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的堅強內心的累的句子說說,表面堅強只是掩蓋內心的說說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036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1.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2. 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過不去。

3.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4. 情至深則愛無言,情至切則愛無聲。

5. 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6.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乙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7. 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亦不再如初。

2樓:恰泣恰泣

拼湊起地堅強脆弱無力,放任著倔強絕望裡掙扎,滿是疼惜。

3樓:

1.清風飄過,我望著曾經鮮紅的玫瑰傻笑。2.

海綿寶寶,如果他還能像你一樣對我笑就好了。3.派大星你不是要娶你的海綿寶寶麼,難道是假的。

4.越看世間的美好,我就越是想笑自己的傻。望採納

4樓:千影龍刃

我的表情是微笑,但其實苦不堪言

5樓:若有清懷淡如水

關於聯絡你這件事

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

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6樓:ヅ零碎の記憶

我的「演技」真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表面堅強只是掩蓋內心的說說

7樓:獨家難過

這位朋友,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不要埋在心理,如果長時間如此怕會想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神句:::什麼時候開始開始習慣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自習,乙個人逛街,乙個人旅行。開始獨立,開始要強,開始想所有人證明自己的能力,用自信又冷漠的眼神看周圍的一切?

有的人外表看起來堅強 其實內心脆弱的句子或說說

9樓:樓主的老王

1、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2、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乙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有些傻話,不但是要揹著人說,還得揹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4、你現在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前進的方向。

5、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6、人心都是肉長得,一次次的失望!以為已經習慣!可是真有一天徹底絕望了!

才發現心還是會痛!也許是自己不夠優秀吧!也許我就是乙個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人吧!

如果有來世我希望自己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堅強

7、我認為萬雙龍他表面很堅強,但是其實他內心很脆弱。他雖很**,但他只是把**作為自己的保護色,用來保護自己。他因為自己和母親一直遭到繼父的**,在自己走後母親被醉酒的繼父打死,他把所有的錯全部怪在自己頭上。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句子有?

10樓:玩世ㄨ不恭

「我只是乙個在茫茫草原上走丟了的孩子;一棵沒有枝蔓的大樹,茂盛只是乙個表象,弱小卻是真理。感謝老天給我開了這麼深刻的玩笑,我看清了自己並沒有那麼強大,沒有那麼優秀。有的卻是乙份孤苦的熱血和乙個看似強大的外表。

」這是我的自我評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強中乾,色厲內荏,欺軟怕硬

內心痛苦,外面裝堅強的句子

12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通常人們都是如此,

每個人經常裝著堅強,

其實內心柔弱。

內心不開心,我活的很累,安慰我堅強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哭則哭,當笑便笑,人生如局,願賭服輸!

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珍惜時光,珍惜你自己,因為他們都不能重來。

我不是話少,只是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bai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du

有陽光、也有風雨雷電

zhi;有平dao坦的道路、也有荊棘坎途;內走過,經歷過容了,回首再看,雖然苦過、累過,哭過,但無怨無悔。漫漫人生長路就是永遠充滿挑戰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歲月,構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15樓:伍冰珍展思

回首人生路bai。漫漫人生長路就是永du遠充滿zhi挑戰的,回首再看、也有風雨雷電dao,但無怨內無悔,在人生的旅容途中有陽光,雖然苦過,忙碌的人生;有平坦的道路、累過、也有荊棘坎途,經歷過了;走過,構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哭過,如歌的歲月

比如說我看起來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說說

16樓:憶about沫汐

你只看到我笑得沒心沒肺

何曾關心過我哭得撕心裂肺

17樓:嘴角一滴淚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乙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堅強但內心脆弱的句子短短一句話。

18樓:夜空最亮

願你有酒有肉有姑娘,能貧能笑能幹架,此生縱情豁達。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

有多少人表面很堅強,內心卻很脆弱,但還是忍著痛假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很多人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只是我們看不到罷了,如果是你我想告訴你。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只是在經歷了許多之後,懂得去承擔而已。

21樓:美麗的藍雲藍雨

我我我!【一本正經地舉手】

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怎麼看出她喜歡我

在你面前坦露她的脆弱就是心裡喜歡你 在你面前故作堅強就是把你當成朋友 用心感受吧 祝你幸福 記得採納哦 這類女孩一般行動與心裡真實不一致!判斷吧!她會偷偷的看你。會不經意的關心你,呃,呃,你喜歡她麼 怎麼追求乙個表面看來是很堅強內心脆弱的女孩 我認為是的.這樣的人是實際上很累的.出於某種原因,比如不...

我追的女生多愁善感,表面看著堅強,其實內心很脆弱,她在別人面前很逞強,很獨立

你怎麼知道的 如果是她跟你說的 這種女生遠一點比較好 自己發現的話 大哥偶像劇看的有點多 堅強是對的,可是你和她有些事情的面對現實 這是很多女生想要的 被對方捧著寵著 有些女孩表面開朗自信,可內心卻極度缺乏安全感,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目前沒有發現。可能是接觸的女孩太少了,所以就。這個社會。每個女人都...

過年大掃除累的句子說說心情

過年大掃copy除累的心情說說 1 春節到了,免不了又要大掃除,簡約生活,該扔的還是要扔,不然家裡的負能量也是很強的。2 每年的臨到過年大掃除,樓上樓下,房間多也不是好事,打掃了一天,終於搞完了。3 過年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大掃除,忙了整整一天都還沒有弄完,崩潰。4 媽,看著夕陽想起了你,剛打掃完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