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便宜又好的電腦,什麼筆記本便宜又好

2023-03-25 10:25:03 字數 2250 閱讀 8334

1樓:毛毛蟲不服

我幫你想想辦法吧。

主機板:斯巴達克黑潮bi-520 399元 這款主機板型號高 **又便宜。

顯示卡:小影霸gx5夸父版 也是399元 這款顯示卡型號其實是9600gt 什麼遊戲都能玩 這個價位 無敵了。

cpu:奔騰e5300 主頻夠了 425元的**也比較超值 效能非常強勁。

記憶體一定要穩定性高的產品 宇瞻2gb ddr2 800(經典系列) 278元 **合理 溫度也低 效能也不俗。

硬碟沒得選 就選最快的 希捷500gb 16m 才290元。

主機箱要選好的 既要散熱好 又要靜音 防塵 動力火車絕塵盾i5 199元。

電源要選溫度低 散熱好 又穩定的 長城靜音大師atx-350sd 180元 夠穩定了。

鍵盤滑鼠湊合一下吧 否則預算不夠 新貴傾城之戀100km-101 滑鼠鍵盤都有了才 48元。

最後來配顯示器 美格wb94k 670元 作為19英吋的液晶顯示器 這款顯示器的價效比超高了。

整機合計:2888元 相信這樣的配置 你也很滿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隨便配 cpu amd245即可 顯示卡gt240即可 記憶體2g 硬碟500g 主機板隨便弄個400左右的 央泰 七彩虹 技嘉 都行。

3樓:打滾匠

cpu:速龍250 420

主機板:斯巴達克黑潮ba-210 500

記憶體:威剛2gb ddr3(萬紫千紅) 280顯示卡:影馳gt240黑將版*5 600

硬碟:wd 500gb 7200轉 16mb(串列埠/ys) 340光碟機:先鋒***-130d 125

電源:航嘉冷靜王鑽石版300w 210

機箱:大水牛(空箱) 95

顯示器:aoc 913sw 800

鍵盤滑鼠套裝 100

合計3450

4樓:夜澀瞳瞳

網速那是網路服務商的事情,和你家電腦沒關係。

5樓:搞機派

網速怎麼保證。那是你自己的事。

±ãòëóöêµóãµä±ê¼ç±¾µçäô£¿

什麼筆記本便宜又好

6樓:雷神遊戲本

那必須的是雷神啊,雷神筆記本好用價效比又高,外觀往往還很騷氣。

比如剛剛釋出的雷神zero,採用全新的模具和設計語言,整機造型動感十足,還搭配了全身的rgb燈效。配置方面是i7-11800h+rtx30系高效能顯示卡+高分165hz高刷100%srgb高色域電競屏,3060版本活動價只要8499,比同配置的競品便宜1000多,買到就是賺到。

便宜的筆記本

便宜的筆記本

7樓:熙熙愛動漫

便宜的筆記本可以選機械師的創物者15。

該膝上型電腦的a面和d麵是金屬機身,且印有流光溢彩的logo。配備73wh大電池,有著長達15小時左右的續航,支援65wpd快充。配備的512gb pci-e固態硬碟,開機迅速。

另外在聯網這款有著wifi6高速無線網路技術,傳輸迅猛。

在顏值上,機械師的這款創物者15膝上型電腦也毫不遜色,a/d雙面金屬結合給予它別樣出色的質感,而且它整體的重量還輕至千克,即使是帶著它出門工作一整天都沒有負擔,滿足整天的辦公需求,直播、外拍、剪輯都不在話下,輕鬆搭建起屬於你的移動辦公室。

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又稱「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配置不變、功能不變、機身變薄、重量變輕,這樣的膝上型電腦才能真正體現出所謂「筆記本」的感覺。

便宜的筆記本

電腦最便宜的超極本有哪些,便宜的筆記本

您好,目前搭載英特爾芯的超級本是主流產品,效能穩定 相容性好 續航能力強是它們一貫的追求,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華碩t100ta 英吋超便攜筆記本,atom四核,執行windows 系統。神舟飛天 un43 d3 14寸輕薄超薄本,酷睿三代i3雙核,支援智慧型手勢操控觸控板。清華...

寬頻哪個又好又便宜

針對選擇 如今主流運營商包括 長城寬頻 電信寬頻 移動寬頻 聯通寬頻 網通 等 對於 資費便宜 價效比高的長城寬頻是不錯的選擇 網路穩定可以選擇電信寬頻,缺點是費用較高 如果希望能與手機一同辦理,則可以選擇移動或者聯通 網通 社群服務選擇 因為各個網路運營商設定的網路服務點和基站不同,在不同區域特定...

便宜好養又粘人的寵物什麼寵物最便宜又好養

貓啊,妥妥的,尤其收養乙個流浪貓,非常粘人走到哪跟到哪,而且安靜懂事,好打理。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哪些?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魚 兔子 狸花貓 刺蝟 麝香龜 泰迪 香豬 倉鼠 鸚鵡 薩姆耶。1 魚魚不貴,一條普通小金魚一兩塊錢吧。魚缸的話,如果你比較勤勞,買普通玻璃魚缸最貴50吧。自動換水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