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些關於永生花市場的大量英文,很全面的有酬勞

2021-03-03 20:32:45 字數 2068 閱讀 9956

1樓:舞動之眸

寫**用?找中文的翻譯不就好了。

2樓:永生花行業聯盟

英文確實不懂,但是市場資料靠譜。期待分享

學習商業英語前景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英語,有機會學習多國語言對工作,對個人發展都有幫助。

4樓:末世紀牧師

英語整個前景都不是很好,除非你出來做翻譯

5樓:止ぃ心

沒啥前景,還是學些小語種吧

6樓:小猴子唱歌

主要還是看你學得怎樣

通威光伏發電總部**

7樓:玩世不恭

億家能分布式光伏發電,太陽能發電專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官網查詢一下,請選擇正規的光伏廠家,以免影響光伏系統正常執行

9樓:龍兒

億家能也做光伏電站(家庭 工業的)4008082222

it產業從什麼時候開始

10樓:柒月黑瞳

最早提出與資訊產業it產業相類似概念的是美國經濟學家普斯頓大學弗里茲·馬克盧普(f. machlup)教內授。他在2023年出版的容《美國的知識和分配》一書,首次提出了完整的知識產業(knowledge industry)的概念,分析了知識生產和分配的經濟特徵及經濟規律,闡明了知識產品對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

儘管馬克盧普沒有明確使用資訊產業一詞,並且在所界定的範圍上與現行的資訊產業有所出入,但不可否認它基本上反映了資訊產業的主要特徵。

隨後,2023年,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經濟學博士馬克·波拉特(m. u. porat),在馬克盧普對資訊產業研究的基礎上,出版了題為《資訊經濟:

定義與測算》(the information economy)的9卷本內部報告,把知識產業引申為資訊產業,並首創了四分法,為資訊產業結構方面的研究提供了一套可操作的方法。他把社會經濟劃分為農業、工業、服務業、資訊業四大類,並將資訊產業劃分為所謂的一級資訊部門和二級資訊部門。

market segmentation是什麼意思?

11樓:財會達人小琴

同學你好,du很高興為您解答!zhi

market

segmentation市場細分您所說的這個dao詞語,是屬於frm詞彙內的乙個,掌握好容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市場學用詞,指將需要相似,可能會接受同類**手段的潛在客戶集合成為不同組別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frm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砂夾石是什麼行業的專有名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砂夾石就是砂和石按一定的比例混合,也稱為級配砂石。建築上一般用於地面墊層、基礎墊層、道路墊層。

是建築行業的專有名詞。

我是高四的,請問現在能否在國內申請荷蘭大學的全額獎學金,然後再前往荷蘭留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四?沒大學成績,沒大學獲獎經歷大學研究方向,沒學術成績。獎學金都難更別想全額了。

建議你如果想留學,諮詢下當地中介吧。看看他們是否有合適的留學計畫給你。

民用光伏發電產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現在大力發展光伏併網發電

全國補貼0.42元每度 ,補貼20年

有的地方還有地方補貼政策,

廣東這邊像:廣州、佛山、東莞 都有額外補貼目前裝機容量大概10-12塊錢每瓦

如果是家用的話,比如電費6毛每度,回本大概8年工商業用電,電費高的,回本6年左右

光伏發電的壽命是25年左右

長遠來看 還是划算的

不過一次性投入比較大

廣東這邊要安裝光伏發電的話 找我-深圳華陽太陽能

關於汽車的一些英文簡寫,一些常用的汽車類英文縮寫??

防抱死剎車系統 abs 空調 ac 自動變速箱油液 atf 自動變速器 at 電子制動力分配 ebd abs anti lock brake system 即 防抱死制動系統 能有效控制車輪保持在轉動狀態,提高制動時汽車的穩定性及較差路面條件下的汽車制動效能。ebd的英文全稱是electric br...

關於檔案掛靠人才市場的一些疑問?

1.不需要單位證明。2.需要人事 費。檔案託管全國人才市場都已取消收費。3.工作一年後,填寫人才市場的轉正定級表,相關單位蓋章。進入昆明人才網,首頁有碩大的標題 昆明市高校畢業生就業登記 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檔案掛靠人才市場有什麼用呢 一 檔案掛靠人才市場的作用 1 免費辦理入戶手續 2 人事關係 人...

求大量的燈謎, 求一些燈謎

庫存為零 鳥古稱,徐妃格 謎底 鶬鵼 對君吟別離 打一樂器 謎底 口琴 約會前,蘇軾詞抄了一半 3字稱謂 謎底 試藥人 有約在先 離合字,捲簾格 謎底 立早章 重逢秋月滿 打禮貌用語二 謎底 再見 光臨 口譯 打四字常用語 謎底 換句話說 一輪明月照窗前 打一禮貌用語 謎底 光臨舍下 公 打一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