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果實和種子分別由什麼結構發育而來

2021-03-03 20:32:45 字數 1768 閱讀 8544

1樓:希望之星媽媽

西瓜的果實由子房發育而來

種子由受精卵發育而來

2樓:科學普及交流

果實:子房。

種子:胚珠

3樓:偶偶是姜維

果實是由西瓜花的子房發育而來的,種子是由胚珠發育而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是子房發育來的

種子是胚珠發育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胚珠,乙個子房。

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分別是由什麼結構發育而來的

6樓:夏天的百皺裙陶

植物種子的主要結構是胚;

胚是由受精卵發育而來的。

西瓜的果實和種子分別是什麼結構發育的

7樓:同意wo並提交

西瓜的果實是由子房發育而來

種子是由受精卵發育而來

西瓜籽是西瓜的種子,它是由西瓜花中的哪個結構發育而來的?(  )a.花藥b.子房c.胚珠d.

8樓:地球82214凹俅

當一株綠色開花植物完成開花、傳粉、受精後雌蕊的發育情況為:

可見西瓜籽(種子)由西瓜花中的胚珠發育來.

故選:c.

我們吃的西瓜子和葵瓜子分別由花的什麼結構發育而來(  )a.子房壁和胚b.子房和胚珠c.胚珠和子房d.

9樓:覓

一朵完整的花經過傳粉和受精後,子房的發育情況為:

我們所吃的西瓜屬於果實,由子房發育而成,葵瓜子屬於種子,由胚珠發育而成.

故選:b

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分別是由什麼結構發育而來的(  )? a.子房壁、胚珠 b.子房、胚珠 c.子房壁

10樓:逆鱗_傷

由圖可知,子房發育成果實,胚珠發育成種子.可見b符合題意.

故選:b

西瓜皮、西瓜瓤、西瓜子分別是由花的哪部分發育而來的(  )a.子房壁、子房壁、胚珠b.子房、子房壁、

1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開花,經過傳粉和受精過程後,花萼、花冠、花蕊等結構一般都逐內漸凋落,雌蕊的子房卻容慢慢膨大起來。

可見,西瓜屬於果實由子房發育而成,西瓜皮屬於果皮由子房壁發育而成,西瓜籽屬於種子由胚珠發育而成,剝掉的「果子殼」屬於種皮由珠被發育而成,「瓜子仁」是種子的胚由受精卵發育而成.答案為a。

12樓:氣象天使丶

一朵完整的花經過傳粉和受精後,子房的發育情況為:

我們所吃的西瓜皮屬於外果皮,西瓜瓤屬於中果皮,由子房壁發育而成,西瓜子屬於種子,由胚珠發育而成.

故選:a

西瓜果實是由什麼發育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果實為瓠果,由子房受精發育而成。整個果實則由果皮、果肉、種子三部分組成。其中,果皮由於房壁發育而成,果肉由胎座發育而來,種子則由受精後的胚珠發育而成。

桑葚是桑樹的果實,它是由下列哪個結構發育來的(  )a.胚珠b.子房c.柱頭d.花

14樓:℡丱

果實與種子的形成圖如下:

桑葚是桑樹的果實,果實由子房發育而成.

故選:b.

果實種子分別由花的什麼結構發育而成的A子房壁

a 在果實的發育 過程中,子房壁發育成果皮,而不是果實,胚珠發育成種子,不符合題意 b 雌蕊的子房發育成果實,而子房壁發育成果皮而不是種子,故不符合題意 c 雌蕊的子房發育成果實,子房中的胚珠發育成種子,故符合題意 d 胚珠發育成種子,子房壁發育成果皮,故不符合題意 故選 c 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分別是...

植物的果實和種子分別是由什麼結構發育而來的

植物種子的主要結構是胚 胚是由受精卵發育而來的。珠被發育成的是種皮,子房壁發育成果皮。我拿乙個桃子來舉例吧.桃子的皮稱外果皮,桃肉是中果皮,再裡面的那層硬核是內果皮,它們都是由子房的壁發育而來.核裡面的核仁是種子,是由胚珠發育而來.所以,像桃子這樣的被子植物來說,是果皮包被種子,形成果實.的 與被子...

果實與種子的區別,果實和種子有什麼區別?

紅色的番茄見過吧,乙個番茄是個果實,它裡面的黃色的一粒粒的是種子。專業點的 植物從生長到一定的階段,就要傳粉,繁殖後代。雌蕊受精後,花的各部分便發生顯著變化 花萼 花冠一般都枯萎,雄蕊以及雌蕊的柱頭和花柱也都萎謝,只剩下子房。隨後,子房裡的胚珠發育成種子 同時,子房也跟著長大,發育成為果實。果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