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6spuls買來才半月,發現他有時候手機特別熱

2021-03-03 20:32:45 字數 4791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蘋果6splus為什麼發燙而且電下去的很快

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3樓:修機機

手機耗電

快有幾個原因:

1、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

2、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

3、啟動多工同時執行。

解決方法:

1、不要給電池過度充電,電池容易膨脹,膨脹的電池當然會很危險。

2、電量盡量在20%-40%以上時就給手機充電,如果降到太低,要想給電池充滿需要電池內部發生很多化學反應,會損傷電池或者導致電池膨脹。

3、充電器盡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盡量不要使用。

4、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

5、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要的後台應用和服務,比如藍芽、wifi等等。

4樓:水院最美

可能的原因有以下:

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

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

啟動多工同時執行;

電池功能退化了。

解決方法:

不要給電池過度充電,電池容易膨脹,膨脹的電池當然會很危險;

電量盡量在20%-40%以上時就給手機充電,如果降到太低,要想給電池充滿需要電池內部發生很多化學反應,會損傷電池或者導致電池膨脹;

充電器盡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盡量不要使用;

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

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要的後台應用和服務,比如藍芽、wifi等等。

手機電池的保養:

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充電器顯示充滿即可);

每隔3--4個月左右,對鋰電池進行1--2次完全的充滿電(正常充電時間)和放完電;

長期不用的鋰電池,應該存放在陰涼偏乾燥的地方,以半電狀態(滿電電量的70--80%,假如你的手機滿電時顯示4格,那麼3格即可)最好;

不要經常深放電、深充電;

如果長期不用,請以40%~60%的充電量儲存。

蘋果6s手機新買沒有乙個月,最近兩天發現耗電特別快,早上6點多開機,還沒怎麼玩,手機電量就下去20

5樓:天逸驚鴻

如果復手機出現耗電量大、待制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任務管理器(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

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

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蘋果6s plus耗電特別快還伴我手機發熱現象怎麼辦

6樓:修機機

導致手機耗來電快有源以下原因:

1 手機經常一邊充電bai,一邊玩手du機zhi,導致手機發熱,待件時間

dao短。

2 手機經常玩一些大型的遊戲。

3 檢視下手機後台執行的軟體是否太多。

4 電池老化了,建議更換乙個新的電池試下。

以上排除還有問題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7樓:fly人熾熱

保修期內就去售後啊

過保了更簡單,恢復出廠試試,你這機目測在保修期呢話說我的6plus都沒出現耗電特別快的問題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幹

經驗之談

iphone6s剛買來半個月,電量掉的很快是什麼原因

8樓:修機機

手機耗電快有幾個原因:

1、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

2、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

3、啟動多工同時執行。

解決方法:

1、不要給電池過度充電,電池容易膨脹,膨脹的電池當然會很危險。

2、電量盡量在20%-40%以上時就給手機充電,如果降到太低,要想給電池充滿需要電池內部發生很多化學反應,會損傷電池或者導致電池膨脹。

3、充電器盡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盡量不要使用。

4、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

5、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要的後台應用和服務,比如藍芽、wifi等等。

9樓:獅子

只要是iphone都是醬紫的

你好,我的手機是蘋果6spuls,聊微信手機也發熱,正常嗎

10樓:天逸驚鴻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任務管理器」-結束後台程式嘗試。

3.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溫沒事 發熱很大就有問題了

12樓:上古城眸醉丶

正常,手機玩久了都這樣

問:蘋果6splus經常發熱,在發熱的情況下電池電量用的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13樓:喻陌落

手機發熱多半是和手機執行的軟體數量有關係,導致手機耗電快。

手機耗電快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手機發熱嚴重也是需要看具體的情況進行分析的。下面是具體的分析和解決方法說明:

手機耗電:

1、手機耗電快, 多半是跟手機開啟的軟體的個數有關,需要進入手機的後台管理,然後清理下後台。

2、由於手機的螢幕亮度太高,那麼也會增加手機耗電的速度,調節下螢幕為合適的亮度。

3、手機的訊號問題,最好改變個人的地理位置或者切換為相對好的網路環境來降低手機耗電速度。

手機發熱:

1、手機在消耗電量過程中,那麼手機也會進行發熱,發熱多半是和手機執行的軟體數量有關係,及時非必要清除後台。

2、手機電池問題,導致手機的電量損失異常,那麼手機就會異常發熱。

iphone 6s plus:

14樓:牛人

這個有兩種可能,乙個是主機板漏電,乙個是電池漏電

充電都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主機板漏電可能性比較大。

具體的要到維修店檢測

15樓:追求夢想歲月

可能是主機板漏電建議拿去檢修一下

蘋果6s手機電量還有80%就關機了什麼

16樓:未知的夏萌萌

蘋果6s手機電量

還覆有80%就關機解決方制法如下:

由於鋰電池在低溫環境下電量衰減速度會急劇加快,因此對於存在突然自動關機的蘋果iphone6s手機,建議最好在0度以上環境下使用,可以確保手機的正常使用。

對於虛電的電池,在使用時必須要進行涓流充電處理,充滿後可以等多半個小時再拔,如果還是不行,更換手機電池。

由於導致蘋果iphone6s自動關機的重要原因是由於電池老化或供電不足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嘗試隨身佩戴一塊充電寶電源,當蘋果iphone6s手機電量低於40%時,應急進行一次充電,可有效防止蘋果iphone6s自動關機情況的發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s出現突然關機的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處於較寒冷的環境所導致的。不過這種情況是暫專時的,只要手機屬回到室溫環境就會恢復正常。突然關機是因為低溫的環境會使手機電池內部的化學反應停滯,導致無法繼續為手機供電,然後就會出現突然關機。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手機bai還有百分之八十的電就關du機,zhi這是因為手機的電池出現了

dao虛電現象。版

2.虛電是指

權電池一直都處於半啟用狀態既半充電狀態,簡單理解電池的顯示電量顯示很高,實際比較低,不是電池真實的電量, 電池充電時充了很短時間就有充了很多或者滿格的電量,但很快就用完。

3.對於這樣的電池,在使用時必須要進行涓流充電處理,充滿後可以等多半個小時再拔,如果還是不行,更換手機電池。

19樓:二約十三

開啟bai手機裡的設

蘋果6spuls怎麼還有黑白之分

你說的是顏色黑白嗎,6splus一共有4種顏色,黑色,銀色,玫瑰金,土豪金。蘋果6splus開機的黑色白色蘋果取決於你的手機外殼顏色,深空灰配色開機顯示黑蘋果,玫瑰金金色和銀色開機顯示白蘋果,這也是鑑別蘋果外殼是否更換的乙個方法。蘋果6splus有黑色嗎 沒有,iphone 6s plus手機的外觀...

蘋果6spuls有什麼顏色,蘋果6splus有幾種顏色好看

顏色方面,iphone 6s plus有玫瑰bai金du 金 銀 灰四種顏色供用zhi戶選擇。dao 攝像頭方面,蘋果專iphone6s plus採用了一枚1200萬畫素的屬isight攝像頭,其感測器單個畫素尺寸的感光面積為1.22微公尺,這樣乙個尺寸還是能夠保證畫面質量的,iphone6s pl...

我的蘋果6s 空間發說說顯示的是apple lphone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切換控制關掉,2,不關切換控制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切換控制 自動掃瞄關掉 蘋果手機發說說不是顯示蘋果而是顯示applelphone難道我的手機是假的嗎?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 顏色 生產日期 版本 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 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