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存整壬以中途把錢撒來嗎零存整取可以中途把錢取出來嗎?

2021-03-06 08:37:23 字數 1367 閱讀 6550

1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提前支取需憑有效身份證件,但不辦理部分提前支取。

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零存整取儲蓄方式可集零成整,具有計畫性、約束性、積累性的功能。利率低於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高於活期儲蓄,可使儲戶獲得比活期高的存款利息。

零存整取適用各類儲戶參加儲蓄,尤其適用於低收入者。存款開戶金額由儲戶自定,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可於次月補存,但次月未補存者則視同違約,到期支取時對違約之前的本金部分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利息;違約之後存入的本金部分,按實際存期和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2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支援提前支取,請您攜帶一**和身份證件到任意招行網點辦理,允許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提前支取」時按活期利率計息;不能部分提前支取。

3樓:小夢

可以當做活期取出來

但是就不能繼續作為定期了

滿意請採納回答!

4樓:v型孤獨

可以。本人憑身份證就可以,不過利息按活期的計算。

零存整取是銀行定期儲蓄的一種基本型別,是指儲戶在進行銀行存款時約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種儲蓄方式。零存整取一般每月5元起存,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只有一次補交機會。

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零存整取計息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具體利率標準按利率表執行。零存整取開戶手續與活期儲蓄相同,只是每月要按開戶時的金額進行續存,儲戶提前支取時的手續比照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有關手續辦理。

零存整取利率一般為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60%。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拿身份證可以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一系列的手續,而且約定的利息都會減少,具體你到銀行櫃檯問一下,肯定可以的

7樓:任魄百里天翰

零存整取如果有急用

是不能直接在atm機上取出來

要帶身份證和卡

到銀行櫃檯才能取出的

零存整取中途把錢取了,還可以繼續往裡面存錢嗎

8樓:招商銀行

招行「零存整取」提前支取相當於關閉該零存整取子賬戶,如需繼續存入,需再重新辦理一筆零存整取。

9樓:

整存整取就是定期儲蓄業務,你存入300元,二年到期後取出來,給你二年定期的利息,這個不要每個月都存。

零存整取是要每個月都向存摺裡存錢的,我個人認為比較麻煩,一是銀行櫃面存款要排隊,二是零存整取的利息實在不高,還不如去辦理**定投業務。

關於建行零存整取的問題,有關建設銀行零存整取的!

建行零存整取業務1 3 5年期的利率是否都是一樣的呢?還是存期長的就高些?1年 3。33 3年 3。78 5年 4。14 不會都同一個利率,要是同一利率就 不用分檔次了,那當然是存期利率高了 利息是按1 3 5年的期限給還是按每月給呢?約定存期,每月存入固定金額,積零成整,到期一次支取本息。5元起存...

每個月存1000零存整痊一年後利息有多少

1.71 是去年的利率,現在已經升息兩次了,目前為2.25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計息公式是 利息 月存金額 累計月積數 月利率。其中累 計月積數 存入次數 1 2 存入次數。目前銀行零存整取的年利率為 一年 2.25 三年 2.50 五年2.75 一年期的累計月積數為 12 1 2 12 78月利率 2...

銀行可以存零錢嗎,用銀行卡去櫃檯存錢,可以存零錢嗎

可以存零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法 第十六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以人民幣支付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一切公共的和私人的債務,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拒收。第十七條人民幣的單位為元,人民幣輔幣單位為角 分。如果有金融機構有拒收人民幣的行為的話,中國人民銀行是有權對其進行處罰的。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