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碎花瓷瓶值多少錢,什麼年代的

2021-03-03 22:11:52 字數 2985 閱讀 6020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花瓶,真品是清代的,真品**要超過3000元!

2樓:楊沈祺

這個古董一看就知道是好東西,您可以去《鑑寶》欄目鑑定,或者上網查詢,我估計是真品,望採納,謝謝!!!

3樓:引路書生

你好,這瓷器是清中晚期仿宋冰裂紋筆桶,**在8~20萬之間

幫忙鑑定一下這幾樣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4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這種瓷盤都是帶有鮮明時代特徵的**時期民窯的瓷盤,近些年受清三代瓷器大幅上揚的影響,嘉道鹹,同光宣,以及**時期官窯瓷器**也是水漲船高,不過由於民窯瓷器工藝水平較低,且存世量相對較大,故民窯普品**漲幅相對偏低。不過這也說明其公升值空間相對較高,因此極具有收藏價值。

收藏的走勢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嘛。您這些瓷器品相都很好,建議好好儲存,收藏起來。你這幾個青花盤子還是很不錯的,目前市場價值在2000元-3500元。

粉彩要低些,大體在青花的85%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四件藍的最早也得是**的,不過就顏色和光澤上來看,應該是現代工藝品,有點不太對。那件紅的應該是清中後期的,大概是同治到道光這一時期。

瓷器,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什麼年代的,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的沒錯,60工分不小了! 我最了解這東西的市場**! 一對的話3000元靠上,一之就是1000-1200之間!

7樓:一生只為一滴淚

清道光青花花卉雙耳瓶。關鍵是看有多高。60公分一對10000元,30公分一對2000元,90公分一對60000元。

8樓:只愛真玉

晚清**,1000-1500.

9樓:和溫暖

洋蘭瓷,單隻也就1000元吧。喜歡。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古玩瓷瓶能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瓷器以上各位老師說的都不錯,是**晚期的粉彩牡丹瓶,它是作為姑娘陪嫁的嫁妝瓶,有很好的祝福寓意。如果是一對**應該在3500元左右,單隻在1000元左右。供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胎非常白,看樣子是乾隆粉彩,從耳看還真有粉彩的特徵,比例好,如果對的話 目前價值至少乙個億左右,嘉德拍出的粉彩是1點2個億你這件題材不錯,朝陽牡丹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耳牡丹瓶彩頭艷麗、器型規矩、圈足修胚不錯、款式也ok,應為真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太不靠譜了,這是鄒和勝款印花牡丹雙耳瓶,**,祝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印花瓶。鄒和勝作。乙個1000元。一對2800元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幾件古物是什麼年代的,是真品嗎,大概值多少錢

1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物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是漢白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銷售,千萬要注意。

16樓:人┤├○╞亼

是現代仿品, 底款是乾隆年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的東東,無法鑑定。鑑定完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爭朝夕朋友,請問 什麼叫「典型嘉慶」?古玩行瓷器歷來都有「嘉慶道光不,是**時的偽品,東西還行,都是老的東西,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好好留著吧

幫忙鑑定一下這支瓷瓶

19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您好,您的藏品是件十分開門的**時期仿珠山八友作畫的橄欖瓶,因

為看不見畫片,因此無法判斷是什麼花,文字一般多是畫配詩詞,作者是鄒和騰,是一位近代書畫家,並不是瓷板畫家,該瓶應該是作者,乙丑年也就是2023年,在珠山學習書畫時所作。

這類瓷器,應作者名氣不大,因此目前市場價值不是很高,此種瓶,應是一對,如果拿到北京市場拍賣,拍賣公司一般給出3000元左右的起拍價。收藏價值是很大的,因為受明清瓷器影響,市場起高,而明清官窯傳世器畢竟有限,因此,這類**精品瓷器極具收藏價值,望您繼續收藏。

20樓:沉默鏡頭

學習瓶,市價2000元左右。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瓷瓶是什麼年代的,有什麼意義,還有這上面寫的什麼字?

21樓:

盤口青花福壽瓶,瓶子雙耳是蝙蝠,取「福」意,畫片繪製的壽星和松鶴,取「壽」意,圖一的落款寫的是時間和堂款,但是看整個器型、繪製工藝、胎質、釉色,個人覺得到不了**,很可能是後仿,即便能到**,像此瓶的品相,衝線較嚴重,最多也就值不過500塊,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布吉島……做任務的,我飄過~~~~~~~~~~~~~~

23樓:人┤├○╞亼

**器物。《青花人物雙耳賞瓶》

各位朋友幫忙鑑定一下我這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30

24樓:

銅鏡樣式像是唐代的唐鏡,但銅質發黑,感覺是後來的仿品。中間應該是想仿海獸葡萄鏡的海獸,可是仿得太粗糙了。旁邊的篆書文字都無法念通,還有錯字,這個真是有點明顯的假了。

求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古董碗值多少錢?什麼年代的?

25樓:馬湖葦

應該是明晚期的,簡筆魚藻紋。完整的話300元左右。

26樓:

不到代 不值錢 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看不清楚,建議照的清楚點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這個翡翠品質一般,色澤偏黯淡,表面有油蠟光,感覺是有點年頭的翡翠了,現代的拋光工藝一般都能做得非常光亮。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金鑲玉的產品一般沒有真假,金鑲玉的玉石普遍質量很差,金鑲玉上面鑲嵌的 一般重量都是很輕的只有0.1克不到,不懂玉石謹慎購買。銅錢鑑定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都...

幫忙鑑定一下這玉值多少,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是不是正宗的和田玉,懸賞

一般銀飾上的玉珠價值都很便宜。像這種a貨的玉珠批發價只有四五元錢一顆。額,就拿我的感覺來說的話,我感覺還可以啊,因為他是和田玉和田玉很值錢,但是我也不是專業的鑑寶師所以我也不確定。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是不是正宗的和田玉,懸賞100 200 是真的,廣義上的和田玉,詳細分類是隱晶質石英質玉石,...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70項鍊值多少?

我也有個初靈110的是70的 我帶小孩抓鬼用。不怎麼樣了。項鍊靈力計算公式 5 等級。70的是89,要的是特技而已,80的都有101點靈了,而且是國標的。所以別人不是為了你的靈力而買的,而是特技。這特技要憤怒100,恢復hp150點。所以只特技也不怎麼值錢。最多也就是100w左右吧!我來說說吧 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