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款襪子能防臭,是真的嗎,聽說現在有什麼襪子可以治腳臭真的嗎?

2021-03-03 22:25:01 字數 1528 閱讀 6198

1樓:青青baby雙魚

沒有聽過,我老公穿的**盾,一年多了,腳也不臭,腳氣也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品牌,老公一直穿哦

聽說現在有什麼襪子可以治腳臭真的嗎?

3樓:減菲貓闖天涯

腳臭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是穿透氣的鞋襪,每天晚上泡泡熱水,鞋襪勤換洗,基本都能改善好轉,但是不單單是腳臭而是腳氣的話,穿襪子穿好的可能不大,因為腳氣跟腳臭不一樣,腳臭是**問題,保養一下就可以了,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穿襪子能不能出去真菌這個自己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廣州寸草心抗菌防臭襪子穿七天也不臭。

朋友圈有發夢娜原子彈殺菌防臭的襪子,買回來試了下,真的效果很好,我能做**嗎?

5樓:信

可以做!但是你要有好的方法去開啟陌生人市場,如果想著做熟人朋友生意那就別做了!因為熟人朋友生意難做不賺錢!想要好的方法可以來找我

6樓:

可以啊,你找到那個人不就行咯嘛

艾蒂龍防臭襪子真的有說的那麼神奇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艾蒂龍復合抗菌防臭襪子,它主要是含有多種無機礦物質離子,防臭效果還非常棒,所以現在我家裡的人都是用的艾蒂龍,個人必須品別虧了自己。

聽說,網上有能夠防臭的襪子賣,是不是真的?擔心被人騙

8樓:zhaihu彩虹

不會的。我們的襪子防臭防菌,無效退款。可以試一試呀。雖然有很多**,但是誠信占多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我鄰居就用的諾康抗菌防臭襪,據說對足底分早脊卜泌物滋生的各種真菌及細菌(統稱足底**癬菌群)有很好的野陸抑制其生長的作陸穗用,目前效果還不錯,連著穿了3天沒有出現異味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襪元素襪子防臭效果槓槓滴,真實分享

11樓:享瘦伴你一生

防臭的襪子有,但是自己也得認好了

12樓:孟嘍嘍

是的啊 我也買了一盒 還不錯

現在有沒有真正防臭的襪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埃凱爾抗菌襪,防臭效果非常好,原來穿過其他的防臭襪,效果一般,埃凱爾不錯,出差穿幾天都不會臭,旅遊出去帶一雙就夠用了,在我穿過的防臭襪品牌中比較,我感覺是埃凱爾抗菌襪的防臭效果最好。

聽說索菲亞的襪子防臭效果好,可以穿七天都不臭,是真的嗎?

14樓:浪莎控股集團

含棉或者棉質的襪子銷量較高,因為這類材質的襪子穿著較舒服透氣,很受大眾青睞。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好處 ,家人健康 才能其樂融融 所以 我還是推薦買稍微好的襪子,我自己穿的是金浪莎的 家人都在用!

有什麼襪子是可以防臭的嗎,襪子真可以防臭嗎

買襪子是盡量買好一點的,像精梳棉 竹炭纖維之類的襪子,吸汗防臭效果要好一點。襪子也要天天換天天洗的,不要偷懶,鞋子也要買好一點的,不好的鞋子和襪子都是會臭腳的,另外你可以在晚上洗腳的時候可以加點公尺醋裡面泡腳,你可以嘗試一下。咪郗爾抗菌防臭襪是國內領先的專業防臭襪品牌,多日免洗,懶人必備!就算長時間...

聽說玉可以辟邪,是真的嗎,帶玉真的能辟邪的嗎為什麼

辟邪的話佩戴楞嚴咒吊墜,可以辟邪!論辟邪最好的吉祥物是黑曜石,不容懷疑,自古就是。辟邪可以,不過那種惡鬼厲鬼不太有用,開光之後辟邪更好 帶玉真的能辟邪的嗎?為什麼?你說的是用辟邪雕的玉 我國古代傳說 中的一種 神獸,似獅而帶翼。急就篇 射鬾辟邪除群兇。唐顏師古注 射鬾 辟邪 皆神獸名。辟邪 言能闢御...

我聽說矽藻泥吸附甲醛,是真的嗎,矽藻泥真的能吸附甲醛嗎

矽藻泥有一定的吸附甲醛的作用,開窗通風也是必不可少的。矽藻泥是多孔結構,孔隙多,這種礦物特殊的結構決定了矽藻泥具有很強的呼吸透氣性,也就是具有很強的吸附性。而矽藻泥的呼吸性就跟空氣淨化直接相關,因為呼吸性吸附的是水分子,甲醛分子和水分子的直徑大小或者半徑大小基本相當,所以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汙染物,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