鮁魚圈海邊撿的小螃蟹吃什麼,海邊捉了小螃蟹吃什麼?

2021-03-03 22:07:28 字數 3103 閱讀 9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主要吃浮游生物,如果自己養的話,可以餵點魚蟲之類的東西

海邊捉了小螃蟹吃什麼?

2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螃蟹是雜食性動copy物,以水生植物、底bai棲動物、有機碎屑及動物屍體為du食。zhi取食時靠螯足捕捉,然後將食

3樓:青xx小童鞋

小蝦公尺,或者喂它魚食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為一些

du碎蛋黃吧,我zhi

家鳳dao

尾魚回這麼喂的

答。✌(̿▀̿ ̿ĺ̯̿̿▀̿ ̿)✌

海邊的小螃蟹吃什麼

5樓:小傲氣中華

小螃蟹,要看它是陸生還是水生咯!

一般螃蟹都不好養的,你用個大的容器,裡面裝沙,當然,這沙要海砂或者河沙,裡面含有微生物的,因為螃蟹靠吃裡面的微生物為生!

還有就是裡面放幾塊大點的石頭,可以提供它居住!螃蟹都是在石頭下面打洞居住的!

然後就是放些水在裡面,最好是將沙的一邊堆高,一邊較低,加水的話,就可以模擬海邊的環境了,裡面最好是放上一些你抓螃蟹那裡的水草!這樣基本上完工!

6樓:美味新吃法

螃蟹是一種常見食用的水產動物,味道鮮美,有舒筋益氣、理胃消食、通經絡、清熱滋陰等功效。四川人愛吃香辣蟹,螃蟹處理好後,直接放入香辛料爆炒。不一會兒,一盆色澤金黃,鮮香麻辣的香辣蟹就搞定了。

又香又酥,好吃到舔指頭!

剛在海邊抓了幾隻小螃蟹,該喂它們吃什麼啊?它們吃淡水魚嗎?

7樓:名字太難起了

可以喂螃蟹魚、蝦及軟體動物,螃蟹吃淡水魚。

少數螃蟹完全在淡水中生長繁殖,大部分生活在山溪的岩石下。還有一些螃蟹,如地蟹,它們能適應陸地生活,生活在潮濕的泥洞裡,在繁殖期遷徙到海洋。

大多數螃蟹是雜食性的。有些螃蟹是肉食性的,如梭子蟹可以捕獲魚、蝦和軟體動物。一些螃蟹,如江蘺,會刮去或過濾藻類和有機碎屑。

8樓:就醬紫吧

小魚蝦,螃蟹吃海藻,甚至植物也能吃。吃淡水魚。

螃蟹是甲殼類動物,經常待在海區、淡水和陸地。螃蟹屬於雜食性動物,以水生動物、乙烯動物、有機動物屍體為食。螃蟹大部分時間在尋找食物,通常並不挑食。

養螃蟹要用盆子來養,盆子裡可以放些細沙,形成個小平台。飼養的水不可以太深,最好的水深是水鋼浸過螃蟹的殼,而且飼養的水可以用自來水,但要曬一天才能用,適當的曬曬太陽,螃蟹可以曬太陽,但不能曬太久。

9樓:一**十碗瘦肉

螃蟹是雜食性的。有條件的話投喂活紅線蟲,也可以喂雞蛋黃。注意投喂量,半個小時內吃完為準,吃不了會使水變髒。

海蟹可以喂雞鴨的內臟或者是小魚小蝦,無論生魚還是魚乾它們都能接受。也可能喂它們養魚的飼料,紅蟲、蝦公尺、螺螄、蚌肉。最好經常喂一些草類的食物,有苦草、伊樂藻等。

一小部分蟹類完全在淡水中生長繁殖,它們多棲息於山區溪流的石塊下。還有少數蟹類如地蟹能適應陸地生活,穴居於潮濕的泥洞中,繁殖時期則遷移下海。蟹類絕大部分為雜食性。

有些蟹類是肉食性,如梭子蟹可捕食魚、蝦及軟體動物等。少數蟹類如股窗蟹則刮食或濾食藻類及有機碎屑。

10樓:紅色蒲厷瑛

你可以用盆子來養它,但水不可以太深,最好眼睛伸出來的話能露出水面。不過最好還是水剛浸過殼。水可以用自來水,不過要曬一天才用。

有條件的話弄個小平台。

可以讓它曬太陽的,不要曬太久就可以了。

螃蟹是雜食性的。

有條件的話投喂活紅線蟲,也可以喂雞蛋黃。(注意投喂量,半個小時內吃完為準,吃不了會使水變髒)。

你還可以喂它們吃魚啊,海蟹可以喂雞鴨的內臟 或者是小魚小蝦,無論生魚還是魚乾,它們都能接受。

也可能喂它們養魚的飼料,紅蟲、蝦公尺、螺螄、蚌肉。

最好經常喂一些草類的食物,有苦草、伊樂藻等。 只要餵食ok了,其它的就不用擔心了.螃蟹很好養的。

11樓:叫我空哥吧

養不了一會的 等下就掛了

海邊撿到的小寄居蟹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在海邊是吃死魚的殘骸和浮藻的,腥味大的它們都會比較喜

版歡,可以喂蝦肉或者魚乾試權試。寄居蟹是一種食譜非常廣泛的雜食性動物,在自然界幾乎沒有它不吃的東西。由於沒有什麼捕獵能力,寄居蟹通常只能靠撿拾水下的各種殘渣為生;如果試圖人工餵養,除辛辣、油膩類外一切顆粒狀的動物類、植物類食物都可進行投喂,基本沒有什麼禁忌。

13樓:匿名使用者

螺吃植物的什麼青菜都可以,最好弄點水藻,寄居蟹吃小魚小蝦之類的,買點蝦皮給它好了

河邊上捉的小螃蟹吃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盆子來養它,但水不可以太深,最好眼睛伸出來的話能露出水面。不過最好還是水剛浸過殼。水可以用自來水,不過要曬一天才用。

有條件的話弄個小平台。

可以讓它曬太陽的,不要曬太久就可以了。

螃蟹是雜食性的。

有條件的話投喂活紅線蟲,也可以喂雞蛋黃。(注意投喂量,半個小時內吃完為準,吃不了會使水變髒)。

可以喂它們吃魚啊,海蟹可以喂雞鴨的內臟 或者是小魚小蝦,無論生魚還是魚乾,它們都能接受。

也可能喂它們養魚的飼料,紅蟲、蝦公尺、螺螄、蚌肉。

海邊抓的這種小螃蟹,請問吃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葷素搭配的,如新鮮活小魚、螺蚌肉等,以後逐步增加投喂植物性的精飼料量,如小麥、玉公尺、豆粕等,高溫季節,不投動物性餌料,少投植物性精餌,多投青粗飼料,如水草、南瓜、馬鈴薯等.

海邊的螃蟹吃什麼

16樓:美味新吃法

螃蟹是一種常見食用的水產動物,味道鮮美,有舒筋益氣、理胃消食、通經絡、清熱滋陰等功效。四川人愛吃香辣蟹,螃蟹處理好後,直接放入香辛料爆炒。不一會兒,一盆色澤金黃,鮮香麻辣的香辣蟹就搞定了。

又香又酥,好吃到舔指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話會吃一些微生物。

海邊的小螃蟹吃什麼,沙灘螃蟹吃什麼

小螃蟹,要看它是陸生還是水生咯!一般螃蟹都不好養的,你用個大的容器,裡面裝沙,當然,這沙要海砂或者河沙,裡面含有微生物的,因為螃蟹靠吃裡面的微生物為生!還有就是裡面放幾塊大點的石頭,可以提供它居住!螃蟹都是在石頭下面打洞居住的!然後就是放些水在裡面,最好是將沙的一邊堆高,一邊較低,加水的話,就可以模...

海邊撿的螺,可以吃嗎,海邊撿的不知道是什麼螺?能吃嗎

一般在海邊撿的螺不要隨便亂吃,因為有此螺可能有毒,一般你在海邊撿的螺你要吃的話建議你去問下懂這種螺的專業人員,或者上網查詢一下,看可不可以吃,可以吃的話就吃,如果不能吃的話就不吃。不要在海邊隨便撿東西萬一碰到有毒東西怎麼辦你可以請教一下當地人問下可以吃嗎。一般在海上撿的東西不能隨便吃。海邊撿的不知道...

海邊抓的小螃蟹怎麼吃,我在海邊捉了一些小螃蟹,該怎麼養呢?

可以做香辣小螃蟹,下面是做法。準備材料 小螃蟹 火鍋底料 蔥薑蒜 鹽 生抽 料酒 香菜 蠔油 香油,食用油。1,準備好材料,生薑切片,大蒜,小蔥和香菜切段,小螃蟹鹽水浸泡後每個對半切開。2,然後我們加入適量澱粉和料酒,均勻裹在切好的螃蟹上。3,起油鍋,炒冰糖,倒入螃蟹慢慢煎炸,等差不多澱粉都固定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