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幾天孩子可以用手機給拍照嗎

2021-03-04 05:04:31 字數 1069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千萬不能開閃光燈,閃光燈會傷害寶寶的眼睛,切忌。

剛出生的小孩能照相嗎?

2樓:吸血鬼女

是迷信,老一輩的一些人看到一些現代化的東西,可能心底裡總覺得有點牴觸,總是把它們想象成怪物。

我前陣子老公睡懶覺,樣子很好玩,就也給他拍照,後來我婆婆知道了,說睡覺的時候是不可以拍照的,我就覺得納悶呢!

我想小寶寶睡覺拍照跟大人睡覺拍照不是一樣拍麼,估計以後她也不讓我給睡著的小寶拍照。

3樓:雪茄狗

閃光燈盡量少用,可以採取調高 iso 值 來確保

當然,如果是寶寶剛出生的一天裡,閃不閃的就無所謂了,因為那個時候的寶寶視力尚未完全開啟,對外界事物並不清楚,即便睜大了雙眼(極少)也是一片漆黑,那個時期的寶寶對光的感應程度還不能象你想象中的那麼健全,在嬰兒的哺乳期到孩子一歲半左右,盡量不要在暗光下對寶寶直接拍攝,應採光線相對穩定的自然光下拍攝,如非要拍攝,應注意護住寶寶的雙眼,以免被鎂光瞬間的亮度刺傷寶寶的脆弱的視網膜

4樓:勝雨琪

只要不用閃光燈的就行,我家寶寶剛出生也照了

5樓:請把我仍

好像原意是不能用閃光燈吧!其他的說法可能就是迷信的說法了

6樓:仁者懷谷

可以的 不打閃光燈~~

7樓:我的**天天漲

不怕的 在醫院 醫生給抱來的時候 就拍照合影了哦

8樓:利錦花赩

可以,盡量不使用強閃光燈。

9樓:板博苟冰凡

可以,但不能用強閃光燈,以免傷到嬰兒的眼睛

10樓:胥勝洛雋美

不要開閃光燈就可以照

11樓:佔衍湛盼芙

可以,但不能用閃光燈,以免傷到眼睛。

12樓:漆越矯天慧

對啊!拍照當然可以了,只不過最好是不要用閃光燈,會刺激嬰兒視力。

坐飛機可以用手機拍照嗎,在飛機上可以用手機拍照嗎

2018年1月1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官網釋出 機上行動式電子裝置 ped 使用評估指南 告示中表示可以在飛機上玩手機了 不過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需要有以下注意事項 1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您在空中使用手機時,須將手機設定為 飛航模式 並關閉行動通訊功能 2 不具備飛航模式的移動 等裝置,在空中仍然被禁止...

幫剛出生的小孩取名字,給剛出生的孩子取名字

孩子缺水,可以給孩子取名為 潘溢 或 潘澮冉。給剛出生的孩子取名字 薛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14日11 49 生辰八字 庚寅年。丙戌月丁酉日。丙午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7 火 同類得分 土 金 水0 異類得分 相差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硬。候選名 薛雄水薛暉懷。薛博文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

撿到乙隻剛出生幾天的狗狗應該給吃什麼

牛奶。還有粥湯。希望採納。喂羊奶粉,和狗狗母乳營養成分接近。不能喂牛奶。小狗狗腸胃還沒有發育健全,特別是飲食也不是母乳,最好每三天喂包腸胃寶調理,預防緩解不適。撿到剛出生的小狗,該如何餵養?既然你的小狗喝不得牛奶就不要免強,因為有的犬對牛奶有過敏症狀 你可以把牛奶 雞蛋 碎肉 稀粥等加在一起拌成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