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老師看看看看這件釉上彩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742 閱讀 6129

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粉彩將軍罐,器型不典型,卻蓋,釉色、彩繪都非常一般,沒有款識,近代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請瓷器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小罐是什麼年代的,還有修復的價值嗎?

2樓:一槌定音

器物名稱:粉彩花卉紋罐

器物製作年代:二十世紀六十年代

**中這件殘瓷,其釉色、用彩、畫片均體現的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特點。

本件瓷器的胎質、用釉、上彩各項工藝均較為粗糙,為當時地方鄉鎮窯廠(當時稱為社辦企業,農村社員集體所有制)。此物品胎質疏鬆、釉上彩工藝、畫片很隨意,為當地鄉民一般性家居用瓷。

此類瓷器當時各地都有,工藝、畫片也都類似。由於數量過多,又缺乏特點,故不具備收藏價值。若器形完整,尚可留存作為紀念品,但此件器物已殘,失去了留存意義。

因此,**中這件殘瓷既不具有收藏價值,殘損後更不具備修復價值。

乙個陶瓷蓋子,不知道這叫什麼釉,年代如何!請老師們指教一二 20

3樓:雅士文苑

金代磁州窯黑釉器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厲害了,值個千把來萬吧,哈哈哈

各位專家藏友,請幫我看看我這個是什麼朝代的瓷器。它的名稱怎麼叫?比如是什麼朝代製造的。 25

5樓:★·°╭塵世美

應該是建國後的東西了

外銷瓷器

存世量大 價值不大

6樓:遼金泉

看似**中期的雙鳳朝陽方瓶。雖然沒款,但做工,畫工,釉色皆佳。可妥善收藏。

7樓:

看造型、色彩、畫工等,都應該是上世紀70年代的外銷瓷器。

我收藏的據說是廣東粉彩瓷,有釉色剝落,是什麼年代,價值多少。請專家幫我解惑。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器釉色純白、製作精緻、設色淡雅,採用傳統的白描填色的方法,畫工細膩嫻熟,應為清雍正年間白地廣彩「富貴吉祥圖」盤。廣彩即清代在廣州加彩的釉上彩瓷,是清代主要**瓷。具體價值可請教專門的市場專家,本人因對市場了解較少,不敢妄言。

請教專家什麼是老瓷器上的鉿麗光

9樓:汝瓷筆洗

蛤蜊光,含鉛的釉上彩瓷、低溫鉛釉瓷,受外界物理、化學物質的侵蝕以及本身發生的變化,在瓷器表面產生的一種彩色膜狀物。這種彩色膜狀物也會慢慢地增加、增厚,達到一定厚度時,就會產生類似蛤蜊殼裡面那種閃爍的「彩光」,故人們稱它為「蛤蜊光」。謝謝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瓶子,請資深瓷器專家幫忙解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非景德鎮青花瓶,工藝落後、胎釉不佳,不值錢。有價無市,同樣買古玩,誰願買非典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代時期地方小窯口的瓷器 民窯民間使用器 存世很多

12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這是**貨。價位在一仟元左右。

請幫我看看這碗是釉上彩還是釉下彩,謝謝 50

13樓:邑海鯊

這種瓷器一般來說是上彩 它選用浮釉繪畫燒製技術 線條講究的是平滑穿梭過瓶中部 更多的手機清道以後的手法 其歷史演變過程從明青花瓷器開始 2023年之後在官窯出現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年代如何,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是那個朝代的?

這是一件鈞窯瓷玫瑰紅紋飾瓷碗,這件瓷器的做工是很早的,看底足做工符合鈞窯的工藝,胎體是火石紅胎體,但是鈞釉窯變一般,所以這一件鈞窯瓷碗不會晚於清早期時期的製品,總體看有元鈞窯的風格,考慮是元鈞窯。謝謝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是那個朝代的?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是宋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

麻煩瓷器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紅釉天球瓶年代價值

祭紅釉天球瓶,時期民窯出的,雍正年制底款為後人刀刻的,沒有意義。去當地古玩市場實物鑑定。底足刻款 雍正年制 如是到代的真品,價值不菲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什麼秞色,有價值嗎?作為這種龍紋的話,一般來說,在古代很早時期就有了。比如說在。兩漢時期的青瓷中就有雙龍紋特徵。到了五代時期越窯青...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碗是否到代

這是一件青釉刻花剔花瓷碗,耀州窯口,底足是挖足,這種工藝非常古老和傳統,宋 金時期的耀州窯底足寬並較淺,在結合釉質和工藝,考慮是一件宋代的青釉耀州窯瓷碗,品相一般,可以收藏。謝謝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是不是到代真品?現在價值多少?這是一件粉彩牙籤瓷瓶,款識是慎德堂,也就是道光年製做的瓷器,整個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