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心旁。草頭,下面目,豎心旁。乙個草頭,下面乙個四乙個目

2021-03-03 22:26:29 字數 1445 閱讀 6036

1樓:

\\'懽\\' huān 同「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懵(méng)懵懂懂,不太明白

3樓:木子li的故事

有沒有寶蓋頭的??有就是懵懂的懵,沒有寶蓋頭就不是了。

乙個豎心旁乙個草字頭加乙個「四」加乙個寶蓋頭加乙個「目」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懵【měng 】

釋義:一時的心亂迷糊。

無知。欺騙。

懵懂 【měngdǒng】

頭腦不清楚或不能明辨事物。

懵頭轉向 【měngtóuzhuànxiàng】形容頭腦昏亂;糊里糊塗。例句:人們懵頭轉向地往外跑。

發懵    【fā měng】

1.猶發呆。

2.糊塗;弄不清楚。

3.猶發暈。

懵蔽【měng bì】

愚昧。昏懵【hūn měng】

1.糊塗;愚昧。

2.昏迷;迷糊。

豎心旁右邊草字頭下面目

5樓:誠信為本

你好。查無這個字,疑是「懵」音:měng 1. 一時的心亂迷糊。2. 無知。3. 欺騙。

豎心旁右邊乙個草字頭乙個四

6樓:多元老人

經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在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所有(7.68餘萬)漢字中檢測,未找到由【忄】+【艹+四】組合而成的漢字。

乙個草字頭下面乙個朋和乙個豎心旁是什麼字

7樓:越愛

蒯    【拼bai音 kuǎi 】

字意:1.〔~du

草〕多年生草本植物zhi,生長在水邊或陰濕dao的地方,莖可內編席,亦可造容紙。

2.姓。

書寫筆畫順序如下:

以「蒯」為謎底的謎語:

1.仲春別後猶掛念(打一字)

2.十二月前後(打一字)

3.二月春風草初長(打一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蒯(kuai)第三聲

草字頭下來開右邊豎心旁

9樓:a溫暖de小窩

似懂非懂:【基本解釋】:好象懂,又好象不懂。

【拼音讀法】:sì dǒng fēi dǒng【使用專舉例】:然而學屬生還是~,教他們回講往往講不出來。(葉聖陶《得失》)

【近義詞組】:一知半解

【反義詞組】:瞭如指掌、心中有數

【使用方法】:緊縮式;作謂語;用於事情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搜尋,收入七萬多漢字的unicode超大字集(字型檔)沒有符合題意的字。

上面草頭,下面兩字,念什麼,上面乙個草頭,下面乙個兩字,念什麼

該字讀音 釋義見 中華字海 263頁掃瞄 部分 再見 中華字海 268頁掃瞄 部分 沒這個字,就是滿的右邊而已 上面乙個田下面乙個兀念什麼字 一 上面乙個田下面乙個兀的字只有畀,拼音b 二 釋義 給 給以 以重任。投 豺虎。又如 畀賦 賦予 給 三 畀的部首 田 四 漢字結構 上下結構 五 造字法 ...

草頭下面曳是什麼字,草頭下面乙個曳是什麼字

拼音 ti n 部首 艹 五筆 ajxr 總筆畫數 9 基本解釋 同 天 字。康熙字典 申集上 艸字部 康熙筆畫 12 部外筆畫 6 字彙 古天字.按 廣韻 集韻 韻會小補 古文天字?作?此當即?字之譌.正字通 雲?字亦非古文,則過矣.這個字打不上 草字頭下加曳是什麼字?該字古同 天 字。見 漢語大...

豎心旁束念什麼,乙個豎心旁乙個束念什麼

悚 s ng 1 2 害怕,恐懼 毛骨 然。慄。懼。3 鄭碼 ufj,u 609a,gbk e3a4 4 筆畫數 10,部首 忄,筆順編號 4421251234 悚 拼音 s ng 乙個豎心旁加乙個一束花的束是什麼字?悚s ng 害怕,恐懼 毛骨悚然。悚悚。悚慄。悚懼。筆畫數 10 部首 忄 悚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