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立方公尺的楊木是多少噸求答案,一立方楊木等於多少噸

2021-03-03 20:31:27 字數 2164 閱讀 5623

1樓:壺中

那要看楊木的乾燥程度和蟲蛀情況。一般剛砍伐的基本沒有蟲蛀的楊木每立方公尺可以達到1.05噸,但是乾燥了後視乾燥程度就只有0.8-0.9噸了。

一立方楊木等於多少噸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立方楊木重約0.9噸。

但是不同品種的楊木重量不同,如義大利楊約1.1噸、107楊約0.9噸、46楊約0.8噸等等;

而且楊木重量受季節影響,冬季楊木重量一般比夏季高出約0.1噸;

含水量也會影響楊木重量,離水源近的楊木更重一些,新鮮木材比干木材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楊木的密度0.8乘以10的三次方

ok?!

1立方公尺楊樹原木等於多少噸啊?

4樓:清風溪釣

因為每一棵楊木含水量都不一樣,所以

1.先拿一段楊木得出其立方體積(由於不知道原條材長,請參考國標材積表)用x代表

2.稱這段楊木的重量(以下簡稱y)

3.y÷x=楊木每立方公尺的重量

5樓:大善

你要新採伐的楊樹,是650到800公斤,舊材的話,要看放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題吧!~~ 如果是水的話剛好一噸,你把揚木放水裡,測試下有多少體積在在水面上,如果體積是整個體積的1/10,那麼這一立方公尺的木頭就是0.9噸,同理去推就可以。

涉及到密度問題!~~

一方楊木等於多少噸

7樓:匿名使用者

0.7噸多 河南白楊 2.5-5 x 1.8 1800-2200

2.5-5 x 1.8-2.6 1600 還要看乾燥程度等什麼嗎

一立方公尺的楊木的重量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46楊木大么900——950公斤。107楊木1000公斤。69.沙蘭楊.1000公斤以上,小葉楊1100公斤以上。

9樓:冷雪

你查查書上應該有它們的密度,按公式一算就可以了

10樓:朽木塊兒

水板1噸

幹板0.6噸 http://hi.

一立方楊木能產出多少噸楊木屑

11樓:河南耕暉機械

0.8噸是理論吧,實際還要考慮到水分含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木的密度0.8乘以10的三次方

東北三省楊木一立方公尺多少噸?

13樓:匿名使用者

楊木的密度是0.386g/cm³,因此一立方的楊木重386kg,也就是0.386噸!

14樓:朱春陽

東北三省楊木給你個參考價

一噸等於多少立方公尺?

15樓:張鈺濤

如果是水,則1噸水=1立方公尺水

如果是乾燥的楊木,則1噸楊木=3立方公尺楊木;1噸乾燥紅木=0.1立方公尺紅木

材料不同,密度就不同,體積也就不同。

噸是乙個漢字,讀作dūn,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該文字在《醜集上》和《口字部》等文獻均有記載。

立方公尺,讀作lì fāng mǐ,它是體積單位,符號m³((這個字元的unicode編碼是33a5)),等於每邊長為一公尺的乙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公尺。

16樓:宜賦皇欣欣

1噸=1000千克

1立方公尺=1000公升

而水的密度為1000kg/m3,也就是1000千克每立方公尺,所以1噸=1000千克=1立方公尺水=1000公升水。

物體的材料不同,它的密度就不同,它的體積也就不同。

1.噸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

2.立方公尺是體積單位,符號表示為m³,等於每邊長為一公尺的乙個立方體的容積,等於一立方公尺。

1立方噸是多少立方公尺,一噸等於多少立方公尺

噸是重量單位,不存在 立方噸 立方公尺是體積單位。噸與立方公尺也不能直接換算。建議抄原題提問。一噸等於多少立方公尺?如果是水,則1噸水 1立方公尺水 如果是乾燥的楊木,則1噸楊木 3立方公尺楊木 1噸乾燥紅木 0.1立方公尺紅木 材料不同,密度就不同,體積也就不同。噸是乙個漢字,讀作d n,常常用於...

一立方公尺鋼筋等於多少噸,一立方鋼筋多少噸?

如果是密實的鋼材應該是7.8 8噸,但鋼筋是圓柱形的,即使碼放整齊,其占空比也不超過78.5 因此一立方公尺碼放整齊的圓鋼筋其重量應該在6.12噸左右,螺紋鋼筋還要輕的多。鋼的密度為 7.85g cm3 7850kg m3 7.85t m3 所以一立方公尺鋼筋等於7.85噸 質量 密度 體積 790...

一立方公尺等於多少立方公尺,一立方公尺等於多少方?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的立方公尺和立方分公尺的進率為1000,立方分公尺和立方厘公尺的進率為1000。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你好!解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1000000立方厘公尺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右上角好評並 採納為滿意回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