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蜜桔作文滿四百字,有嗎,家鄉的特產雪峰蜜桔四百字的書信

2021-03-03 20:32:45 字數 6070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有著魚公尺為鄉美稱的湖南,而最令我自豪的是家鄉的蜜橘,我愛家鄉的蜜橘作文. 細雨如絲,一棵棵蜜橘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伸展著四季常青的枝條,微風吹來,枝葉互相摩擦出「沙沙」的聲音,就象是蜜橘在歡快地唱歌. 夏天來了,橘子樹上開滿了象茉莉花似的小白花.

一陣雨水過後,橘樹上的小白花喝足了雨水,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氣,站在2公尺外的地方都能聞到呢! 不久,花兒謝了,結出了乙個個青色的小蜜橘.隨著時間的流逝,小青橘長大了,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蜜橘作文》.

初冬季節,橘子成熟了,點綴在綠葉之中的那乙個個蜜橘金**黃的,像乙個個小黃燈籠.這時你要是摘下乙個蜜橘,把它掰開,拿一瓣放在嘴裡,輕輕一咬,啊!那甜津津的汁水充滿了嘴,使人不由自主地又會吃下一瓣.

記得有一次,我因貪嘴吃得太多了,牙齒又酸又軟的,連飯都沒法吃了,我這才知道牙齒被「可愛」的蜜橘給酸倒了.我愛家鄉的蜜橘作文300字小學生作文(/)

家鄉的特產雪峰蜜桔四百字的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內的小草弟容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

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

在那美麗的

家鄉的蜜桔作文二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台州市是桔子之鄉,我們的桔子是世界聞名,馳名海外的。      秋天快到了桔子們也要快甦醒了,一片片花瓣白似如雪,成五角星形狀,蕊裡好像藏了一位身穿黃色衣裙的小精靈好像快要出世了呢!忽然來了乙隻小蜜蜂正是被香味引過來吸取蜜汁呢!

      一旁的葉子可是給桔子們遮風擋雨的好幫手 ,葉子綠油油的葉脈清晰 ,下過雨後,停留在葉上的露珠因為葉面太滑了,都掉了下來,滲到泥土裡。     小桔子們把把桔樹媽媽包圍的密密麻麻,沉甸甸的,累得桔樹媽媽都彎下了腰。看著這些黃燦燦的桔子,讓人見了真眼饞,可是有些青桔子以為自己的顏色跟葉子的顏色一樣,就想藏在葉下,不想讓人找到呢!

     酸甜可口的桔子可以吃了,我要向桔子進攻了,我用兩個大拇指從桔子反面凹進去的地方向兩邊一掰,頓時從裡面爆發出許多桔汁,好像是要給你乙個驚喜呢!我拿出一顆放到嘴裡,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真是好吃極了!     桔子大家也有些了解吧!

可你們知道他有什麼用處嗎?     桔子的用處可多啦!桔肉能生津養胃,桔皮可以做藥,還可以泡頭髮,跑腳呢!

-------     沒想到桔子也有這麼多好處,我可要多買一些帶回家品嚐呢!

家鄉的桔子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桔子

我的家鄉在湖南,我最愛家鄉的桔子。

春三月,舅舅家的桔樹林里滿園春色。一棵棵桔樹長滿了嫩綠的新葉,一陣春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樹枝上也開滿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春天過去,夏天漸漸來臨,桔樹上長滿了綠豆大的小粒兒。

過了些日子,它們變成了乙個個小桔子,有點像金桔,但顏色是青的。記得小時候我不聽大人的勸告,摘了乙個沒成熟的青桔子,我剛吃一口就酸得我齜牙咧嘴,以後我再也不敢做這樣的傻事了。

秋天到了,樹上的桔子漸漸長大了,成熟了。桔林里已是碩果累累。乙個個圓圓的桔子就像一盞盞小燈籠,黃澄澄的一片,在墨綠色樹葉的襯托下閃閃發亮。

成熟的桔子和蘋果大小差不多,上面還長著一些小「疙瘩」。輕輕剝開果皮,就能看見裡面由十幾個小桔瓣組成,彎彎的,有點像月牙。你在桔瓣上咬上一口,那甜甜的汁水便會流進你的嘴裡,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我最喜歡沿著桔瓣上的一條白色的小筋撕開,然後把它往下一翻,那桔肉變成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菊花」,吃起來更覺得津津有味。

桔子的形狀、顏色、味道真是惹人喜愛,我喜歡家鄉的桔子。

怎樣寫我家鄉的變化四百字的作文

5樓:超級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

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乙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水會進屋。屋前的道路冷冷清清,沒工廠,沒商店,更不要說路燈了。

一條街道簡直是封閉的。在當年,擁有一輛自行車代步,已經成為了人們追求的目的。人們那時穿的衣服都有補丁,以前有一句話說:

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連鞋子也是靠自己那雙靈巧的手做出來的,有草鞋、有布鞋……

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我的家鄉居然變成了乙個小城市。繁榮而昌盛,美麗而可愛。從前低矮、破舊的老屋早已被新穎別緻的高樓大廈取代了。

當年泥濘的古道已不見蹤影了。寬闊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在平整、寬闊的柏油馬路上,車輛穿梭來往、川流息。

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人來人往。以前的瓦房現在變成了豪華的住宅,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棟棟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嶄新的高樓大廈。兒童樂園充滿著歡樂聲,彩燈噴泉裝點得像仙境一樣。

只要你任意走進乙個家庭,家用電器一應俱全,如電視機、電冰箱、空調、**等也得到了普及,不少人家還有手機、私家轎車呢,許多家庭還購置了電腦,用以瀏覽、查詢資料和從事文化娛樂活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和無窮的樂趣。商場、農貿市場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真是一年乙個新面貌,一年乙個新氣象啊!

家鄉的清河作文四百字?

6樓:琳述

我們村子bai後面有一條小河,是我du記憶zhi中玩過的地方。沿dao著漫長的小路,就走到了

回那美麗的河邊。答

小河是清澈的,宛如明鏡一般。河中倒映著紅色的花,綠色的樹葉,青青的草。微風吹拂著小河,層層的微波蕩漾起來,這時,周圍的花花草草都像小孩子似的在舞蹈。

小河是美麗的,周圍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河邊鑲嵌著一些大石頭,像一對寶石般發亮的眼睛。

小河是長長的,河中有永不乾涸的水,它在繼承著我們的生命。

小河是歡聲笑語的,每年夏天,有許多小動物和小朋友們來這裡玩。小魚和小蝦玩兒,白鵝和蝴蝶玩兒。男孩子們換上泳褲下水游泳,捉魚,蝦,女孩子們摘樹上的花兒編花環。

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這時小河才是最美的。

小河好特別啊!為什麼能招引來這麼多小動物?為什麼能招引來這麼多小朋友?

清澈的小河,美麗的小河,長長的小河,歡聲笑語的小河。這麼多的小河,你能數得清嗎?哈,哈,哈,其實這就是一條小河。

家鄉房屋的特點作文四百字

7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我的老家

我的老家在乙個偏僻的小鎮裡.雖然那裡比較簡陋,但是景色優美,樂趣十足.去老內家十分不容方便,要乘好多輛汽車,再走好多彎路才能到那裡.

我老家的房屋十分簡陋.房子裡只有幾件簡陋的家具,一些小玩意兒.屋子由一大群水泥磚塊,瓦片構成.但是景色十分優美.

老家屋後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小時候我常到那裡去玩賞.早晨,竹林裡的空氣十分新鮮,碧綠的竹葉上掛滿了露珠,只要一搖竹子,那些露珠就會自動跳起舞來,吧嗒吧嗒,跳著跳著便落了下來,落得我渾身濕漉漉的.當一縷陽光照射下來是,竹林裡一下子熱鬧起來,小鳥從這根竹子飛到另一根竹子.

抬頭仰望,耀眼的陽光明亮地照耀著我的眼睛,此時的竹子飛顯得格外顯眼,似乎每一片竹葉上都有乙個新生命在顫動.

8樓:尉遲淑琴戰夏

我們家鄉的房屋大多是明清時期的古建築。所以有許多人慕名前來參觀欣賞。

內我的家住在烏鎮北柵容。那裡有小橋,有流水,當然也少不了人家。這裡的房屋全部都是磚木結構的。

頂上蓋著灰色的瓦片。如果你走進去一看,更是別有風味。裡面的地上鋪著石板。

長長的木板把空間隔成了乙個個房間。天花板上面雕刻著許多圖案花紋。上面的樑上有一條條突出的木條,上面也雕刻著許多圖案花紋。

再往裡走一點,你就會看見乙個用木頭做成的樓梯。它一般非常陡。膽子小一點的還會嚇得不敢走。

走進廚房,你會看見有一座很大的灶頭。它是用來燒飯炒菜燒水……灶洞旁邊放著許多硬柴和軟柴。走到院子裡面,你就會看見一根粗大的毛竹橫在上面的牆上。

衣服掛在上面曬。地上還種著各種花草樹木。有時,小鳥會飛到樹上來「吱吱喳喳」地叫,真可謂是鳥語花香!

我們家鄉的房屋是多麼純樸,歷史是多麼的悠久,所以,我愛家鄉的房屋!

家鄉的傳說或故事作文四百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故事

家鄉,是夢想誕生的地方;家鄉,是暴雨中等候歸來的愛的港灣;家鄉,是乙個令所有遊子們可以依靠的地方,家鄉對每乙個人來說,是人生的尊嚴,是生命的人

格,而家鄉對於我來說,是全部的夢想。我的家鄉在別人眼裡或許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眼裡,她卻是無可挑剔的,因為在這裡,孕育著無數的夢想,孕育著祖國的希

望,更孕育著我的一顆心。

我的家鄉坐落在北緯24°54′-25°47′,東經117°11′-117°44′,她有乙個美麗的名字——漳平。我從小生活在這裡,家鄉的一切早在我

呱呱墜地是便深刻在我心裡,而這,注定了我,乙個中國人的尊嚴,夢想,注定了我愛家鄉,愛祖國,愛和平的熱血。現在,我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的心在跳

動,我的血液在奔流,跟隨著那一股亙古的紅漿,奔向那夢想的最深處。

抗日戰爭時,家鄉在日寇的鐵蹄下遭受了多少蹂躪,在此,我向那曾經為解放家鄉而付出生命的人致以深深的敬意,也為我曾對家鄉懷有失望的感情而懺悔。

那時,在我的記憶裡,人們總是在爭吵,在報復,在埋怨,大家都自顧自的生活,不會去同情別人,對於我來說,最好的玩具就是那一堆小小的沙子,我每天把它切

成城堡又看它在下一瞬間消失,像烟花一般的美。

那時我們家很窮,很窮,一家三口擠在乙個不過50平方的小房子裡,大家都很窮,窮到不會去注意別人的生活,用一句說,自顧不暇。那時我上幼兒園,每年報名

時,爸爸媽媽總會很忙很忙,他們總是東奔西走的給我湊學費,每次看到他們疲憊的身影,我都會很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會那麼窮,也從那一刻開始,我對

家鄉有了一種恥辱的失望感。直到我上了小學,我才真正懂得什麼叫家鄉,才再一次喚醒我對家鄉的熱愛。

在我記憶裡,有一位老師對我很好,她的笑容總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但是她也很窮很窮,我不知道她那麼窮為什麼還笑得那麼明媚。有一天,她給我們一席話,她

說,家鄉無論多麼貧窮,都不能拋棄她,家鄉是一顆漂泊的心的歸宿。那時我還小,並不能完全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只是冥冥中我感覺,我要用我的雙手去改變家

鄉的面貌,我要相信家鄉。

事實證明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不!應該是證明了所有相信家鄉的人的想法是正確的。時光的消逝,不單是帶走人們的記憶,還帶來春天的希望。今天的家鄉,早已

不再是以前的家鄉,雖然還有爭吵,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充滿了希望,我家從50平方的小房子裡搬進了100平方的房子裡,每年開學,爸爸媽媽也不回像以前那麼

忙碌,是啊!九年義務教育,國家為了我們消除我們上學的負擔,免除了我們九年的學費,坐在明亮的教室裡,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感受到一種溫暖,一種從內心

深處散發出來的真正的溫暖,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不會忘記春天的陽光是那麼明媚。

家鄉的景物在變,家鄉的人也在變。雖然我們家鄉的生活比以前要好得多,但是,我們怎麼可以忘記在徹骨的寒冷中所受的折磨呢?

5月12日,這個埋葬多少蜀國兒女夢想的日子,它牽動著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但它又留下多少感人肺腑的眼淚。雖然我不曾到他們身邊,但是我們也可以為他們做

些什麼。我掏出了我積攢多年的零花錢,帶著我的愛飛到災區人名的身邊。一連好幾天,天陰沉沉的,雨淅瀝瀝的下著,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家鄉人們獻愛心的熱情,

每個捐款箱前都排起了常常的隊伍。

乙個小姑娘踮著腳把兩元前塞進捐款箱裡,她說,這是給災區的小朋友們買零食的錢;乙個年邁的老人蹣跚著走到捐款箱前,鄭重的把100元放進去,他臉上的每

一條皺紋彷彿都帶著對災區人名的牽掛。像他們這樣的人還有許多,他們在地球的每乙個角落,他們有的或許還很貧窮,但他們的心意是那麼的富有,在此,請允許

我稱他們為天使。他們張開了翅膀,守護著每乙個災區的人民。

現在,家鄉一年一年的變化,我曾想,我也要為家鄉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作為乙個中學生,我還可以做很多的事。雖然我沒有強壯的體魄,但是我有無堅不摧的

意志;雖然我沒有富可敵國的財富,但是我有一顆充滿青春的心。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家鄉,相信祖國,相信愛!義無反顧的相信下去。

或許許多人認為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但是只要有一顆心就足夠了。每個人都很平凡,可一旦他們擁有可夢想,那麼他們就會變得很偉大。只要肯相信,肯努力,就

會成功。 要相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家鄉的特產雪峰蜜桔四百字的書信,家鄉特產雪峰密桔作文

我愛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家鄉。春天,柳樹姐姐脫掉了白連衣裙,換上了綠婚裝。調皮內的小草弟容弟探出了小腦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潔白的面頰。農民伯伯在田野裡辛勤的耕耘 播種。我們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耍。小鳥彷彿被吸引住了,也放聲歌唱。在那美麗的 家鄉特產雪峰密桔作文500 在我家鄉不遠處有一片美麗的桔林。春雨時節...

暢遊在愛河裡作文四百字,家鄉的小河作文四百字

一條清澈而明淨的小河,潺潺地流過外婆家.那裡有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又來到了那令我嚮往的地方.光光的小腳丫踏在鬆柔溫暖的土壤上,心裡是那麼的舒暢,好像每躍一步,心臟就會跟著跳動一下.輕輕穿過一片麥田,那條清澈的小河便流淌在了眼前.看見這水,誰不喜愛?一塊塊像瑪瑙似的石頭錯落有致地鑲嵌在河底,一條...

怎樣寫我家鄉的變化四百字的作文,家鄉的變化作文400字左右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乙個小村莊。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