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朋友圈發資訊可以只給人看不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753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設定隱私的情況下:

如果是**資訊是可以的;

若是純文字的貌似不行;

若設定隱私,只允許他一人看就行;

希望能幫到你;

2樓:mr響響

那你直接發私信給對方就好了啊

何必這麼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的,只能@他

在微信朋友圈發資訊可以只給乙個人看嗎?

4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誰可以看」。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可以看的朋友,也可以點選從通訊錄選擇中選擇只對誰開放,之後點選傳送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誰看」是發一條通知,告知好友你發了朋友圈,就和微博裡面的「@某人」乙個意思,可以配合「誰可以看」使用,讓你想要讓他知道資訊的好友第一時間得知你的動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設定隱私的情況下:

如果是**資訊是可以的;

若是純文字的貌似不行;

若設定隱私,只允許他一人看就行;

希望能幫到你;

微信發朋友圈只給乙個人看,對方會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發給對方乙個人看,對方可以看見你的朋友圈,但不知道你是只讓他看的。

在設定選單裡選擇「隱私」欄目

進入朋友圈許可權

進入「朋友圈黑名單」,在「不看他的**」可以設定遮蔽自己看到指定的好友朋友圈的動態哦~

選擇好了的圖示,記得點選「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只發給對方乙個人看,對方可以看見你的朋友圈,但是對方不會知道只有自己可以看。

2、可以點照像機圖示拍照,也可以選擇拍好的**,最多9張,選好之後點右上角的「完成」

3、然後點選「誰可以看」,再點選「部分好友可見」。

4、然後從列表中選擇好友,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5、然後點選發表即可,然後在朋友圈中只有自己選中的人可以看到所發的朋友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是要查的話是可以知道的,其他的人給禁止的人也會知道給已經給遮蔽掉。

微信發一條朋友圈怎樣只給乙個人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手機,微信

方法步驟:

2、進入朋友圈,長按右上角相機圖示,進入傳送介面,點選誰可以看;

3、點選提醒誰可以看進入,選擇部分可見,然後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4、找到特定看朋友圈的好友,點選確定,自動返回傳送介面即可看到特定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編輯好狀態後,點選下面的「誰可以看」。

2.選擇「部分可見」,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3.在搜尋欄中查詢能夠看到你這條狀態的人並且將其選定4.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在「部分可見」下面的「從通訊錄選擇」裡面發現你選定朋友的名字了,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5.傳送後,我們可以在朋友圈看到這條狀態。這條狀態下有兩個小人,這就代表著這條狀態其他人是看不到的,只能是你選定的人才能看到。

12樓:五月流水

在釋出朋友圈的時候選擇選擇誰可以看--選擇部分可見,選擇你想要看的人就可以了

13樓:我是安子

好像在發的時候可以選擇不公開,指定給誰看。

微信朋友圈說說只想某乙個人看到其它人不要看到怎麼設定

14樓:微笑

1、首先開啟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編輯發表的內容。

2、內容編輯完成後,點選箭頭所指的「誰可以看」。

3、然後在誰可以看的介面,我們點選箭頭所指的「部分可見」。

4、然後在新的介面內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6、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完成該條朋友圈的釋出。

15樓:鄭**

第一步:開啟手機微信,選擇「發現」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16樓:d時遇

可以設定分組可見,就是在發朋友圈的頁面下,有乙個設定,點選分組,你自己分一下組,把你想要的那個人單獨放在乙個分組裡面,設定僅這個分組可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手機作為示例,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朋友圈背景右上角的照相機圖示

3、點選最下方的誰可以看右側的小箭頭進行設定4、設定內容包括公開、私密、部分可見、不給誰看。

其中,部分可見和不給誰看都可以通過從群選擇和從通訊錄選擇設定5、設定好了,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微信朋友圈只對乙個人可見對方看得出來嗎?

18樓:霸氣源天帝

他自己不會知道,但是萬一你們有共同的朋友,那就說不准了,比如他說他在朋友圈看見你發了個什麼,但是其他人表示沒看到,那就尷尬了。

擴充套件資料:2、進入朋友圈

3、長按這個照相機圖示上

4、會彈出乙個這樣的介面,點選空白輸入文字5、輸入好後點選傳送就好了

19樓:___歲月_如歌

一條朋友圈設定了朋友圈只對乙個人可見時,除該好友外其他好友是看不到你的該條朋友圈的。

整個朋友圈許可權設定為只允許乙個人可見時,除該好友外其他好友不能在資料頁訪問你的朋友圈,且瀏覽不到發出的朋友圈動態。

朋友圈可以設定可見範圍,如下圖:

20樓:day幸運之神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21樓:西瓜加士多啤梨冰

看不出來,只是他可以看見你的朋友圈別人看不見,其他的沒顯示

微信朋友圈發**怎麼設定只有給某乙個人看其他人都看不到

22樓:雙亻魚

首先你給這個不想讓他看的人設定乙個標籤,然後發朋友圈的時候那下面有個「誰可以看」,在裡面有個「不給誰看」點進去選擇乙個標籤,標籤裡所有人都看不到你發的這條資訊,而其他人正常看到,

第一步:設定標籤

第二步:傳送時選擇「誰可以看」

點完成,傳送出去後他就看不到了,而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能看到,如果有更多的人不想讓他們看,把他們都加入乙個標籤,傳送的時候選擇不想讓他們看的標籤就可以了。

23樓:逃不過的宿命

可以設定不讓他看你朋友圈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這

微信朋友圈只對乙個人可見 對方看得出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看不出來。發朋友圈選擇部分人可見,就只有被選擇的那一部分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而不被選擇的人就看不到你的朋友圈。

對於設定朋友圈部分人可見的這項功能,只有自己本人可以知道誰可見朋友圈,誰看不見你的朋友圈。被設定的兩種分類列表裡的朋友都是不知情的。

擴充套件資料

2、建立說說。進入朋友圈之後單擊右上角的照相機形狀的符號,長按點選;

3、設定說說可見範圍。**說說選定以後,找到並開啟可見範圍,系統預設的是公開;

4、進入誰可以看的頁面,找到第三個選項:部分可見,在部分可見中,找到:從通訊錄選擇,點選;

5、之後頁面跳轉到:選擇聯絡人的頁面,選擇想讓他看見的朋友,點選其頭像前面的按鈕,如圖所示,之後點選:完成。;

6、之後便轉到發表文字的頁面,可以看到在誰可看的後面,是自己選中的那個人的暱稱,點選:發表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除非你跟對方有共同好友,她跟共同好友關係好,從共同好友哪兒知道看不到你的,這種可能性極低。

27樓:day幸運之神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 這個只有自己知道

微信朋友圈發動態,只給乙個人看,這個人能看出來只給他看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一句才可以,不然不能分辨

30樓:純一灬

不要拿自己太當回事,,人家都沒注意呢

如果你給人發資訊她不回還發朋友圈,你會怎麼想

沒啥想法,啥時候想回就回唄,如果急事,直接 好啦 如果你給乙個人發資訊他不回打 不接,你還會繼續發或打嗎?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建議你不要再打。持續不斷的打下去,會讓對方和你都非常尷尬,你失望的同時也造成對方的困擾。不接 只是表明對方的一種態度,或者逃避或者是婉轉的拒絕,也或者還需要時間來考慮。不管...

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1 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 點選頭像 3 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 設定朋友許可權 5 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 不看ta的朋友圈 與 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底部欄中 朋友們 並進入 朋友圈 2 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

怎麼刪除朋友圈資訊,微信朋友圈裡收到的資訊怎麼刪除

2.點選選擇頭像 4.點選右下角的長方形 選擇 通用 選擇 發現頁管理 現在微信不玩,這裡面的資訊太多。煩的要死,誰出現這種情況?微信朋友圈隨著微信使用人群的越來越多,很多的微商 各種鏈結 活動等等都大量湧入其中,真的很令人心煩,那麼我們怎麼清理或者刪除這些朋友圈呢?其實很簡單,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