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風風火火,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03 20:34:02 字數 686 閱讀 9162

1樓:哈弗古代

答案是:猴。

理由:風風火火是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樣子。俗語說:「猴子的屁股——坐不住」,可見像這樣的動物是猴子。

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

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答案是:猴。理由:

風風火火是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樣子。俗語說:「猴子的屁股——坐不住」,可見像這樣的動物是猴子。

所以,風風火火的動物是:猴。

風風火火迎新年是什麼動物

3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羊,因為明年是羊年

做事風風火火,從不考慮後果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5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虎、蛇(虎頭蛇尾)。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風火火指的是什麼動物?

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做事風風火火,從不考慮後果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猴。風風火火的意思 形容急急忙忙 冒冒失失的樣子。形容很活躍 有勁頭的樣子 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 風風火火的動物是什麼答案是 猴。理由 風風火火是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樣子。俗語說 猴子的屁股 坐不住 可見像這樣的動物是猴子。所以,風風火火的動物是 猴。做事風風火火,從不考慮後果的動物指什麼生肖?...

風風火火的人是什麼意思,風風火火的人是什麼意思?

風風火火 f ng f ng hu hu 解釋 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樣子。示例 媽千叮嚀萬叮嚀,務必要平穩,切不可像在娘家門上那樣 得罪了人,日後過門咋做媳婦呢?王吉呈 女御史 拼音碼 ffhh 風風火火就是。好的,那個很快很開心呢!如果有人說你 風風火火 那是什麼意思啊 形容急急忙忙 冒冒失失...

上聯落葉無情人有情求下聯,上聯雨雨風風火火,求下聯?

下聯 青松有志雪無意 上聯 雨雨風風火火,求下聯 下聯 云云雷雷電電 雲對雨,雷對風,閃電 電對火。下聯 霜霜雪雪冰冰 下聯 蝶蝶草草花花。下聯 朝朝暮暮鶯鶯 上聯 春風十里 不如你 求下聯 十里春風不如你 半城寒月難籠沙 小舟一去江海遠 飄萍餘生夜燭花 冬雪千里 故人離 也可作冬雪千層 故人離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