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暖了是不是要換機油了,另加作業

2021-03-03 20:34:02 字數 3138 閱讀 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東南風才是天氣轉暖的預兆。南風帶來低緯的暖氣流

2樓:北方學校張曉飛

沒必要,不用專門去換

是不是可以確認就是機油的問題 。天氣轉暖會好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是機油的問題,那就要馬上更換,機油不符合要求可是個大問題,會引發故障的。天冷難啟動車很正常,等天暖和了還是這樣就不正常了。那就要仔細分析檢查了。

4樓:喬志軍

會的 絕對會好的 放心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問題?嘉實多比較好

天氣轉暖.我們該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注意清潔來啊.氣溫高了.我們出自汗也會比較多.

如果不bai注意清潔du.毛孔就會堵塞.長豆或zhi者粉刺.

要定期去角質dao.然後就是補水和防曬了.如果想白嫩嫩的.

本人有個小秘方就是自治**.很簡單又便宜方便.就是先洗乾淨臉,然後將士多啤梨搗爛.

敷在臉上.堅持乙個星期就有效果.美白效果很好.

另外用牙刷沾士多啤梨汁刷牙可以去煙,和咖啡漬.由於本人十分愛士多啤梨對它很關注.發現士多啤梨不僅味道好而且有美白作用.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衣服都拔下來啊!還會冷的

卡羅拉用什麼機油,比較好,大家進

8樓:養車

黏度:一般日韓系汽車發動機密閉性好,用的黏度會稍微低一點,一般20、30的居多,德系、美系的車一般黏度高一點,40的多一些;

低溫流動性:要看區域,一般中國北方地區比如黑龍江、遼寧等冬天在零下40度以上的,建議用0w,其他地區最低溫度不低於零下35度的,5w是夠了的;

等級:機油分為礦物油、半合成、全合成,全合成機油質量等級是最高的,一般帶渦輪增壓的汽車建議用全合成的機油,全合成機油對車的保護是最好的,但是也不是所有車都建議全合成的,有些則半合成或者礦物油就夠了;

還有就是有些車主夏季會用黏度稍微高乙個等級的機油,其實現在很多機油都是四季通用,不一定一到夏季就要更換機油黏度,一定要跳出這個怪圈。

至於是什麼品牌,國外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只要是正規渠道買的**機油,都不會太差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卡羅拉建議5w-20或者5w-30的機油

9樓:你的灣灣

豐田日系車,一般發動機密閉性很好,建議用全合成機油,5w-20/5w-30的機油,現在天氣轉暖了,5w是夠的,如果是冬天而且是北方極寒地區,那建議用0w-20/0w-30的機油,

很多說法說夏天黏度要用高一點的,說實在的也沒啥必要,現在很多機油都是四季通用的

東北風氣象 代表什麼 是天氣轉暖的預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東南風才是天氣轉暖的預兆。南風帶來低緯的暖氣流

春天來了,天氣轉暖,在汽車保養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11樓:聖達菲健康就合

常規方面有:汽車漆面,內飾,機油,蓄電池,輪胎。重點要提的是發動機機油,經過了乙個冬天的使用,難免會對行車造成影響,個人建議還是要更換下機油。

12樓:傲軒飛翔

汽車保養維護就分內部保養和外部保養 不一樣的東西.保養的時間不一樣.可根據情況來

自己懂得節約一點就可以了.. 機油這些什麼的都可以自己加.

外部保養就是漆面可以自己弄:

汽車漆面的保養,還有洗車。.2-3個月要打一次蠟.不然車漆表面會有很我小劃痕.

和氧化層.汙垢等等.所以一定要定期.

漆面代表著面子.嘿嘿.我的話一般都用e8蠟.

用了幾個月.感覺不錯.內部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汽車保養最要經常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做不了。要到店裡做了。

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13樓:發了可憐蟲

在春季沒必要用粘稠度很高的機油,建議使用嘉實多磁護5w-40,對發動機保護很到位,燃油經濟性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徹底清洗一下,打個蠟,等待大風大雨毒日頭的洗禮。

15樓:黑色小背心雙子

汽車空調系統也要清洗。

天氣變暖故障燈不亮了是不是機油不夠粘求解

16樓:中國一家人金牛

什麼,故障燈不亮?啥車呀,本來就不亮啊,難道你以為亮對嗎,新車嗎,機油加夠嗎,按冬夏季標準換油,自己換,加到刻度2,別低於2和1之間,

天氣轉暖了但是我感冒了,我也是醉了,有預防換季感冒的方法嗎?

17樓:暖蓓櫻妍

感冒 分 兩種, 流鼻 涕 的一 般 是風 寒感冒, 如果 不 流 鼻涕, 一般是 風 熱 感 冒。 有 可 能是 熱傷 風

18樓:曹小娟醫生

加強鍛鍊 增強體質吧

19樓:v靜一靜

人 們 在 夏季 感冒俗 稱 「熱感 冒 」。許多人 認為 , 天氣較熱的時候 感冒 , 不用 打針 吃 藥 感 冒 也 慢慢 會 好。 這 是 種錯誤的 認識,而 這 些人 也 往往 因 重視 不夠 , 而導 致 感 冒惡化 , 小感 冒引 起 併發 症 。

因 此 , 提醒大 家 熱感 冒 千 萬 不 能冷 處理, 一 定 要及 時治 療 , 以免衍變出 其 他病 症。

我今天對朋友說,天氣開始轉暖了,注意身體不要感冒,我是不是說錯了,我北京的,今天還陰天有點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已經**了,俗話說七九河開**燕來,已經春天了,只不過今天沒太陽,但外面還有不少放風箏的。好朋友說什麼都不會計較的,除非是塑料好友。

現在天氣轉暖了煮熟的豬肉怎麼儲存

1 先把醬油放到鍋中煮開鍋消毒,晾涼後倒入乾淨的盆裡,把豬肉切成約350克的塊放到盆中,醬油最好沒過豬肉。然後把盆蓋好。用這種方法存貯豬肉在秋冬季可保持一二個月不壞,吃時,味道照舊鮮美。類似這種方法的就是滷肉 2 將肉切成片,用開水燙一下,晾涼後再把肉片兩面抹上適量食鹽,然後放在罈子中,密封好壇口,...

更換機油多少錢,機油機濾太便宜是不是不能用?

機油差點的100左右一桶,貴的三四百一桶,你的車估計要用兩桶半,機濾是過濾機油在潤滑中產生的雜質的,如果過濾效果不好,就會讓雜質在發動機中影響發動機的運轉,提公升油耗,產生噪音。所以盡量買好點的。關鍵還是機油的品質,當然用個好機濾肯定是會加分的。s60保養換的gt魔力紅和曼牌機濾,跑12000公里穩...

我是不是該結婚了?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因為磨合期沒過,無論是兩個人還是兩個家庭,婚姻真的是人生大事,要慎重,由不得一點點馬虎,我覺得結婚應該是每段戀情後順理成章的事,而不是說被逼的,只有和乙個人交往的久了,有廝守一輩子的想法,義無反顧地交換結婚戒指,把自己的一生一世都和他 她 繫結在一起,無論榮華富貴,還是窮困潦倒,有這決心和思想準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