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支付寶轉出轉入同樣的錢,銀行卡裡會少10元

2021-03-03 22:34:03 字數 1397 閱讀 7852

1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扣費

2~使用了馬上提現,扣除了手續費

為什麼用餘額寶轉入在轉出卡里就少30元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餘額寶轉入和轉出支付寶不收取服務費,您銀行卡資金減少,建議核對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

3樓:softweet是我

轉入轉出支付方式不一致 肯定錢就少了

支付寶的錢往銀行卡裡轉怎麼銀行卡裡少錢了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陸慧議宴悉悉您核實一下銀行卡收支明細,如果資金支付到支付晌乎寶,您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為什麼繫結了的銀行卡裡的錢不能轉入支付寶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直接使用支付寶上面的充值功能,就可以將銀行卡上面前困的錢充值到支付寶,具體步驟如下:慧神念

1、登入支付寶**,點選充值;

2、系統預設充值到餘額寶中,若需充值到支付寶賬戶餘額中,請選擇充值到餘額——儲蓄卡,網上銀行一欄,點選選擇其他——招商銀行——下一步; 注:信用卡不能給支付寶賬戶充值。

3、輸瞎閉入充值金額,系統預設勾選同意快捷支付服務及服務協議,需要取消勾選後,才可以顯示點選登入到網上銀行充值入口,點選即可;

4、按照銀行頁面的提示輸入銀行賬戶和密碼等資訊即可完成充值。

為什麼支付寶的錢能轉入不能轉出

6樓:深山修煉吧

繫結銀行卡(此卡已開通網上銀行事宜),再通過「提現」或者「轉賬」實現。

若未繫結銀行卡,可以轉至他人賬戶(此人已開通轉賬功能),然後讓他從支付寶轉到你的銀行卡。

通過支付寶錢包怎樣將銀行卡裡的錢轉入支付寶

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開啟支付寶錢包後點選財富——餘額——充值,選擇對應方式充值即可。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是轉出還是轉入

8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是將您的資金轉出到您填寫的收款銀行卡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轉賬,是提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到銀行卡就是把支付寶的錢轉到銀行卡

支付寶轉出至銀行卡裡的錢被凍結了怎麼辦

1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轉賬到卡,在轉賬成功前資金會先凍結在賬戶一段時間,說明在轉賬處理過程中,建議耐心關注。

支付寶餘額的錢怎麼會自動轉入餘額寶里

原因 因為開通了餘額自動轉入功能。可以手動關閉,具體步驟如下 2 進入支付寶以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後找到 餘額寶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餘額寶以後,找到 餘額自動轉入 一項,點選進入。4 進入餘額自動轉入後,找到 停用 一項,點選進入。5 然後在系統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堅決停用 這樣就取消了...

用支付寶從銀行卡轉錢到別人的支付寶了,在銀行能查到轉給誰了嗎

1,查不到的,從銀行卡只能查到轉賬到你的支付寶了,再從你支付寶到對方支付寶,2,因為不是銀行卡直接到對方支付寶的,現在都可以,連用支付寶轉給別人銀行卡都能查到,支付寶都給 銀行收編了 你從支付寶從銀行卡轉到別人支付寶,在銀行能查到轉給誰了嗎?肯定有資訊啊,肯定能查到對方的支付寶或對方的姓名吧,但是你...

支付寶守約為什麼還不了錢,支付寶餘額有錢,為啥付不了款?

支付寶守約為什麼還不了錢,估計是因為有些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過兩天再來。支付寶守約還不了錢是有多種原因的,具體可以諮詢對應的支付寶客服 支付寶餘額有錢,為啥付不了款?你可能沒有開啟餘額支付這個功能。你先登陸支付寶 再點 我的支付寶 再點 我的帳戶 在第二欄的 帳戶資訊 裡面看一下有沒有開啟餘額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