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的海棠最後被高圓圓殺了嗎?結果是怎樣的啊

2021-03-03 22:38:28 字數 6034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她被殺了滴 結局很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恩被殺的一刀傷心死了

天下第一電視劇集中,玄字第一號大內密探上官海棠最後結果則麼樣?

3樓:洛蒼顏

海棠之死:海棠追蹤**來到了段天涯的家中,發現大嫂柳生飄絮就是**,然後被柳生飄絮所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一刀揹著她走了,在雨中大喊一聲,海棠。海棠的鏡頭就結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被高圓圓飾演的那誰給殺了

「天下第一」中海棠最後怎麼了?一刀和誰在一起了?

6樓:井家的露寶

1.《天下第一》中上官海棠為追查神侯叛變之事死於飄絮刀下。歸海一刀最後回到了護龍山莊成為地字第一號密探,沒有和別人在一起。

2.《天下第一》是由王晶監製,鄧衍成導演,程小東擔任武術指導的一部武俠劇,主要講述了天地玄黃四大密探和曹正淳以及鐵膽神侯之間的明爭暗鬥,堅守正義的故事。

3.「天字第一號」段天涯,冷靜沉著,自小由鐵膽神侯收養,在東瀛跟隨「伊賀派」學得忍術及「幻劍」後,加入「護龍山莊」,武功深不可測。「地字第一號」歸海一刀,高傲寡言,眉宇間帶點憂鬱,因少時父親歸海百鍊被殺,他矢志要報父仇,刀法天下第一,殺人從不用使第二刀。

「玄字第一號」上官海棠,豔如桃李,機智過人,琴棋書畫,醫卜星相,無不通曉,平日卻作**打扮,主持「天下第一莊」,庄內人才濟濟,掌握天下機密。

4.評價:一般的武俠大劇,都有金庸或古龍等名家名作先聲奪人,而《天下第一》講述了大內高手之間的權勢與武力之爭,故事前所未聞,之前該劇也很少做宣傳,但在廣州臺播出,最高收視達到5.

1,實屬不易;另外該劇的演員陣容也很強大:李亞鵬、葉旋、霍建華、高圓圓、郭晉安等主演,連客串演員張衛健、黃聖依等人也有很高的知名度。

7樓:向右左轉

海棠被高圓圓演的那個殺死了。一刀沒和誰在一起,最後剩下的三大密探主持護民山莊。

8樓:滄海桑雪

海棠被天涯的老婆殺了,一刀沒和任何人在一起.

《天下第一》裡的海棠是怎麼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第一》裡的海棠在第33集,被飄絮以雪飄人間殺死。

乙個蒙面忍者殺

了傅鐵成大學士,忍者臉上沾到了海棠灑的磷粉。海棠追忍者來到了天涯家,看到了飄絮,海棠問飄絮怎麼了,飄絮說朗兒被人抓走了,自責自廢武功,並提到自己當初是斷了一條經脈來費武功,但海棠在扶飄絮的時候發現她的經脈完好無損。

在臨走的時候用針熄滅了蠟燭,飄絮臉上閃著磷粉的光。海棠問飄絮是為什麼,飄絮向海棠托出了他們的一切計畫,說完後,柳生但馬守一刀刺入海棠,海棠被飄絮以雪飄人間殺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36集中(40集版)死的。

乙個蒙面忍者殺了傅鐵成大學士,忍者臉上沾到了海棠灑的磷粉。海棠追忍者來到了天涯家,看到了飄絮,海棠問飄絮怎麼了,飄絮說朗兒被人抓走了,自責說為什麼要自廢武功啊,並提到自己當初是斷了一條經脈來費武功。而海棠扶飄絮的時候發現她的經脈完好無損。

海棠在臨走的時候用針熄滅了蠟燭,飄絮臉上閃著磷粉的光。海棠問飄絮是為什麼,飄絮向海棠托出了他們的一切計畫,說完後,柳生但馬守一刀刺入海棠,海棠被飄絮以雪飄人間殺死。

《天下第一》,是由王晶監製,鄧衍成導演,程小東擔任武術指導的一部古裝輕喜武俠劇,由郭晉安、李亞鵬、霍建華、葉璇、黃聖依、高圓圓等兩岸三地演員聯合主演的一部大型古裝輕喜武俠連續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明朝中期「護龍山莊」天地玄黃四大密探,和權傾天下、野心勃勃、狠辣**、陰謀篡位、殘害忠良的曹正淳以及雄才偉略、城府頗深、膽識過人、至情至性、匡正時弊的鐵膽神侯朱無視之間的明爭暗鬥,愛恨情仇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段天涯的妻子柳生飄絮殺死的

天下第一的上官海棠應該什麼時候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關於人物之死的時間

du海棠發現原來zhi嫁禍dao給歸海一刀的就是飄絮,內是她義父身邊的容人,飄絮亦很快就知道海棠發現了她的秘密,她唯有殺了她,只有死人永遠保守秘密。

二、人物介紹

上官海棠是《天下第一》中的人物,由葉璇飾演。大內密探「天」「地」「玄」「黃」中的「玄字第一號」,天下第一莊莊主,師承無痕公子,將鐵膽神侯視作父親,開始喜歡段天涯,後與歸海一刀相愛,死於柳生飄絮之手。

三、作品介紹

《天下第一》是由王晶監製,鄧衍成導演,程小東擔任武術指導的一部武俠劇,由李亞鵬、霍建華、葉璇、郭晉安、黃聖依、知蘆嫌高圓圓、鄧超、張衛健等兩岸三地眾多實力演員聯合主演的一部超譁簡強陣容的大型古裝武俠連續劇,共35集。該劇主要講述搭手了天地玄黃四大密探和曹正淳以及鐵膽神侯之間的明爭暗鬥,堅守正義的故事。

13樓:手機使用者

海棠發現原來嫁禍給歸海一刀的就是飄絮,是她義父身邊的人賣羨,飄絮亦很快就知道海棠發現了她的中虧拍秘密,她唯有空姿殺了她,只有死人永遠保守秘密

《天下第一》中萬三千對海棠展現真面目是哪集

14樓:公尺格戰鬥機

第14集。

海棠從茶寮店小二口中得知,三惡的女兒都看上了成是非,強迫成親,成是非被三家惡人相迫,己被擄劫上山了。海棠急忙想辦法營救,萬三千已愛上海棠,認定海棠是他的有緣人,願追隨一起營救。

二人先到三惡的家裡,一探他們虛實,發現三惡平日雖惡,但在妻子面前,卻顯得小巫見大巫,三惡都純如小貓一般,對惡妻唯命是從。他們已準備為女兒和成是非辦親事,強迫成是非就範。 海棠偕萬三千查探得上山小路,便登山設法營救。

登山路上,惡婦們都設了障礙,不單只要力敵,還需智取。憑著萬三千的機智,二人通過了三度狹道要塞的關口,其間,惡婦曾向海棠施「暗箭」,下毒、偷襲,海棠與萬三千都能一一化險為夷,到達山頂的房子。

成是非被三名惡女禁錮於山頂的房子裡,成是非以為按照平日小混混的無賴行為便可以嚇怕她們,豈料三惡女比他更加無賴,更加流氓,成是非出盡平生之「本領」,亦無法擺脫三惡全家的糾纏,苦不堪言。

海棠與萬三千來到,在房子外窺探到成是非的苦況,正想出手相救的時候,二人都身子一軟,昏倒下來了,原來已被人從後用毒針刺中。 海棠和萬三千跟成是非一樣,被惡人們綁起,而且三人剛好成為了三名惡女的「獵物」,看來難逃當她們夫婿的命運。

萬三千知道原來海棠要找成是非,是受了雲蘿郡主所託,成是非是雲蘿郡主的愛人,而非海棠的愛人,萬三千立即放下了心頭大石。 三個惡女都覺得海棠樣貌最俊俏,爭著要海棠當其夫君,海棠不勝其煩,成是非用計使開三惡女。

此時,萬三千的鞋子原來有機關,鞋尖突出了小刀為大家解綁,三惡女回來時,海棠點了她們的穴道,然後逃去了。 在偷渡出山崖惡霸家之後,發現前無去路,後有追兵,萬三千連忙放信鴿召人來救命。未幾,便有乙隻大風箏從空中飛來。

駕駛大風箏的人叫魯風,他降落後,用帶來的材料,實時多造乙隻大風箏。萬三千偕海棠乘上乙隻,魯風揹著成是非乘另外乙隻,從山崖上起飛逃走下山。怎料,成是非頑皮,一時好奇扯斷了風箏其中一條繩子,他們所乘的風箏直衝下谷中…

海棠十分擔心成是非,但萬三千表示不用擔心,他與魯風早已約好在富貴村會合。 海棠與萬三千回到富貴村,發覺富貴村已煥然一新。乙個小孩奔跑撞到了海棠,不道歉,還做了個鬼臉掉頭就走。

未幾,乙個醉漢取笑棠是娘娘腔。

萬三千看在眼裡,一臉深沉,似乎有報復之心。 萬三千召來

二、三十人,以相士為首。萬三千稱他的有緣人已出現了,現在要不惜一切令海棠對他傾心。 魯風來到富貴村,說成是非在降落之後,已不知所蹤。

此時,海棠覺得這個李金十分古怪,李金用盡方法討好她,只要她不喜歡的人或物,一定遭殃,而她喜歡的人或事,李金都一定為她找來。 他究竟是誰? 萬三千卒表露真正身份,李金是他的假名,他真正身份是京城中最有財有勢的富人萬三千,他竟然向海棠求婚…

擴充套件資料:

《天下第一》劇情介紹

大明重臣鐵膽神侯朱無視雄才偉略、胸懷天下,他建立了赫赫有名的「護龍山莊」保國安民,麾下有天、地、玄、黃四大密探。「天,地,玄,黃」,出自《千字文》的「天地玄黃、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張」。

「天字第一號」段天涯(李亞鵬飾演),冷靜沉著,自小由鐵膽神侯收養,在東瀛跟隨「伊賀派」學得忍術及「幻劍」後,加入「護龍山莊」,武功深不可測。

「地字第一號」歸海一刀(霍建華飾演),高傲寡言,眉宇間帶點憂鬱,因少時父親歸海百鍊被殺,他矢志要報父仇,刀法天下第一,殺人從不用使第二刀。

「玄字第一號」上官海棠(葉璇飾演),豔如桃李,機智過人,琴棋書畫,醫卜星相,無不通曉,平日卻作**打扮,主持「天下第一莊」,庄內人才濟濟,掌握天下機密。

「黃字第一號」成是非(郭晉安飾演),本是市井混混,詼諧滑稽,不學無術卻機智玲瓏,因緣際會成為「不敗頑童」古三通的傳人,武功天下第一。他一旦使出絕學「金剛不壞神功」,便會渾身變成金色,變身成為金人,力大無窮,寒暑不畏,水火不懼,刀槍不入,百毒不侵。

當時朝政大權被東廠總管太監曹正淳所把持。野心勃勃的曹正淳權勢滔天,他修煉「童子功「大成、武功蓋世,又自恃掌管東廠,權傾朝野,結黨營私,勾結**,陷害忠良,無惡不作。為了獨霸朝廷權利,最終謀朝篡位,曹正淳與朱無視誓不兩立,時刻找機會剷除護龍山莊。

朱無視則矢志要保國安民「清君側」,將曹正淳伏法以保大明江山社稷。

當時,出雲國派遣了一男一女兩位武學高手來中土,明為獻妃,其實背後另有陰謀——他們意圖擄走皇太后,為難大明朝廷。而成是非也在因緣巧合之下,與皇帝御妹雲羅郡主合謀,由他假扮太后,智退出雲國高手。

雲羅郡主(陳怡蓉飾演)與成是非也因此事成為愛侶,可是成是非如若娶郡主,就只能依照鐵膽神侯朱無視指示成為交趾國的王子。

此事受群臣反對,同時成是非不願被宮中規矩所束縛。成是非憤而出走,一路上懲治**汙吏,雲羅郡主亦為了忠於愛情而離宮找成是非,兩人攜手闖蕩江湖,雖然鬥嘴,樂也融融。

段天涯在東瀛學武時,本與當地武學宗師柳生但馬守的大女兒柳生雪姬(黃聖依飾演)相戀,卻遭柳生但馬守的大力反對,最後柳生雪姬為了救心上人段天涯而意外死於父親刀下。段天涯為此在她墳前立誓,他將終生不娶。

當段天涯去出雲國調查獻妃一案時,與柳生但馬守狹路相逢。此刻仇人見面,柳生但馬守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要追殺段天涯。段天涯卻被柳生但馬守的小女兒柳生飄絮以肌膚之親的方式所救。

然無獨有偶,柳生飄絮(高圓圓飾演)當年雖年幼,對姐姐所擁有的一切都無不嚮往,內心底非常欣賞姐姐的愛人。為此,柳生飄絮三番四次不惜與父親柳生但馬守反目,拯救了段天涯的性命。在責任面前,段天涯難免也因為她是柳生雪姬的妹妹而接納了她。

很快便傳來柳生飄絮有子的訊息,於是段天涯辭去官職,與妻室雙雙隱居於蛇島。途中,一直對感情混沌不清的上官海棠終究明白了自己對段天涯只是兄妹之情。她黯然回京後,卻因搭救成是非的事情,無意間發現歸海一刀對其早有愛意,於是感情再次迷茫的上官海棠這次選擇了逃避。

無獨有偶,東廠方面也因政權黨爭借一刀的事情來栽贓護龍山莊。一時之間彷彿所有的證據都直接指向了消失已久的歸海一刀。只是不巧的是在為了不再傷害上官海棠,歸海一刀早已將其右臂砍下,並且在了凡大師的點化下決心徹底魔性,將閉關七七四十九天,上官海棠陪之。

但因鐵膽神侯被人**,海棠終究先行離去。

回到護龍山莊後,恐怖的血案並沒有停止,甚至變本加厲,連國舅及文華閣大學士也被人殺死。深知歸海一刀武功已失的上官海棠極力向皇帝表示,這絕對是有人故意布局的陰謀,擺明是敵人有意嫁禍給一刀及護龍山莊。

然而正德皇帝卻告誡海棠,這一切不是她所想的那麼簡單,只涉及東廠的人。

在申訴未果的情況下,上官海棠眼睜睜地看著義父鐵膽神侯朱無視被東廠的人關進了天牢。於是「天、玄、黃」三大高手決心前去劫獄,見到鐵膽神侯朱無視忠貞報國、視死如歸。

爾後三人救人不成反而差點被東廠的人給炸死。經這一番,朱無視在曹正淳殘酷**下,將計就計,偽裝成自殺而死。

正當東廠乘機發難得手,曹正淳正準備獨攬大權之時,鐵膽神侯朱無視竟奇蹟般地復活過來,將其一舉擊殺,原來這是乙個假死之局。騙倒麻痺了曹正淳,出人意料的施展「吸星**」,鐵膽神侯朱無視終於堂堂正正地將曹正淳**一併誅殺。

曹正淳死後,護龍山莊的勢力便更加地昌盛,有大功於社稷的朱無視功高蓋主,由於功勞極大,反而遭受皇太后和皇帝的仇視、嫉恨,對他處處掣肘、監視、打壓。

而朱無視認為正德皇帝昏庸無德,以致朝政腐敗,特別是皇帝和一幫迂腐朝臣不允許他迎娶心愛的素心,讓痴情的他感到極端無奈和憤怒。已經臥薪嘗膽二十年、不甘命運又至情至性的他,終於被愛情燒昏了頭腦,為此不惜抗爭皇權,破釜沉舟,所有的人都不能阻擋他的追求愛的決心。

天下第一嫁的看點,天下第一嫁的推薦看點

1 作者前幾部書 盜妃天下 鳳隱天下 上市三個月之內加印數次,此書 天下回第一嫁 為她轉答型後第一本書。2 作者為瀟湘書院金牌寫手。擁有超高人氣。3 劇情如美國大片,跌宕起伏。妖媚紅顏vs紈絝皇叔,各種調教爭鬥不斷。求好看的短篇古言,像典心的天下第一嫁,木玉成約,天下最二之類的,幾百kb就行 紅顏不...

天下第一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天下第一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人唄。億獸中的王者 比其它動物都大 當然人也屬於猿類 但是古猿。我們人才是經歷過九九八一難的動物才被稱謂為王者。人,吃天下所有動物。天下第一的動物是什麼生肖?天下第一 的動物是老鼠。在所有生肖動物中排行第一位。十二生肖之龍行天下 動物舉起牌匾,大黑館主,天下第一!天下第一動物是什麼生肖 十二生肖之龍...

天下第一的結局如何。海棠怎麼死的?那她與皇帝,一刀,萬三

在海棠剛剛愛上一刀的時候,飄絮殺死了海棠,飄絮原來是 神侯的人,一刀悲痛不已,誓為海棠報仇,萬三千因神侯殺死了海棠與神侯反目成仇.飄絮後來被天涯設計識破最後切腹死了素心她把自己的頭 給剁了下來叫雲鑼給朱看,朱就瘋掉了,結局就這樣,差不多了。海棠是被段天涯的妻子殺死的。其他的不太記得了。上官海棠先是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