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俄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606 閱讀 6814

1樓:般若老師

фармацвет: 俄羅斯著名的草藥商品牌 pharmatsvet (pharmatsvet.ru).

чага: chaga mushroom, 白樺蕈inonotus obliquus: 褐孔菌,白樺茸inonotus obliquus為白樺茸的學名,又叫白樺蕈(英語:

chaga mushroom), 樺樹菇、樺褐孔菌、西伯利亞靈芝、樺孔茸和樹蘑菇,在俄羅斯,東歐和北歐用作一種有效的民間醫物,可防治腫瘤和其他疾病,應可食用,請遵醫囑。

2樓:

你好,我想問一下您知道這個東西怎麼喝麼?

誰懂俄語,幫我翻譯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 這個是烏克蘭語 ~可惜本身書寫的就語序語法錯誤連篇~~ 本人在烏克蘭留學~ 個人理解如下:

近期在網上流傳有關於殺傷性**「wz-10」將是未來的主導** ~但是所有事實都顯示 中國並沒有這種**和研究這種**的計畫~ 但是網上肆意宣傳~欺騙網民~

這件事情再次證明了一句諺語 :自以為是最終只會收穫極大的自卑感。

說實話我的確不能很好的理解這段話 我們宿舍就有烏克蘭本地人 他們也覺得這段話表達的意思很怪啊~ 而且語法錯誤實在太多~ 差不多就是上面那個意思吧~ 最後那個諺語 連烏克蘭人都沒聽過.....

4樓:副科級副教授

這是烏克蘭語,

太專業,不會!建議自己用軟體看看大概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俄語,是烏克蘭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思останні在對мережі寬rozgolosu 「從nayblizhchomu maybutnomu烏克蘭voni budut viyavivsya фіктивним зброєю,關於烏克蘭中國的所有證據свідчать的wz-10的歲月不існує這樣зброї和甚而科學和дослідних проектів。 但是網сайті起因於vinayshli在merezhu, користувачі buli宣傳的稀薄的повітряних計畫的buli передані。

tse ye sche時間帶來stahr prikazku關於大речі的烏克蘭人, je極端pochuttya неповноцінності!

我只能翻譯成這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烏克蘭語,看著困難,好像是和**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мережі...這好像不是俄語

9樓:欣雨

不會是俄語吧?這裡有些是俄語,有些根本就不是俄語,是不是前蘇聯國家的語言?有些字母俄語中就沒有,還有有些片語詞明顯不是俄語。幫不了你,不好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俄語

提到了中國和烏克蘭,跟什麼證據有關好深奧

11樓:老鼠愛上貓

這不是俄語,是烏克蘭語,幫不了你了哦!

有沒有懂翡翠的,幫我鑑定一下,請懂翡翠的高人幫我鑑定一下,鐲子是真是假?

是翡翠,4000左右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糯冰種料子,底子還算乾淨,水頭還可以,無紋裂情況下,市場價在三千到五千區間較為合理。請懂翡翠的高人幫我鑑定一下,鐲子是真是假?a貨翡翠,是真的,帶點紫色。你買的 應該上千 哪位大神比較懂翡翠的,可以幫我鑑定一下我的大概 麼?5 翡翠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

有沒有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請哪位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結果 黏膜炎症。還有高階鱗狀上皮內病變。請哪位懂 的醫生幫我看一下 謝謝了 2的意思就是說你有copy卵巢囊腫,但問題bai 不打,可能打du消炎針和吃消炎藥就可以了,而3的意zhi思是說,你有盆腔積液,dao這個跟你的右卵巢囊腫有關係,也可能是這個引起的,但是,也可能跟你的化驗結果1有很大的關係,...

翻譯,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他們叫我窮孩子窮孩子窮孩子。但我孤獨也不憂鬱。因為我從來不是乙個窮孩子。如果我也和你一樣有個布妹妹。臉皮不厚,也沒有一分錢。不能買水壺,也不能付房租。但有很多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不能買房,不能買很多東西。得不到豆子,也得到不鍋。但我得到的是。真心的愛和記憶。這對我已經足夠。沒有豬,沒有牛。沒有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