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769 閱讀 8208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室外溫度1度到3度是黃色的,1度一下就變成紅色的,提醒溫度,注意安全。

2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有誰知道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黃色的的警示圖示有很多個,要根據你說的圖示形狀才能給予解釋。如:保養指示,水溫指示,電瓶指示等等。

儀錶盤顯示這個黃色的圖示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圖示,一般出現發動機故障的話需要去店裡讀取故障碼的。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

5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盡快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發現問題,然後維修好!

奧迪a4儀錶盤上黃色的顯示是什麼意思?

6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當行駛車速超過事先儲存的最高車速時,限速警告裝置便會向駕駛員發出警告。一旦車速比已儲存的數值稍快一點,那麼就會發出聲音警告。同時,在組合儀表顯示屏中出現指示燈(如下圖)和駕駛指南。

如果車速再次低於已儲存的最高車速,那麼指示燈(如下圖)和駕駛指南的指示燈熄滅。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

7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回作異常,答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儀表上的這個黃色的燈是汽車胎壓報警燈,表示輪胎壓力不足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胎壓檢測報警燈,建議你重點檢查輪胎氣壓,希望對你有幫助

儀錶盤上黃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10樓:苦茶

這種指示輪胎壓力不足!檢查下!去輪胎店看下那條胎少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報警燈,你車子有輪胎車壓不正常

12樓:氣質騷年

胎壓監控系統失效,並未檢測到漏氣

建議盡快到店檢查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亮了是什麼意思? 10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不是長亮沒什麼問題。如果發生亮了,你熄火重新啟動後消失,那就是正常無所謂。 發動機電腦如果出現錯誤資料就會有故障燈亮,只要重新啟動能解決。

儀錶盤上的黃色圖示是什麼意思?具體不太明白,之前的沒有**。

14樓:上海鋌和防護科技****

黃色為公共報警,一般故障時報警。

紅色為警告停車指示燈,嚴重故障時報警。

儀錶盤上亮這個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

機油壓力報警,可以用儀器讀取故障 應該更換機油進行保養。望採納 機油保養指示燈,檢查一下機油好壞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回作異常,答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感覺像倒車雷達,如果沒有就看看後面的燈。檢視車輛後備箱是否關嚴,這個圖示是提示車尾有問題。是老的原裝雷達感應系統,檢查車輛後面的所有燈光 如果一直都亮應該是沒扣安全帶,扣上安全帶就不亮了。汽車剎車燈有故障了 是不是豐田車啊 汽車儀錶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5 你好,這個故障燈表示汽車燈光燈泡有故障,...

儀錶盤上這個圖示亮了是什麼,汽車儀錶盤上發動機圖示亮了是怎麼回事?

儀錶盤水溫燈報警提示 儀錶盤上顯示圈中的圖示,表示發動機冷卻液溫度高或發動機冷卻液缺失 液位低,水溫燈點亮警示,提醒駕駛員需停車檢查 odo 43824km 是累計行駛里程 汽車儀錶盤上發動機圖示亮了是怎麼回事?發動機產生故障。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儀錶盤黃燈亮起,說明車輛發動機需要保養 維護,一般這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