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溫杯的水有一股怪味,為什麼水杯用久了就有一股異味

2021-03-04 09:01:39 字數 722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

新買來的保溫杯都會有

du一點點的味道zhi。不知道你用的是dao哪個牌子的,我自回己使用的是

答face的,因為買來的時候杯子裡有去味的東西,小袋的,看起來像是防腐劑一樣。拿回家只要開水燙燙的話也就沒什麼味道了。所以我認為買保溫杯還是要買好一點的,本身的材質很重要,有些保溫杯的材質都是劣質的,而且對人的身體也不好,還是要正規渠道買正版才比較靠譜!

為什麼水杯用久了就有一股異味?

2樓:day豬豬女俠

長期使用乙個杯子,會有水漬、水垢,一些微生物,細菌繁殖,分解了物質產生的味道,還有可能就是本身口腔有異味,喝水的時候導致杯子也有異味。使用者可以使用清潔劑將杯內清洗乾淨。

喝水時應該首選玻璃杯,玻璃杯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使用者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子裡,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所以用玻璃杯喝水是健康、安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杯用久了會產生水漬,清洗可以先用醋浸泡一夜,或者把茶葉放進去,然後用開水泡,可以有效除異味.

或者用牙膏也可以,不過效果沒有茶葉好.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了最好了,再用開水泡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久了會有水垢留在杯底

蜂蜜泡水有生鏽的味道?為什麼,蜂蜜有一股鐵鏽味兒是怎麼回事兒?正常嗎?

呵呵。只要是在保質期範圍內是沒有問題的。蜂蜜的注意事項 1,不要用熱水。我本人喜歡用冷水長時間攪拌。2,早上洗刷完空腹先喝對身體價值最高 禁忌 1 蜂蜜儘量不和性涼的食品,如西瓜 絲瓜等同時食用,以免引起腹瀉。2 豆腐能清熱散血,下大腸濁氣。蜂蜜甘涼滑利,二物同食,易致洩瀉。同時,蜂蜜中的含多種酶類...

為什麼喝過純牛奶後嘴裡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你有扁桃體結石嗎?我有而且我喝了也有異味 但凡進食後口腔都有食物殘留,並會發酵產生異味,越是含蛋白質高的食品發酵後產生的臭味越重,進食後馬上漱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是進食後不漱口的原因.上面那答案真 那答案說我還差不多,說你就太 為什麼有怪味?因為你喝的牛奶是純的。為什麼喝純牛奶就放屁 原因 1 原...

問一下大豆油加熱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是為什麼?第一次吃大豆油,是不是大豆油都是這樣的啊,顏色很深,有點

因為是轉基因食品!我也買過,特別難吃的油呀!你可以放點花椒粒,能好點 希望能幫到你!應該是土法煉製的豆油 大豆油加熱後為什麼味道難聞,是否只能生吃 幾乎所有的植物油在高溫時都會有這種情況,油脂分解產生烯醛類有味的物質.如果不是高溫就這樣,那說明你家買的油是劣質的東西 工業生產上用溶劑油浸泡出豆油,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