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雞蛋殼上有一股很重的味道怎麼回事可以吃嗎

2021-03-03 21:55:47 字數 7186 閱讀 6877

1樓:旗一開得勝

雞蛋殼體外面有怪味是不要緊的,可以先洗一洗再加工,只要蛋裡面沒怪味就行,完全可以吃的。

2樓:己容鄂陽焱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剛買的雞蛋殼上有一股很重的味道怎麼回事,可以吃嗎?

3樓:

你在燈泡下看看,如果雞蛋是壞的肯定能看得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只要裡邊不壞就可以吃。

雞蛋殼上有股刺鼻的化學氣味,能吃嗎?

5樓:零午風尚

不建議使用 可以雞蛋臭了,是硫化氫的味道

或者碰到其他試劑了 跟其他有味道的存放在一起了

6樓:曉喋

建議不要吃,可能是變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吃了,臭雞蛋氣味讓我想到了硫化氫 呵呵,安全第一 健康第一

雞蛋殼上長了白毛還能吃嗎?

8樓:ssy丶

這個要謹慎些看情況吧,不過建議還是不要吃了。

如果說內部沒有異常味道,這個是沒有變質的,可以放心食用。

如果打破蛋殼發現蛋黃散了,或者說出現粘殼現象,並伴有惡臭味,就不要吃了,雞蛋已經變質。

雞蛋殼上長白毛實際上是長了一種黴菌。

買來的雞蛋放在了不通風並且潮濕的地方,或者雞蛋本身就沾染了髒東西是很容易在殼上出現黴菌的。

所以雞蛋還是最好放在冰箱裡儲存吧。

9樓:想想小小小世界

雞蛋殼上面長毛,有可能是雞蛋已經遭受黴菌汙染,如果敲開雞蛋以後,出現散黃,或者是粘殼,甚至是霉變,均表示雞蛋已經變質,散黃的情況是加熱後仍然可以食用的但是如果出現粘殼或者是霉變,就不要再食用了。

外殼發霉,有可能是之前沾上了其他的破損的雞蛋液發霉,您可以開啟看下,只要沒有變質沒有變味還是可以食用的,但是雞蛋是有保質期的,如果您購買的時間超過保質期也是不建議食用的

雞蛋也有保質期。在溫度2~5℃的情況下,雞蛋的保質期是40天,而冬季室內常溫下為15天,夏季室內常溫下為10天,雞蛋超過保質期其新鮮程度和營養成分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如果存放時間過久,雞蛋會因細菌侵入而發生變質,出現粘殼、散黃等現象。

雞蛋的營養價值一直是公認的,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自然可以多注重這些飲食的補充,但是如果是發霉的雞蛋或者是壞了,自己的當然是不可以食用的,因為任何食材發霉變質的使用的話,會在無形當中給我們的身體造成其他不利的影響。

10樓:奮鬥的蝸牛

不能吃了。

有的雞蛋遭到雨淋或受潮,會把蛋殼表面的保護膜洗掉,使細菌侵入蛋內面發霉變質,致使蛋殼上有黑斑點並發霉,這種蛋不宜選購食用。

首先雞蛋是有保質期的,即使是寒冷的冬季,雞蛋也不能長時間存放,一般,冬季室內常溫下雞蛋能放15天左右,夏季室內常溫下為10天左右。

另外,根據研究表明:一般情況下,冰箱的溫度在2-5℃。在溫度2-5℃的情況下,雞蛋一般能放1個月左右。

雞蛋殼發霉了還可以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雞蛋受潮,蛋殼的保護膜會消失,細菌易侵入蛋內發生霉變,若蛋殼上出現了黑斑點,不能食用。

1、裂紋蛋

雞蛋在儲存、包裝及運輸的過程中很可能會出現裂紋,這種雞蛋更易被細菌侵入,不宜食用。

2、粘殼蛋

這類雞蛋由於儲存時間過長,蛋黃膜的韌性變弱,就會粘附在蛋殼上。若貼皮處出現黑色,有異味,則不宜繼續食用。

3、散黃蛋

雞蛋散黃的原因有二。一是運輸過程中會因**導致蛋黃膜破裂,造成散黃;二是存放時間過長,一些微生物經蛋殼氣孔侵入蛋體,破壞其結構,導致蛋液稀濁,不宜食用。

12樓:老表有點呈

不可以。

有的雞蛋遭到雨淋或受潮,會把蛋殼表面的保護膜洗掉,使細菌侵入蛋內面發霉變質,致使蛋殼上有黑斑點並發霉,這種蛋也不宜選購食用。

因為細菌侵入雞蛋內會大量繁殖,產生變質,蛋殼烏灰色,甚至使蛋殼因受內部硫化氫氣體膨脹而破裂,而蛋內的混合物呈灰綠色或暗黃色,並帶有惡臭味,食用之後會引起細菌性食物中毒。

13樓:殷喻軒

發霉了耶!黴菌已經把雞蛋覆蓋了,說明裡面的細胞有不少已經死去,然而,還有說的形象一點就是雞蛋被「外來物種」給侵略了!還有我不禁想問,你這個雞蛋沒有放在冰箱裡面多長時間啊,都會長黴菌了,你那個雞蛋裡面要麼是蛋清是發綠的,要麼是個臭蛋,不要吃它了,對身體一點好處也沒有的說。

希望我的回答會有用(*^__^*) 嘻嘻……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一洗,應該還可以吃,那些綠毛可能是雞蛋外面有別的東西才有的。

15樓:幽月冷雨

不管是雞蛋還是什麼吃的食物,都不可以吃的,雞蛋殼發霉說明裡面爛了

16樓:射手王慶

不可以,雞蛋變質後會產生黃麴黴素,幾毫克置人於死地

17樓:醉言

不要吃了,霉變會產生很多的菌落,已經擴散到雞蛋裡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為了個雞蛋,不至於讓自己的身體搞壞吧,還有其他的食物但發現有點變質都不能吃了,上面的病菌太多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了,也許是你買回家把雞蛋洗了洗,放在冰箱發霉了,不要吃了

20樓:晚風中吹

這個雞蛋如果買的時間不長的話,建議煮著吃。如果時間長的話,建議扔掉。健康至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長毛屬於變質現象,存在大量細菌,不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是雞蛋一定要全部煮沸。也包括肉一類的。

23樓:末末堂

都發霉了,說明雞蛋是壞了不能吃,身體要緊啊!

24樓:宇宙之星五

先把毛洗了,再開啟看看,有沒有變質,只要裡面沒變質就可以吃。

25樓:印刷進行時

不能,千萬別吃。裡面肯定壞了。不過你可以試試。呵呵。

26樓:看美女的幹活

這只要殼沒破,雞蛋時間沒放長都可以

27樓:宋承玲

千萬別吃,任何發霉的東西都是有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蛋黃不是乙個真的就不能吃

29樓:805分

不要吃了,買過吧,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雞蛋也不貴

30樓:想想有里

趕快丟了,為幾個雞蛋陪上健康不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吃了,已經變質了,吃了對身體不好。

雞蛋殼上有類似疙瘩的東西,雞蛋還能吃嗎?對人體。會有害嗎?

32樓:冉冉星教育

雞蛋殼上有bai類似疙瘩的du東西最好還是不要食用。zhi

雞蛋的外dao形主要決定於母雞輸卵管峽版部的構造和權其生理狀態。若輸卵管收縮反常,就會生出畸形的蛋。蛋殼上的小疙瘩是鈣沉澱,可能由輸卵管收縮反常所致。

也就是說,母雞下蛋時如果受到驚嚇,或受精卵在輸卵管中停留時間過短,就可能產出畸形蛋,但概率並不高。從營養學上看,它與正常雞蛋沒有區別,但專家建議最好還是不要食用。

33樓:天下一劍

疙瘩是蛋殼生成過程中形成的,而蛋殼的主要成分為無機物碳酸鈣。雞蛋應該無害。除非母雞患有嚴重的「**」疾病,產下畸形蛋或疙瘩大而不規則的雞蛋最好不吃以外。

雞蛋殼上長毛了還能吃嗎?

34樓:想想小小小世界

雞蛋殼上面長毛,有可能是雞蛋已經遭受黴菌汙染,如果敲開雞蛋以後,出現散黃專,或者是粘殼,甚至屬是霉變,均表示雞蛋已經變質,散黃的情況是加熱後仍然可以食用的但是如果出現粘殼或者是霉變,就不要再食用了。

外殼發霉,有可能是之前沾上了其他的破損的雞蛋液發霉,您可以開啟看下,只要沒有變質沒有變味還是可以食用的,但是雞蛋是有保質期的,如果您購買的時間超過保質期也是不建議食用的

雞蛋也有保質期。在溫度2~5℃的情況下,雞蛋的保質期是40天,而冬季室內常溫下為15天,夏季室內常溫下為10天,雞蛋超過保質期其新鮮程度和營養成分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如果存放時間過久,雞蛋會因細菌侵入而發生變質,出現粘殼、散黃等現象。

雞蛋的營養價值一直是公認的,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自然可以多注重這些飲食的補充,但是如果是發霉的雞蛋或者是壞了,自己的當然是不可以食用的,因為任何食材發霉變質的使用的話,會在無形當中給我們的身體造成其他不利的影響。

35樓:蠁蠁蠁胃

雞蛋殼上面長毛有可能是雞蛋已經遭受黴菌汙染發霉了,回這種蛋稱為答發霉蛋。

發霉蛋:有的雞蛋在遭到雨淋或受潮後,會將蛋殼表面的保護膜洗掉,使細菌侵入蛋內面發霉變質,致使蛋殼上出現黑斑點並發霉。雞蛋殼上是有小孔的,可以和裡面的蛋聯通,雞蛋殼發霉了,雞蛋多半也壞了。

因此這種蛋不宜選購食用。

如果敲開雞蛋以後,出現散黃,或者是粘殼,甚至是霉變,均表示雞蛋已經變質,散黃的情況是加熱後仍然可以食用的但是如果出現粘殼或者是霉變,就不要再食用了。

吃發霉的雞蛋非常容易引起食物中毒,可能會出現噁心,腹痛,腹瀉,發熱等症狀。一般來說吃一次是不會引起致癌的。身體有抵抗力的,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不吃發霉或過期的食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發霉蛋:

有的雞蛋遭到雨淋或受潮,會把蛋殼表面的保護膜洗掉,使細菌侵入蛋內面發霉變質,致使蛋殼上有黑斑點並發霉,這種蛋不宜選購食用。

37樓:jessica_臣

如果是雞蛋殼上長毛,也許是因為冰箱的濕氣太重,細菌滋生,所以長毛,這就需要看裡面的東西有沒有壞掉,如果雞蛋內部沒有異常,我認為還是可以食用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吃,因為雞蛋壞的話一般是從裡面開始壞的,一般壞了的雞蛋,即使是你不想開啟來看但是從殼的新鮮就能體現它的好壞!

3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裡面的情況,如果裡面沒壞就沒事。再者可搖著聽聽,如果是水蕩著響一樣就說明壞了。

40樓:我是悅悅媽

肯定不要吃了啊,都長毛了,吃了可能會要人命地!

4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絕對不可以

42樓:東風破曉

敲出來看看,如果蛋黃是散的就壞了,是圓的就沒壞。

43樓:芮文萍

夏天的天氣熱,買回來的雞蛋肯定變質了,所以千萬不能吃!

4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切忌安全飲食!

45樓:滁州開鎖

肯定不能,雞蛋發霉了!

新冰箱有一股很重的塑料味是怎麼回事 ?放入的東西上沾到那股味了 ,人吃後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新買回去的冰箱都會產生異味,那是冰箱內膽塑料的異味,使用前你應該先清洗一下冰箱內膽,然後空機運轉三到四個小時才能放食品,建議你放杯醋在冰箱裡,一到兩天即可去除異味. 對人體沒有什麼影響!

4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密封圈散發的味道,放點柚子皮可以去味。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不知道那種塑料味兒有多難聞。我發現塑膠袋放裡頭味道是最大的。所有的食物都會沾到那個味道。

並不是放什麼東西能去掉的。放的時間越久那個味道越重。到現在問過好多人了,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廠家也裝糊塗。我的是海爾的冰箱,你們的是什麼?

剛下的雞蛋殼上有斑點可以吃嗎

49樓:我心有海時代

在物質世界中一樣,因果關

50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被子有味道了要怎麼處理,剛買的棉被都有一股味道,怎樣才能去除呢?

被子有異味的處理方式 1 及時清洗 潮濕的被子如果不洗會有味道的,時間長了更不好去除。大家可以先清洗一下,放些洗衣液在洗衣機中。再甩乾脫水,然後出門晾乾就可以了。這樣的被子就不會有難聞的味道。2 乾洗店 怕麻煩的朋友可以選擇把被子送去乾洗店。被子很大所以,自己很難做到清洗乾淨。而在宿舍居住的朋友,送...

身上有白斑怎麼辦,後背上有一塊雞蛋殼大小的斑塊,白白的

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乙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 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 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 才能達到最佳 效果的。趕緊去做個檢查,查出具體原因,對症 別拖延。請問大家人體常識有那些?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

剛做了怪夢走在路上,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說明不了什麼。或許睡時鼻部不適吧。剛剛走在路上,乙個女生剛剛走過去,我就聞到了一股香味,這是她的體香嗎 那是女人們為了俺蓋身體異味並且吸引異性噴塗在衣服上的香料味。看來你是被影視文化忽悠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