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故事很好聽,什麼故事又短又好聽

2021-03-03 20:32:45 字數 6279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鄉,與我坐望於光陰的兩岸。

彼處桃花盛開,絢爛滿天淒艷的紅霞,你笑得清淺從容,而我卻仍在這裡守望,落英如雨,印證我佛拈花一笑的了然。愛,如此繁華,如此寂寥。

起身,然後落座,知道,與你的緣份,也只有這一盞茶而已。結局早已先我抵達,蟄伏於五月的一場雨,十分鐘,或許不夠一生回憶,卻足以老去所有年華。

五月的天空潑滿青釉,你瓷青的衣襟在風裡飄拂。陽光遍地,你信手拾起一枚,放進我手裡,說:「我愛你!

」三字成讖,我被你一語中的,從此,沉重的枷鎖揹負我每個夢境,明知無望,卻固守著僅存的堅持,以為,終究可以將你守侯成最美的風景。

若青春可以作注,我已押上一切籌碼,只待你開出一幅九天十地的牌久,示我以最終的輸贏。誰知,你竟中途離開,衣袖隨長風斜過,拂亂了賭局。無人坐莊,這一局牌宛然三月桃花,錯落於五月的湖面,飄散了滿湖的灰飛煙滅。

遂重新檢視命運,看它如何寫就這一段際遇。暮色四合,天邊的浮雲已漸暗。人走,茶亦涼,有明月,照你的背影涉水而過,十丈紅塵飾你以錦繡,千朵芙蓉衣你以華裳,而你竟無半點回顧,就這樣,輕易穿越我一生的滄桑。

攤開手掌,陽光菲薄,一如你的許諾。太愛你,所以希望你以許諾勾兌眼淚,以永恆明見柔情,卻不曾料到,歲月將你的微笑做了伏筆,只待風沙四起,塵埃遍野,便折戟揚刀,殺乙個回馬槍,陷我於永無翻身之日的險境。

沒有狂歌當哭的勇氣,卻在倒地時明心見性,瞥見萬里風沙之上,有人沉腕撥鐙,疾書一行字:「相忘於江湖」。硃砂如血,觸目驚心。

忘,談何容易?煙水亭邊,你用青色絲絛挽就了我的心結,江南的水光瀲灩了你的眼,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潤我乾涸的視線,柔我冷硬的心痂,忘記你,不如忘記我自己。

而夜幕,卻依舊如期降臨,深冬的風替換曾經的烟花三月,舉目四望,偌大的桌邊只我一人,空對,一盞冰冷的茶。

竟是不能不忘。

也罷,且學你拂袖而去,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靜待,看滄海變桑田。

你已到達彼岸,水草豐美,桃花怒放,便是落雨,也有一番風細柳斜的心事。我只能做到起身離席,卻仍無法與你同步。其實,又何曾與你同步過?

一盞茶的愛,終我一生,也只有這一盞茶的溫度,由暖而涼,片刻而已。

你抬手落筆,轉折勾挑出青春的天書,我是你無法辯識的狂草,短短一行,被你飛快地寫下,翻過。再提起,只怕也要在多年以後,由闊達圓和的魏體悄然重寫,方可看清,當初的揮毫潑墨,竟是如此輕易,如此不堪。

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場宿醉,醒來時,天依舊清亮,風仍然分明,而光陰的兩岸,終究無法以一葦渡杭,我知你心意。

無須更多言語,我必與你相忘於江湖,以滄桑為飲,年華果腹,歲月做衣錦華服,於百轉千迴後,悄然轉身,然後,離去。

什麼故事又短又好聽

2樓:devil小豬蹄子

童話故事又短又好聽,還有鬼故事也是越有的要好聽,而且越聽越驚悚,越聽越好玩

3樓:solicitud、陌離

小白兔智勝大老虎

一天早上,小白兔佳佳出去玩耍。忽然,從樹叢中鑽出乙隻老虎。

小佳佳很害怕,事實想跑已經來不及了。她定了定神,故作鎮靜地問:「你是誰?」大老虎回答:「你連我都不認識?告訴你吧,我就是森林大王老虎!」

「那年,動物們都選我做大王,我沒有當,想不到被你撿去當了。」佳佳說。

老虎吃驚地說:「就你這小不點也能大森林大王?」

佳佳接著說:「不信,我們就來比比誰的本事大。就比誰能跳過這條小河吧。」

老虎見這條河不寬不窄,便答應了,老虎先跳,等他跳過河後,回頭一看,兔子佳佳不見了。

老虎急了,大喊:「小不點兒,你跑哪了,快出來呀!」這時,從老虎身後傳來了佳佳的聲音:

「大喊大叫什麼呀,我不是跳過來了嗎?而且,我不僅跳得比你快,比你遠,我過來還吃了乙個大傢伙呢!~」

老虎定睛一看,兔子嘴邊沾了幾根老虎毛,便問:「你吃了什麼呀?」佳佳回答:「哪個東西的個頭跟你差不多!~」

老虎聽了,拔腿就跑。它哪知道,兔子是咬著他的尾巴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佳佳好聰明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貓很鬱悶地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

豬說:「不然怎麼做?」

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

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

貓哭了,哭得很幸福。

編者說:

有的人不是很聰明,

卻值得你終生擁有。乙隻小兔子去池溏釣魚,釣了許久都沒有釣到。第二天,小兔子又去釣魚,釣了一天還是一無所獲。

第三天,小兔子還是去池塘釣魚,一條魚蹦出水面對著小兔子大聲咆哮:「你能不能不用胡蘿蔔當餌啊!」

6樓:晴晴刑小晴

幾天,哦,了,她,了,哦,來來來,o

好聽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國王在花園中散步,看見一條美麗的七彩小蛇,被困在荊棘的圍籬裡。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39313531

8樓:平航漫

瓦夏和神奇的木馬,好好聽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兩個合尚,大合尚對小合尚說……(一直返復說下去!)

求乙個好聽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人很愚蠢又很自私,他還有乙個愛佔便宜的壞毛病。凡是 他喜歡的東西,總是想盡辦法把它弄到手,甚至是去偷。有一次,他看中了一家大門上掛的鈴鐺。

這隻門的鈴鐺製作得十分精緻, 好看,聲音也很響亮。他想,怎麼樣才能弄到手呢?最後決定,把它偷走。

他知道,只要用手去碰這個鈴鐺,就會"叮零叮零"地響起來。門鈴 一響,耳朵就會聽到鈴鐺的響聲,有了響聲,就會被人發現了。那可就得不 到鈴鐺了。

那怎麼辦呢?

他突然想出了乙個辦法。他認為,門鈴一響,耳朵就會聽見了 ,如果把自己的耳朵掩住,不是就聽不見了麼?於是,他自作聰明地採用這 個方法去偷門鈴。

有一天晚上,他藉著月光,躡手躡腳地來到這家大門前。他伸手 向上摘鈴鐺,但是,門鈴掛得太高了,怎麼也夠不著,他只好掃興地回來了。 回到家,他又想該怎麼辦呢?

他想叫鄰居聾子一起去偷鈴鐺,踩著他的肩膀就能夠摘到鈴鐺了。 可是又怕別人不幹,不和他一起偷東西,只好自己踩著凳子摘鈴鐺吧。 第二天晚上,他帶著凳子,又躡手躡腳地來到這家大門口。

他踩 著凳子,一手掩住自己的耳朵,一手摘這只鈴鐺。誰知他剛碰到鈴鐺,鈴鐺響了, 這家主人發覺後,就把他抓住了。因為別人的耳朵並沒有被掩住,仍然能 夠聽到鈴鐺的響聲。

【提示】:鐘聲是客觀存在,不因為你堵住耳朵就消失了;世界上的萬物也都是客觀存在,不因為你閉上了眼睛就不復存在或者改變了形狀。這則寓言故事雖然簡短,但卻形象而生動地闡明了一條辯證唯物主義的基本原理:

對客觀存在的現實不正視、不研究,採取閉目塞聽的態度,這是自欺欺人,終究會自食苦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正在蔓延。城市的夜就要降臨了啊。我邊想著,邊推開家門,「呵,好香呀!」我情不自禁地說道,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

我脫下書包,衝到最前面地凳子上,坐穩後探了探頭,哇,有紅燒雞腿,炸魚快,清炒黃瓜,還有海帶湯,令我大包「眼」福。我盛了一碗熱騰騰的公尺飯,夾了一堆菜,開始大口大口地吞食。爸爸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著狼吞虎嚥地我,突然,他想起什麼似的,「你前幾天考的怎麼樣?

」我張在吃魚塊,嘴裡不斷忙著呢!哪有閒工夫說話?只好支吾:

「嗯……嗯……」

爸爸見我說不清楚,臉立刻陰沉下來,本來眯成半圓的眼睛張大了,目光好像能穿透我,本來彎彎的嘴角垮下來,變成了平平的一條線:「大點聲兒,說清楚!。」他似乎在想:

怎麼支支吾吾的?肯定考得不好!我瞟了爸爸一眼,不敢和爸爸的目光對視:

天哪,他怎麼這麼大的脾氣?!「嗯……呃……啊……嗯……」我嘴裡的魚塊還沒「消滅」掉,仍然是支支吾吾的:啊我看應付不過去了,怎麼辦呀?

我只好埋頭扒飯,不敢想象下面的情節。

爸爸鼓起眼睛,瞪得和銅鈴一樣大,鼻子好像冒著青煙,嘴巴微張著,撥出的氣好像刀一樣,刮著我的臉,最可怕的是他的目光,目光中燃燒著憤怒的火焰,火焰後好像藏著冰冷的劍,看了一眼就好像穿著單薄的衣服走在南極,又好似利劍穿心。他抬起右手,狠狠地往下一拍,震得餐具響了起來,他站起來,瞪著正在埋頭扒飯地我:「把魚吐出來,快點告訴我你考了多少分!

快點!」我嚇壞了,趕緊把魚刺吐出來,迅速吞下魚肉,心想:吃飯時幹嗎那麼生氣?

發那麼大的脾氣幹什麼?我輕輕地放下筷子,站起來,迅速走進書房,到了書房,我還感覺到爸爸憤怒的目光,背後還隱隱作燙。「真是的,吃飯還要談學習!

」我小聲說著,蹶著嘴巴,滿臉不快,我從書包中抽出卷子,低著頭,走到餐廳。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把卷子遞給了爸爸,自己則若無其事地扒飯。爸爸怒氣沖沖地奪過卷子,仔細一看,他原先地怒氣早已飛到九霄雲外,現在眉開眼笑,好像乙個孩子看見美麗的花兒。

「嗯,不錯,再接再厲!下次努力吧!」他臉上早已笑開了花,不停地給我夾菜,可是那鮮紅地一百始終停在我眼前,揮之不去。

我是乙隻「籠中鳥」囚禁我的是無邊的題海,壓迫我的是考試的分數,可是,籠子的鑰匙不見了,父母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鑰匙呢?我默默地望著爸爸興奮的面容,默默地祈禱……

12樓:紫霖氤氳

小凡上口語課回來,坐計程車回家,突然想起老師對她說,要經常誇別人,於是她對司機說:司機大哥你長得真帥。司機一下子踩油門剎車,警惕的看著她說:你是不是沒錢?

什麼樣的故事好聽

13樓:宗同書閎午

老媽叫我翻譯!!!(超強爆笑)

今天我正在看碟,老媽又捧了本書進來,說道:給我講講這幾句話什麼意思

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上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嗎!

老媽:還嘴硬!!!!$@%!#$^&%#$%@$%@#$%!^%^!^%$^#&..(一頓爆揍)

老媽:你在給我說說這個。「i

know.「是什麼意思你該知道吧,給我說說。

我說:是「我知道「

老媽: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我知道「

老媽:找茬呀你?剛才收拾你收拾的輕了是不?

我說:就是我知道呀!

老媽:知道你還不說!!不懂不要裝懂!&*$%^@$#!%$@^%#*$^^^##$%(又一頓爆揍)

老媽:你給我小心點,花那麼多錢送你上大學,搞的現在什麼都不會,會那麼一丁點東西還跟老娘擺譜,再問你最後乙個,你給我好好解釋一下,說不出來我在收拾你,你給我翻譯一下「i

know

buti

don』t

want

totell

you.「是什麼意思?

我暈倒,拿起枕頭往頭上爆砸三十幾下,用頭撞牆四十多下,雙手輪番抽自己嘴巴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時,我問老媽:這下你滿意吧

這不她老人家又來問我了:「兒啊,i`m

very

annoyance,don`t

tuouble

me.是什麼意思啊~?「

我:「我很煩,別煩我「

老媽:「找打,跟你媽這麼說話「(於是被扁)

老媽又問;「i

hear

nothing,repeat.

是what意思啊「

我說:「我沒聽清,再說一次「

老媽又說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沒聽清,再說一次「

結果被扁

老媽再問:「what

doyou

say「又怎麼解釋呢「

我說:「你說什麼「(再次被扁)

老媽再問:「look

upin

thedictionary「是何意啊』

我說:「查字典「

「查字典我還問你做甚「(被扁)

老媽又問:you

hadbetter

asksome

body.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

「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嗎,又找打.「

「啊!god

save

me!「

「上帝救救我吧!」

「耍你老媽玩,上帝也救不了你!(被扁)

我再問你:「use

youhead,then

think

itover,又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動動腦子,再仔細想想.「

「臭小子,還敢耍我「接著又要動手

我連忙說:「是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意思」

「嗯,這還差不多,一會我給你做好吃的,明天再問你」.

什麼歌既好聽又好唱,歌詞又短,有哪些勵志歌曲既好聽歌詞又短?

王菲唱的好像是蘇軾的詞吧,什麼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的那首歌 好唱好聽好記 是著聽聽汪東城版的 在水一方 超好聽的,語調很好唱。滄海一聲笑和歌聲與微笑 有哪些勵志歌曲既好聽歌詞又短?的歌都很理智,有給人力量的感覺比如說 倔強 開天窗 約翰藍儂 燕尾蝶 這首歌也有梁靜茹的版本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

什麼歌好聽又好唱歌詞又簡單,什麼歌既好聽又好唱,歌詞又短

客官不可以 雪絨花 rta 只為遇見你 一個人失憶 素顏流著淚說分手 下一站吻別 這幾首都好聽,歌詞也很簡單。希望採納咯!喜歡英文歌嗎?最近艾薇兒的新 就有很多歌都很好聽而且歌詞又簡單的 極力推薦wish you were here,everybody hurts,remember when,4 r...

什麼話筒品牌又好又便宜,什麼話筒牌子又好又便宜?

國內品牌的話,清脆鳥麥克風,舒日麥克風,值得推薦,專門生產麥克風的廠家,有自己的工廠和研發團隊,價效比比較高,畢竟人家是專業麥克風生產商,自有品牌。要是不差錢的話可以買大品牌的,品牌價值比較高,質量也會靠譜一些,比如森海 鐵三角 山葉 舒爾 當然品牌副產品的那些就算了,不建議。打了那麼多字,希望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