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喜歡一些什麼樣的男生呢,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22-04-05 13:49:28 字數 6401 閱讀 9832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3樓:敖忻慕

178cm以上,不會很胖,當然也不可以很瘦;

會臉紅害羞,會生氣嘟嘴的可愛,會看著我傻傻笑;

有陽光的味道,有碎碎的劉海,有清風吹鼓的白色襯衫上媽媽肥皂的淡淡味道;

不會戾氣,不會傷害小動物,懂得知足,懂得提醒我要開心,不要亂發脾氣;

不需要很有錢,但要懂得節儉,不許為了戀愛花費很多;知道我生氣時不羅嗦煩我,之後帶我去遊樂園瘋玩,不問為什麼;

孝順,懂事,有點霸氣,但小事要聽我的~

就先達到這些吧,如有遺漏,以後再補充~~

4樓:

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但是帥氣多金溫柔體貼專一快樂陽光……的人,應該是每個女孩都期待的白馬王子

你…加油吧~~

5樓:

不單是長相

還要很疼我,愛我

但是很大男子主義,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那樣的男生苯苯的,很可愛)

還要有錢..!

只可以對我 乙個人好..!

6樓:o葭奘緈福

長的帥,身高178以上,不超過72kg。體貼溫柔,不會常常幼稚,偶爾撒撒嬌,不要老是買貴重禮物(這樣我覺得我欠了他)。然後膽子大點,會保護我,喜歡抱抱的,然後出去都會樓著我,給我安全感

7樓:一切終成泡沫

男生最重要的是要誠實,只有真正誠實的人,才有機會得到真正的愛情

8樓:

有內涵的,文化水平高的,還有長相不差的,183左右吧

或**白的

9樓:啵勵悲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嘛

不過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待人真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涵,為人誠懇,當然長的不能太難看,但太好看也會出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12樓:登慰啊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3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樂觀開朗,最好有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6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感,細心,體貼,會照顧人的男生。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外貌不是很重要,她們看重的是男生對她的心意,穿著打扮一定要整潔,還有女生更看重的是細節哦,不管男生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定要保持距離,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笑起來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需要長得是有多麼的出眾,但是一定要非常的乾淨。有自己獨特的穿衣打扮。

很體貼,很溫暖照顧人。在我的記憶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乙個男生。 他個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溫暖。

說話的聲音好聽。最重要的是他會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寫一手漂亮的文字。

這是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人的樣子。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希望他找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瘦又帥,有形的人。相信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每乙個人的興趣和愛好都不一樣第一,你要帥;第二,你要帥;第三;還是帥。

嘛,男生好看才會引起女生去了解你的興趣嘛。1.喜歡他的,給他想需要的。

2.暖男

3.(題外話)有錢的。

4.家庭背景好的。

5.心疼她的。

這些全是實話,是我從社會中體會到的。謝謝o(∩_∩)o哈哈~

20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大多女生應該喜歡溫柔而細心,對父母孝順,對自己好的人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身材勻稱,男生太瘦了反倒不好看。

有耐心,脾氣好,說話做事大方得體,能夠溫暖自己的女朋友。

幽默可愛,該壞的時候壞,該正經的時候要正經,有主見,有想法。

積極上進,有事業心。

23樓:幸運的淋淋漓漓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不過現在的社會都是看臉的社會,好看總會沒錯。

其實男孩子打扮得乾乾淨淨的,說話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爆粗口,說話也不要誇大其詞,尊重女孩子,做事比較踏實有遠見、有見識,不斤斤計較、大方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長的好看的,最好再高一點。當然,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內心戲比較豐富,所以就比較喜歡暖男,有時候有比較霸道,一般不喜歡和女生接觸太多的男生,因為她會吃醋,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對別人是冰塊,對自己是小棉襖。

26樓:古城鄉葉

女生喜歡那種有責任心的,真心對她好的男生。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只是因為一時興起,這樣的喜歡遲早要完,相反,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儘管不喜歡女生也會嘗試著接納。

27樓:home花和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好細說~就一般而言大部分女生會比較喜歡會照顧人、有上進心、性格隨和心裡陽光、喜歡運動的男生,外形上希望個子高的有肌肉

請問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乙個真愛自己,懂得珍惜自己呵護自己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不會讓你跟著他受苦的,即使不能很富裕,...

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老弟你的問題很籠統呀!不縝密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個得問問你喜歡的是哪型別的女生!你身...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