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在後打一數字,黃雀在後看得清打一數字

2021-03-03 20:34:02 字數 1262 閱讀 3562

1樓: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黃雀在後看得清打一數字

2樓:青源

黃雀在後看得清打一數字是:6。

3樓:xyz5385魏欣

66666666666666

黃雀在後猜一生肖

4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如果是俗語的話應該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基本解釋: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比喻目光短淺,只想到算計別人,沒想到別人在算計他。

分開解釋:

螳螂捕蟬:蟬:知了。螳螂捉蟬,不知潛在危險。比喻目光短淺。

黃雀在後: 比喻伺機從後面襲擊,也比喻有後顧之憂。

謎語生肖:(老鼠)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吧?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是不是說鼠目寸光

螳螂捕蟬,黃雀後猜三個數字

6樓:文帝寶寶

1,2,3,

1代表蟬,最小 2代表螳螂,上面鉤代表螳螂的鐮刀似的手 3代表黃雀,最大,上下有鉤,上鉤似嘴,下鉤似腿,有爪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就是在

黃雀在後打一生肖

8樓:冰融嘞心碎

我謹以至誠昭告山川神靈,我今真誠示愛,表達我對你愛慕之情,遺留吾中華的傳統美德,名正言順,鬼伏神泣,決心至堅,誓死不渝,古有明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人啊一有信仰,就什麼事情都能做好。你就是我的信仰,就是我把所有事情做好的後盾

螳螂捕蟬猜一數字

9樓:僑中黃建成

螳螂捕蟬猜一數字——答案:8。螳螂捕蟬

táng láng bǔ chán

【解釋】蟬:知了。螳螂捉蟬,不知潛在危險。比喻目光短淺【出處】漢·趙曄《吳越春秋》:「螳螂捕蟬,志在有利,不知黃雀在後啄之。」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賓語、定語;指人目光短淺

【近義詞】鼠目寸光、急功近利

【反義詞】瞻前顧後

【例句】高陽《胡雪巖全傳·平步青雲》下冊:「小狗子哪知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聽得聲音,轉臉來看。」

黃雀在後是什麼生肖,黃雀在後指的是什麼生肖

在十二生肖中屬於狗。遇虎 兔 馬大吉,不能與牛 龍 羊 雞相配,其它屬相次吉。戌 狗 晚上19時至21時 在一日中,戌時正是黑夜擴散,華燈初上時分。黃雀在後.指的是什麼生肖 如果是俗語的話應該是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基本解釋 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比喻目光短淺,只想到算計別人,沒想...

黃雀在後是什麼生肖,黃雀在後指的是什麼生肖

牛,我覺得黃雀是鳥,一般都是站在大動物身上的,我們常見的是牛 黃雀在後.指的是什麼生肖 如果是俗語的話應該是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基本解釋 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比喻目光短淺,只想到算計別人,沒想到別人在算計他。分開解釋 螳螂捕蟬 蟬 知了。螳螂捉蟬,不知潛在危險。比喻目光短淺。黃...

黃雀在後猜一生肖,黃雀在後是什麼生肖

如果是俗語的話應該是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基本解釋 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比喻目光短淺,只想到算計別人,沒想到別人在算計他。分開解釋 螳螂捕蟬 蟬 知了。螳螂捉蟬,不知潛在危險。比喻目光短淺。黃雀在後 比喻伺機從後面襲擊,也比喻有後顧之憂。謎語生肖 老鼠 老鼠吧?螳螂捕蟬黃雀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