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支付寶錢包密碼和電腦支付寶密碼不一樣

2021-06-21 02:19:32 字數 1022 閱讀 7434

1樓:ye雨晴

手機支付密碼是用手機支付寶錢包來支付時的密碼,是6位數字;而支付密碼是只要用支付寶來付款都會用到的,是字母+數字的。

2樓:

這是兩個密碼,你也可以設定成一樣的呀

支付寶錢包餘額和支付寶賬戶上的餘額為什麼不一樣?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登陸的不是乙個支付寶賬號 1、檢視手機端支付寶 右下角我的 最上方頭像旁邊顯示賬號 和您電腦端登入顯示的是否一致 2、檢視支付寶繫結的**是否一致 手機端 支付寶 我的 點開頭像欄 **會員名 電腦端 賬戶設定 **會員名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斷了線的女子

你的手機支付寶跟電腦支付寶的賬戶登入不同,比如你電腦支付寶使用郵箱作為登陸名登入,雖然電腦支付寶繫結了手機,但是在登入手機支付寶的時候用手機作為登陸名登入,賬戶的餘額跟電腦就不一樣,你換郵箱登入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跟支付寶餘額在一起的。顯示當然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上的餘額是你存放在馬雲那裡的錢,銀行卡上的餘額是你存放在銀行裡的錢,兩個完全就是兩碼事,當然不一樣

7樓:蠻小夜

這種情況去問支付寶客服比較好。

滿意請採納。

8樓:大雁南飛

這個啊 你手機網路問題吧,等網路好 重新整理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昨天(16日)晚有**報道,一輛廣西貴港籍運鈔車途徑六欽高速距金桔收費站1公里處時突然**,車上11箱鈔票被燒毀,還引燃了路邊的灌木叢,導致山火。事故發生的時間是前天(15日)中午。這條訊息迅速成為了網路熱點,人們關心的焦點主要在於:

運鈔車怎麼會著火?怎麼驗證被燒毀的11箱是真錢?怎麼知道沒有被偷梁換柱?

怎麼找回支付寶賬號和密碼,支付寶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而且以前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辦?

如果你想找到支付寶賬號和密碼的話,首先你要記住你的註冊手機號,並且這個手機號你還在使用。一般來說支付寶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如果當時的你的支付寶是是繫結的手機號,那可以通過手機號來找回 手機號換了,支付寶找不到了 怎樣能找回支付寶密碼 支付寶怎麼樣找回來?支付寶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而且以前繫結的手機號也...

支付寶的餘額寶和支付寶錢包的餘額寶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的。問題是 支付寶的 餘額寶 和支付寶錢包的 餘額寶 有什麼不一樣 都是餘額寶,位置放的不一樣。支付寶餘額和餘額寶有什麼不同?支付寶賬戶餘額是支付寶賬戶內的金額,雖無法獲得收益,但可以進行充值 轉賬 消費等。餘額寶是一種資金管理服務。轉入餘額寶,即購買貨幣 可享貨幣 收益 貨幣 銷售服務將由螞蟻...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支付寶指紋支付密碼

使用支援指紋識別的蘋果手機開通支付寶指紋支付,可登入手機支付寶客戶端,我的 頭像處 設定 安全設定 指紋,開啟指紋解鎖和指紋支付功能。支付寶很早就對指紋支付進行技術儲備,目前已經有實驗機進入內測階段,而對於手機商的合作也持開放態度。android陣營內現在支援指紋識別的智慧型手機有3款,分別是三星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