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特徵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311 閱讀 4313

1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現在這個年代的瓷器特徵!建議放棄最好……

請大家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2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東西,就是近代的,這種窯變釉瓷器取材於鈞瓷,很早就有家財萬貫不如鈞瓷一片,這種瓷器,是中國五大名窯瓷器之一,是宋代徽宗時代的官窯瓷,之所以說您這件瓷器年代是近代的,原因很簡單,2023年4月,***就開始著手恢復鈞瓷的生產,2023年,河南禹州生產的鈞瓷已經成為國禮了,到2023年,河南禹州生產鈞瓷的企業已經有上千家了,您這東西,就是他們的產品,特徵,質地,胎釉,都很明顯

請大家欣賞這件東西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特徵?

3樓:一槌定音

年代:二十世紀九十年代

器物名稱:青花山水紋大瓶

此瓶畫片為雍乾風格,緣於當年生產毛瓷系列時,設計山水紋瓷器參考的藍本。

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由新加坡開始,利用7501瓷,掀起了一股毛瓷熱,2023年在北京曾炒作出當時的天價。隨後各種各樣的7501瓷仿品巨量出現。到2023年,隨著收藏圈對市場上所謂的7501瓷失去信任,又出現了這種62瓷,但實際上62瓷本身屬於臆造,並不存在這種瓷器。

市場上不論7501瓷還是62瓷,均為仿品。雖為仿品,但也有一部分燒製很是精良,如能長期儲存下去,未來有一定公升值空間。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瓷器,哪個朝代的、

4樓:陶心齋主

綠釉瓷杯,真品是**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郝侃

您好,從僅有的少量資訊來看,這是件清中期的哥釉青花雙象耳尊,惜殘。只能當做學習瓷器鑑定的標本器去收藏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百度使用者

是不是哥窯瓷器?不知道真假,找專家鑑定一下吧。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

7樓:五戒之印

這就是近幾十年農家灶台邊的鹽罐子,沒什麼稀奇之處。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特徵?

8樓:蘭蘭不傲嬌

典型的現在這個年代的瓷器特徵!建議放棄最好……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什麼瓷器,什麼年代,以及當時的作用? 100

9樓:瀾語無痕

漢代陶罐!冥器,多放在逝者頭邊,上到蝙龍紋飾,裝食物用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植物? 見下圖

鬼針草 學名 baibidens pilosa l.一年生du草本,莖直立,zhi鈍四稜形。莖dao下部葉較小,很少為專具小葉的羽狀屬複葉,兩側小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頭狀花序直徑8 9公釐。總苞基部被短柔毛,條狀匙形,上部稍寬。無舌狀花,盤花筒狀,冠簷5齒裂。瘦果黑色,條形,略扁,具稜,上部具稀疏...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玩意,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如果是手繪或名家作品 那就價值可以了 扇子材質工藝怎麼樣 給你提供個資訊吧 到 可以隨意諮詢 藏友比較多 每個城市都有古玩城 到哪兒找各店主了解就行 收藏愉快 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珠啊。一顆老天珠。上看不清有幾個眼,或許,是6眼的吧 上面有幾個眼就是幾眼天珠 恭喜!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