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914 閱讀 9831

1樓:民間私人借款

天然翡翠,棉多,而且有很大的棉紋,不過顏色很好,**在1500到2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太差 裂也多 如果綠是真的就大幾百吧

求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

3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豆種,水頭一般

自然光下看微微發淡紫,但過於淡,提公升不大

顆粒還算均勻,但顆粒感略強

最後一張**看還有一條明顯的綹裂

影響價值

目測在1到15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手鐲,棉多,參考價4000到5000左右

5樓:**店玉乾盛世

目測是翡翠a貨 糯種 多棉。1500-2000元

翡翠手鐲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6樓:君素翡翠徐豔梅

您好,天然a貨翡翠平安鐲

細糯種,質地細膩,水頭一般

略帶點藍水色系,**比實物偏白

肉眼看不到明顯瑕疵

市場**30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楊泗廟的楊月

糯冰種,價值4000左右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個手鐲是否翡翠a貨?值多少錢?

8樓:

這種型別很有可能是緬甸出產的石英岩玉仿冒翡翠製品。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可能有做證書,**也只要幾百,無裂無瑕的才幾千左右,但是境外消費基本沒有保障,上當的話也沒有辦法退貨的。這種石英岩玉製品**非常便宜,正常**在30-50左右。

9樓:菲之檸檬

同類質的玉石手鐲,翡翠a貨質地的最為壓手,水頭也和石英岩質的有本質的不同,第一張**應該是糯種的a貨手鐲,第二第三張托盤裡面的問題不大,桌子上擺放的有不是翡翠a貨手鐲。買這類東西最好自己對翡翠有一些基本的認識,最起碼見過摸過真貨,才不容易買到假的,買翡翠在真貨的前提下,還要仔細檢視鐲子的內部和外表,有雜色紋裂瑕疵的盡量不要選,相對完美無內傷的才會戴的長久。

10樓:極石玉

說句實話,現在翡翠的bc太多了,單品肉眼是很難辨認的,如果價值不高玩玩就行,反之一定要通過國檢部門鑑定後方可入手

11樓:

翡翠,是a貨,糯底,類似會卡口,帶點色,恭喜。如果完美可以估價中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定。

冰糯種翡翠手鐲**的鑑定一般從顏色、質地、水頭、大小、工藝和通透度6個方面來鑑定,其**的衡量標準基本上都是根據以上6個因素的具體情況而定的。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在其他條件都一樣的前提下,一般翡翠體積大的固然要比體積小的要值錢一些。跟稱斤論兩乙個性質,這是市場經濟的規律。翡翠的結構是有很多的顆粒構成的,顆粒的大小是直接影響翡翠飾品的通透度,一般分布均勻的**比較好。

關於如何鑑定冰糯種翡翠手鐲**,以上這些只是供參考的幾個方面,不是唯一的鑑定標準,如果還有疑問可訪問怡泰祥進行了解。這個不像是啊啊好,a貨,應該值20萬。很美很漂亮。

先存著,等公升值了在賣

13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價值大概多少,不知道買虧了沒有。

14樓:好運天天好運

這個手鐲看起來不錯,大概價值二千五百塊錢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一千元嗎?

15樓:**萬鈞福玉器

棉大,無水,一千勉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同樣的翡翠個每地方賣價相差好大,

17樓:我有大號別打我

真醜,這不應該叫翡翠,就是乙個石頭,水頭沒有一點,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估價多少?a貨?b貨c貨?

18樓:落葉亦無情

這鐲子都不用怎麼看,肯定是a貨。原因無他,料子太差,c貨需要染色,這無好色。b貨需要酸洗去渣滓,這多得是渣滓。而這料子處理也賣不上大價,因此無意義處理。

豆種,近乎瓷底,水頭比較短,可以說除了料子還算足,真沒什麼特點。棉絮瀰散的很扎眼,玉質很粗,較差。

無亮點的低檔翡翠手鐲,500以內的品質,可謂種嫩,棉多,肉粗,水短,無好色的標準低檔手鐲,可佩戴著玩,以下是玉質更好的 a貨手鐲,可對比:

求大神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大概價值。

19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價值看1000-1500合理,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回答問題不易,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0樓:賭馬

你這款是淺油青糯種圓鐲。

戴油青鐲子要看適合,油青多適於中老年人,說實話,此鐲子天然翡翠a貨沒有問題,糯種,糯化地,糯冰其實是商業的說法,不過因為糯化底,棉絮被糯化的不突兀,不顯眼,晶體感不強不顯眼,料子厚實,沒有偷工,總體看雖然還是屬於消費級的中低檔翡翠。

個人認為1500左右的**在下游市場裡屬於合理區間,不過可以再砍砍價,1200到2000這個價值區間都是合適的。

急求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麻煩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品質,謝謝!

大哥,這個樣子的手鐲在大型商場賣這個價位很正常,但是不一定就非得上網上買啊,網上買的要是不合適會有很多麻煩,因為翡翠 和原貨之間肯定有差距的!如果你能找到好的地方,我估計1000足夠了,比如說什麼玉石翡翠集散地 總之,那個鐲子不值那些錢,你要真想買,就去你家附近商場啊,實在不行去雲南啊,緬甸啊,還有...

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屬於什麼種,價值怎樣

這是一copy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bai深色油青du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zhi,棉多,水頭短,色澤偏深沉dao,不夠明朗,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2000 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你這個手鐲種水較差是...

求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價格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豆種,水頭一般 自然光下看微微發淡紫,但過於淡,提公升不大 顆粒還算均勻,但顆粒感略強 最後一張 看還有一條明顯的綹裂 影響價值 目測在1到15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冰糯種翡翠手鐲,棉多,參考價4000到5000左右 目測是翡翠a貨 糯種 多棉。150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