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筒品牌又好又便宜,什麼話筒牌子又好又便宜?

2023-01-18 20:50:02 字數 1610 閱讀 6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的話,清脆鳥麥克風,舒日麥克風,值得推薦,專門生產麥克風的廠家,有自己的工廠和研發團隊,價效比比較高,畢竟人家是專業麥克風生產商,自有品牌。

要是不差錢的話可以買大品牌的,品牌價值比較高,質量也會靠譜一些,比如森海、鐵三角、山葉、舒爾;

當然品牌副產品的那些就算了,不建議。打了那麼多字,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業做麥克風的品牌都不會差,類似副產品之類的麥克風就算了,比如品牌本來是做空調的,你跑去賣手機,說多好估計都沒人信。

一般的話就國內幾個專門做麥克風的也還不錯,舒日麥克風 、清脆鳥麥克風,名氣不大,價效比蠻高的,都是專門做麥克風的廠家,之前都是做出口的,價效比非常高,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上海易創視聽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麥克風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動圈式話筒。其主要特點是音質好,不需要電源供給,但**相對較高。

另一類話筒是駐極體話筒。其特點是耐用,靈敏度較高,需要的電源供給,音質比同價位的動圈式話筒要差一些。

但其**相對較低,適合作播音麥克風。

選話筒最主要的還要看你的用途,品牌是其次,用對了場所話筒才能發揮它的最大用處。

audix話筒更加追求個性與效能,從入門到頂級,豐富的產品線 ,vx系列是錄音級人聲話筒,勝任現場演出,錄音棚,廣播電視和原聲樂器。

舒爾的話筒相對大眾話一些,就是無論歌手的唱功怎麼樣,用舒爾話筒聲音還是說得過去的。

森海的話筒拾音頭就比較豐富了,從低端的8系列822、835、845、855、865,到中高階的9系列935、945、965,在到更高階一系列的紐曼(neumann)為森海定製的話筒拾音頭kk系列的kk105s,這些型號裡面包括了從低端到高階,從動圈到電容的整個系列。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於2023年的德國)

audix(於2023年美國)

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

akg愛科技 (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

舒爾shure (2023年芝加哥)

拜亞動力(2023年德國)

還有國內的得勝takstar (於2023年惠州)

什麼話筒牌子又好又便宜?

4樓:郭電喜

一分價錢一分貨,就算是價效比高的,也不會相差太多!

5樓:網友

怎麼這麼多追求品牌的,一分錢一分貨,**上自己看。

什麼品牌的話筒好用?

6樓:上海易創視聽

鐵三角,拜亞動力,森海塞爾,audix,舒爾。

18年5月廣州國際燈光音響展audix很受歡迎。

7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紐曼、德律風根、索尼,屬於全球頂級話筒品牌,專業錄音棚都在用,採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可以選擇麥巢s10無線話筒。

什麼品牌的麥克風好,價效比高的?

9樓:洪荒吉祥

無線家用k歌麥克風

又便宜又好的電腦,什麼筆記本便宜又好

我幫你想想辦法吧。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i 520 399元 這款主機板型號高 又便宜。顯示卡 小影霸gx5夸父版 也是399元 這款顯示卡型號其實是9600gt 什麼遊戲都能玩 這個價位 無敵了。cpu 奔騰e5300 主頻夠了 425元的 也比較超值 效能非常強勁。記憶體一定要穩定性高的產品 宇...

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又便宜,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又便宜

好看又好用又便宜的手機有榮耀8x 小公尺8青春版 360n7 lite 堅果pro2 小公尺6x 聯想z5,等等。1 榮耀8x 參考 1399元 榮耀8x是9月5日,榮耀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新機,被稱為是一款 用力過猛 的重新定義千元手機,關注度非常高。外觀方面,榮耀8x採用玻璃機身劉海全面屏設計,...

寬頻哪個又好又便宜

針對選擇 如今主流運營商包括 長城寬頻 電信寬頻 移動寬頻 聯通寬頻 網通 等 對於 資費便宜 價效比高的長城寬頻是不錯的選擇 網路穩定可以選擇電信寬頻,缺點是費用較高 如果希望能與手機一同辦理,則可以選擇移動或者聯通 網通 社群服務選擇 因為各個網路運營商設定的網路服務點和基站不同,在不同區域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