第一朵花第四自然段,寫景作文仿寫春第四自然段100字

2021-03-04 08:54:19 字數 5952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譁……」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

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裡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甦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寫景作文仿寫春第四自然段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公尺、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

」「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

「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

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

「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

仿寫《春》第四自然段

3樓:依明智桑恆

《春》的第四段仿寫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

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花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仿寫↓銀杏樹、楓樹、常青樹,帶著蒼鬱和深沉的格調和各具特色的氣質,展示著風采,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畫家精心繪製的畫卷。鳥兒為遷移忙碌著,螞蟻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糧。雛菊、一串紅、矮牽牛,一眼望去遍是的:

橘黃的,紫紅的,爭奇鬥艷,生長在大自然裡,像地毯,還迎著秋風微笑呢!

4樓:home大娟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迎春花正朝著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牡丹花、玫瑰花……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

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小花,你可真香,真漂亮呀?

」然後它們又飛到了小蜜蜂的面前,好像要對小蜜蜂說:「小蜜蜂,你天天早出晚歸,難道不累嗎?」

小草從草地上躥了出來,長出了嫩綠的芽兒。草地上也長出了許多的小野花,有紅色的,金黃色的,淡紫色的,深藍色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配上綠色的小草,顯襯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和小野花跳起了歡快的華爾茲舞曲。

柳樹伸了個懶腰,從睡夢中甦醒了過來,它立刻施展魔法,讓自己長出嫩綠的芽兒,它變得很美,風神吹了一口氣,柳樹的「頭髮」隨岡飄動,樣子非常美。

春,你真是乙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春》出自於現代散文作家朱自清之手。最初發表於2023年7月,《春》是朱自清先生的名篇之一。本文借景抒情,作者抓住春的特點,以詩的筆調用火熱的色彩,通過有層次的,生動的描繪,畫出生機盎然的春的形象,來讚美春天的無限希望,傳遞出的蓬勃向上,奮發創新的真摯情感。

主要描寫了作者內心世界的乙個真實寫照。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

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

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

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仿寫春天4 —7段

6樓:假的司馬

解凍的河水一直連到天邊,那是春天的長絲帶吧?

滿天的風箏飄來飄去,那是春天的郵件吧?

滿樹的桃花芳香撲鼻,那是春天的髮箍吧?

臉頰兩旁的風兒,暖暖的,輕輕的,那是春天的小手吧?

淘氣的筍芽兒,扭動著身子,從地下鑽出來,一株兩株,那是春天的小鬍子吧?

春歸的小燕子嘰嘰喳喳,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一望無際的田野,綠綠的,嫩嫩的,那是春天的懷抱吧?

小鳥在枝頭上唱歌,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小草鋪滿了大地,那是春天的衣服吧?

天上北歸的大雁排成一排,那是春天的文字吧?

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那是春天的舞者吧?

風箏在空中盪來盪去,那是春天的搖籃吧?

桃花在樹上慢慢地開放,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燕子在空中飛舞,那是春天的氣象員吧?

小草鋪滿山坡,那是春天的衣服吧?

竹筍從地里鑽了出來,那是春天的指甲吧?

開放的小花紅豔豔的,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那是春天的舞伴吧?

青蛙在洞口呱呱叫,那是春天的聲音吧?

嫩芽兒從泥土裡鑽出來,那是春天的小手吧?

微風吹著小草,那是春天向你點頭吧?

春雨滴滴答答,那是春雨在跟你談話吧?

在挖地的田鼠,那是春天的工程師吧?

春筍從泥土裡鑽出來,那是春天的訊號燈吧?

花裡的蜜汁,甜甜的,那是春天的甜品吧?

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那是春天的信使吧?

蝴蝶在花叢中穿來穿去,那是春天的寵物吧?

棕熊從樹洞中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孩子吧?

春雷轟隆隆地響著,那是春天的腳步吧?

金黃的油菜花一畝一畝地綻放,那是春天的衣裳吧?

桃花紅紅火火的,那是春姑娘的紅燈籠吧?

盛開的百花五顏六色的,那是春姑娘的彩衣吧?

竹筍從地下伸了出來,那是春天的小腳丫吧?

萬物都復甦了,那是春天施的魔法吧?

7樓:菜菜丸子

小草長滿了大地,那是春天的衣服吧?春歸的小鳥嘰嘰喳喳,那是春天的歌聲吧?蝴蝶在花叢上翩翩起舞,那是春天的舞蹈吧?桃花紅紅火火,那是春天的發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鋪滿了大地,那是春天的衣服吧?春歸的小燕子嘰嘰喳喳,那是春天的歌聲吧?蝴蝶在野花上翩翩起舞,那是春天的舞者吧?桃花紅紅火火的,那是春姑娘的紅燈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風箏,那是春姑娘的發卡吧?

綠油油的麥田,那是春天的地毯吧?

金黃的迎春花,那是春天的喇叭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們換上了春衣,那是春天的心靈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嘰嘰嘰喳喳,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鋪滿了大地,那是春天的衣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都復甦了,那是春天施的魔法吧?發的爽歪歪鋅鈣特餓著v達到高潮責罰打**廣東衛視v吃☎️額搭錯車各大城市續費啊轉賬成功的晚飯熱熱到處逛逛任汝芬豐富的熱二熱熱熱額媳婦v孤獨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15樓:狂奔的蝸牛

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乙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

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的細雨朦朦朦朧朧,那是春天的衣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樹的桃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19樓:蜜桃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這一點嗯,就仿做做乙個就完了,哎呀媽呀,這個我也不知道,草草地從地上探出頭來,不能歇歇麼?lenovo笑話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知道,有沒有房?我打好好好好好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682482565695828

2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下午去不是這樣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嘰嘰喳喳的,那是春天的歌聲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漂亮的小姑娘,躲躲藏藏,春天跟個花似的,漂亮極了

26樓:西西果凍

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那是春天的信吧。

老舍寫的草原的第一自然段仿寫春天的景物作文400字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1 校門口的海棠樹開花了!無意從小路走過,卻看

到了樹上繁花似錦的景象——潔白無瑕的海棠花一朵朵鑲嵌在綠葉叢中,是那麼可愛,我都像化作綠葉與它們一同搖擺。一陣清風吹來,幾片花瓣落下,好香!醉人的甜味遍布整個校園。

旁邊,還有一棵矮小的玉蘭,它沒有海棠的香味兒,只能將海棠襯得更高大。校外,幾根枝條探出頭來,一位母親摘下一朵花兒,別在了女兒頭上,雖是白色,但到什麼地方都那麼可愛,宛若乙隻欲飛的蝴蝶,扇動翅膀。這境界,怎能不讓每乙個過往的行人駐足流連。

2 初入公園,我還以為到了人間仙境。花是那麼紅,樹是那麼綠。使我總想和綠樹紅花手拉手,一邊唱,一邊舞。

在蔚藍的天下,滿眼綠色,哦,春來了!公園的四周都被小丘環繞著。小丘上零零星星的點綴著幾塊石頭,給光禿禿的小丘增添了幾分生氣。

這麼奇麗的景色,既想到公園各處轉轉,體驗春的氣息,又想高歌一曲,來表達我愉悅的心情。好一幅美麗的畫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我看到了奇石山。那裡的山比別處的更雄偉,陽光是那麼燦爛,天空是那麼晴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高大雄偉的山峰,聳立在兩旁。四面都有山,山上有許多棵樹,平地上也有樹。

種在**都像給巨集偉的山峰綴上了綠色的珍珠。那些山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身臨奇境一樣。彷彿自己就是主人公,踩的就是雲,輕飄飄的,周圍是天國。

似大畫家畫出來的畫。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陶醉,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陶醉其中,在這境界裡,連大樹和奇石都有時候充滿活力,好像回味著奇石山的無限樂趣。

(可以麼).........

春天開放的第一朵花是什麼花,春天的第一朵花

梅花,因為有的梅花在春天剛到時還沒凋謝,屬晚梅 的是面對一朵花的感覺感概,用堅定的語言表述情感,整首詩的詩情與語言和諧統一,很容易把讀者的視線吸引到作者的內函裡。第 一 二節先扇風,第三節後點火,整首詩就燃燒起來了。第一節開篇是 真想喝個大醉,然後逃掉 說明面對她是有壓力的,人們在面對壓力時的反應往...

找春天仿照課文中第四自然段寫一寫

仿照課本第四自然段可以寫 為楊柳長出嫩綠的枝條,那是春天的頭髮吧?燕子在樹上嘰嘰喳喳,那是春天的歌聲吧?二年級下冊找春天 仿照課文中第四自然段寫一寫?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豔 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 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 春在田間,麥苗青青,菜花金黃。到處都有春天,春滿人間。二年級...

仿寫第17課的松鼠第四自然段。寫一種動物。字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乙個會蠕 r 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 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 大氅 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 烏雲蓋雪 有的通體黃色,現虎斑紋,人們給它美名 金不換 還有一身白毛配上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