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房間會降是真的嗎

2022-03-20 16:43:15 字數 1688 閱讀 4386

1樓:微笑

這只是一種比較樂觀的想法而已,按照經濟學來說,房子越來越多,會造成商品房供過於求,這樣必然導致商品房降價,但是,就目前的形勢,還沒有達到泡沫破碎的臨界值,所以,房價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

2樓:閒話麵包

暫時是降不了的,但是再過三十年,基本上城裡的每個孩子手上都是幾套,那個時候就不值錢了,但是對於沒房的而言,一直是個問題!

所以現在有錢該買就買,因為房子是用來住的,解決了剛需,至於投資,現在房子已經不是很好的選擇了。

3樓:

關於房子的說法很多,讓人不知道哪個說法更可靠?

本人的看法是:

如果是剛需,那需要時就買,根本不能考慮漲不漲或者降不降的事。

如果是非剛需,那就要看房子所在地方,如果是一線城市,現在還在**中,三四線小城市已經顯示出很難**,

4樓:庚駿

不太現實越來越高是趨勢

5樓:衡山村姑

和你講個故事把,以前美國的牛奶產量高了導致牛奶價錢**,隨後美國**購買了這些牛奶並且倒入河中,通過這些措施把牛奶的**恢復到和之前一樣

6樓:雲墨濃

從目前的形勢來看,會出現區域性的降價,但核心城市和優質區域的**會很堅挺的,畢竟優質資源是稀缺的。

未來房價會不會跌至5000,現在網上老是講房價會跌,是真是假?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價跌是假的。不斷**的房價衝擊了這些老闆的利益,所以這些老闆說房價要跌。其實就是在製造恐慌氣氛。讓大家別買房。

1、我國住房是分布很不平均的,有些地方房價很高,有些也很便宜的,而且房子是集中在少數人手裡,並不是人手一套房,很多人沒有房子,還有很多人是擠在祖傳的小房子裡的,房地產公司蓋房子的速度也不夠快,即便玩命的蓋房子,實際上能滿足人們住房需求的房子也是不夠用的,供不應求的局面注定房價高。這種情況下房價即便**,也是假摔。

2、大家不要買房,一起賣房,房價自然就跌了。然而,你想要賣房,你最起碼要先有個房子,而很多人是沒有房,他們之所以覺得房價高,是因為他們想要買房。結果就是越嫌棄房價高的人,他們的購房需求反而推高了房價。

一些郊區偏遠的地方的房價並沒有很高,有地方5000一平公尺能買到房子的,有些地方甚至三千兩千一平公尺。但是人們,也可能不願意去這些地方吧。在房子不夠的大背景下,消費者很難討價還價的,理性購房,需要,而且預算足夠就買,賣不起就等等,再攢攢錢。

8樓:強強之

你用腦子思考一下,那有可能嗎?別傻傻的等降價了。鋼需,需要調整好心態。啥時候買啥時候值。

9樓:

這種資訊太多 假假真真 聽說房稅下來才知道房子便宜多少 現在房子不可能給你一下子**到五千塊 只是在現在價位便宜一點

10樓:嬉嬉

這個說不定的,主要看在哪個城市,選的地段好不好、地段好的不可能會降,偏僻一點的地方也許會降一點

11樓:星座情感育兒諮詢

這個說不准,看每年趨勢吧

12樓:記錄c生活

個人認為跌是必然的,經歷了多年的瘋漲,後繼乏力,已經徹底變成了富人的遊戲,沒有多少人能接盤了,現在網上的總體情況是觀望,大家都不敢像之前那麼瘋狂的買房了,取而代之的是各方面勢力的博弈,情見勢竭,必將有變!

合肥房價會降嗎?合肥房價以後真的會降嗎?

供需關係決定市場和 成活成本在漲 建材在漲 工人工資在漲 國家政策調控力度有限,你說合肥房價會跌麼?合肥月薪1萬以上建議買房,月薪7000以下建議租房,這樣生活更有質量,壓力很小。五年左右房價基本上只漲不跌。即使十年以後房價也很難跌下來。合肥屬於發展中城市,目前來看發展趨勢良好,這也帶動了房價的上公...

聽說被猴子打會整輩子倒霉是真的嗎

猴子也屬於野生動物,遠離他。人基本上和猴子打不著照面的。假的,聽說不能經常請別人算自己的命,越算越倒霉,這是真的嗎?如果命真的會越算越薄,那麼算命就不可能在中國流傳這幾千年,民間有很多人之所以會說命越算越薄,是因為很多人貪小便宜,把自己的命到處亂髮,總想免費求測,殊不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遇到心術不...

唯品會的東西聽說口碑不錯是真的嗎

我在唯品會上買過多次東西了都沒買到過假貨,唯品會是不會那麼輕易拿自己信譽開玩笑的。人家也不容易,要是有問題也是廠家問題,可以放心買。通過惠康網進去買的話,能為你節省一部分的。唯品會的東西聽說口碑不錯,是真的嗎?有時自己的評價不太好就沒有釋出出來,所以我覺得有假!買了一雙百麗的鞋子沒到兩個月就開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