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上嗎,支付寶怎樣轉賬到存摺上?

2021-03-03 22:34:03 字數 1615 閱讀 7074

1樓:青春洋溢的時代

一般都是卡,存摺還真不知道,如果聯網了的存摺或許可以

2樓:豬不戒五鈴

跨行早就可以轉賬 了,

支付寶怎樣轉賬到存摺上?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不可以。目前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中支援中國儲蓄銀行的存摺。

4樓:好冷

先轉給我,我再用銀行卡轉給你吧

支付寶可以卡轉賬到存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是可以提現到銀行卡的哦!

其次銀行卡有對於的存摺,是可以直接轉賬使用的哦!

支付寶可以向零存整取的存摺上轉賬嗎?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暫不支援向存摺轉賬,建議您轉賬到銀行卡上。

7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轉賬主要分為支付寶賬戶之間轉賬和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您可以在支付寶頁面點選轉賬。 轉賬到銀行卡的操作流程 請點此登入轉賬到銀行卡頁面,點選「立即使用」,按照頁面填寫銀行卡資訊後確認提交。

支付寶轉賬什麼時候可以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支付寶是實時到賬的,轉到銀行鎮旦卡是24小時之內,御裂擾如果是轉到餘額寶在轉到銀行卡的話,小額的話源巨集幾分鐘就到,大額的話也就兩個小時。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目鴨子

一般要一天

支付寶轉支付寶是馬上到的,支付寶轉銀行卡要一天

支付寶裡轉賬要多長時間到賬

10樓:ye唯愛

支付寶賬戶互轉是秒到的

11樓:年朽歌挽

要看你轉銀行卡還是支付寶

12樓:沉默的佐

一半兩分鐘內就到了吧 很快的

支付寶可轉帳到存摺嗎

1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目前僅支援郵政儲蓄銀行卡存摺,其他銀行暫不支援。

支付寶如何轉賬到銀行卡:

1 登入支付寶賬戶(****alipay.***), 【應用中心】—【轉賬到銀行卡】

2 填寫付款資訊,選擇付款方式  :【電腦付款】或【手機付款】。

3 點選【電腦付款】,填寫相關資訊後,點選【下一步】4 確認資訊,點選【確認資訊並付款】

5 跳轉到付款收銀台頁面,選擇付款方式,點選【下一步】6 付款成功後頁面提示申請已提交。可點選【收起詳情】隱藏轉賬等資訊7 選擇【手機付款】(免費)

14樓:愛丫女人坊

1、存摺有卡號嗎,有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不可以試一下;

2、正常轉支付寶,銀行卡都是沒問題,但是會有部分銀行不支援,第2天失敗後還是會退回的,所以你可以試一下,這個沒關係。

15樓:慕容曉龍

你好!不可以的。支付寶僅支援轉賬銀行卡,不支援存摺。希望能夠幫助你,請採納!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支付寶轉賬到卡支援使用郵儲銀行存摺,不支援轉到其他存摺 不能,存摺不屬於銀聯範圍,沒有辦法給他轉賬的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不可以。目前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中支援中國儲蓄銀行的存摺。可以,通過轉賬到銀行卡,然後有個新增銀行卡,裡面有信用卡,儲蓄卡等,再找到自己存摺銀行卡,然後輸入卡號 用支付寶可以轉...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支付寶能轉賬到存摺嗎?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暫不支援接收支付寶轉賬資金入賬。不可以,存摺不接受跨行轉賬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支付寶轉賬到卡支援使用郵儲銀行存摺,不支援轉到其他存摺 一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參考流程如下 1 登入個人或者企業支付寶主頁面後,在 我的支付寶 選項裡面查詢 轉賬 按鈕 2 開啟 轉賬 按鈕,進入...

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到存摺嗎,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轉存摺?貌似不能吧!不可以的,但可以轉到銀行卡。可以。可以轉到存摺。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可以轉賬到銀行,操作流程和轉賬到銀行卡一樣。但是只支援郵政銀行的存摺,其他銀行的不支援。所需材料 手機支付寶 存摺 具體的轉賬流程如下 1 開啟手機支付寶,在首頁點選 轉賬 2 進入轉賬頁面之後選擇 轉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