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新車,汽車合格證上是國四,環保標誌為什麼是國三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480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審車是國三?那就是排放不合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4s店問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直接諮詢一下當地發放環保標誌的尾氣監測部門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年新車,汽車合格證上是國四,環保標誌為什麼是國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搞錯了。

您可以在當地環保局問下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不明請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綠標,沒關係。工作人員不負責任

為什麼我的車的合格證上是國四的標準,環保標誌是國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我國強制執行標準之中,小型汽油車只需要達到國三標準就可以,所以在有關部門監測的時候,是按照國三標準監測的當然給你國三的標誌。

2023年的車,為什麼環保標誌是國4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節能環寶的需要各地都有要求,國四標誌的車才允許上牌。今後全國將同步要求了。

2023年審車的國三排放標準的車,給的環保標誌是國四還是國三?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四祝學習進步,羊年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給綠標,但是排放標準還是國3的。

行駛證國四,環保貼國三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可能的,因為車輛出廠的時候一般尾氣是合格的,但使用中隨著車輛效能的下降尾氣排放不合格是經常發生的。

11樓:killer橫炮

什麼車,國家機動車尾氣排放**標準?具體啥情況

16年新車國四但環保標誌怎麼是國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經銷商那裡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行車順利。

石家莊新車標緻207合格證上是國四,為什麼發的環保標誌上是國三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車在檢測時加了油門,尾氣當然就重了吧。

15樓:天虹創業團隊

可能是 你的車實際就是歐三套打的歐四合格證吧,一般大卡車常有這種顯像。你可以諮詢一下給你發標環保局。

汽車的合格證還沒到我能付全款嗎

不能。汽車合格證是汽車另乙個重要的憑證,也是汽車上戶時必備的證件。只有具有合格證的汽車才符合國家對機動車裝備質量及有關標準的要求。如同乙個孩子的准生證一樣,沒有准生證就無法合法落戶,而合格證就是汽車的准生證,沒有合格證,你的車輛就是一輛黑戶口的車,法律是不允許在道路上行駛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

新車沒去車管所上牌,發票 合格證4S店還沒給,保險已經上了,但有4S店給的臨牌,可以上路嗎

可以上,臨牌15天後換正牌,臨牌就是車管所給的,可以上路了。不過保險即時生效的只有交強險,商業險要當晚12 00過後生效,建議開回家放著。第二天再上路。臨牌通常只有一週時間,過了就失效了,要在失效前上好牌。否則交警查到麻煩咯 可以上路,只是有些險種不上正式牌照不生效,比如說盜搶險!交過交強險 有臨時...

三類危險品汽車合格跟九類車合格證有什麼區別

1 9類危險品運輸 車的運輸介質,不能混合裝。由於危險品在運輸過程中,危險性專比較大,所以國家對危屬貨車管控嚴格,有專用的車輛運輸,並對運輸介質不同,對危險品運輸車進行分類。每種危險品都有對應的型別號,也對應各類項號危險品運輸車。一類是爆破器材運輸車,專門運輸 品,不如炸藥雷管,煙花爆竹,二類是氣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