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穿越成希臘神話主的神靈的小說

2021-03-03 21:51:25 字數 1840 閱讀 2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啥!居然是菠菜,主角是海皇波塞冬。不是洗具,是戰神!主角戰神阿瑞斯。自然毀滅,主角是死神塔納都斯。

2樓:跨越——淺

第一皇妃,女主是月之女神阿爾緹妮斯(很久很久以前的前世),男主是暴風雨神,故事是圍繞著乙個傳說來寫的。

求主角成神靈的**

3樓:綻兮綻兮

黎明盡頭的《逆神》,《宇宙最高懸賞令》,都是得神格成神的,文筆極具個人風格,大推啊。(耽美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一下dnd型別**

比如:《最後的地球戰神》,《神起國度》,《紅袍法師》,《不朽之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易,太浩(仙神類)

6樓:手機使用者

聖王 九轉金身訣

求穿越到希臘神話、北歐神話或埃及神話的玄幻奇幻** 要求完本

7樓:費因的黑劍士

內容簡介

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楊天穿越了!

他以為自己是穿越到了洪荒時代!可是,在開天闢地之後,他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四代神系的興衰更替;父與子的殺戮和血腥;憑智慧型和力量讓眾神不能在藐視人類;

金羊毛、特洛伊木馬、斯巴達三百……一段段淒美的傳奇故事;

普羅公尺修斯、阿喀琉斯、海倫、阿伽門農……乙個個已經遠去的背影;

他們是神,他們是人,他們是一段段史詩般的長篇……用洪荒的筆寫希臘的眾神時代,希望帶給讀者大大們一段不一樣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飛盧網《遠古大陸傳說》是不二的選擇,超級好看 收費的哦!

求重生到古希臘神話中成為神的**

9樓:奇形假面

聖衣時代,希臘成神,一定符合你的要求,已完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夢幻海洋 不是穿越不過不錯 赫拉的後現代生活

找主角是天之驕子穿越到希臘神話成為神族的晉江耽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神話)幽冥深淵》

12樓:王馨怡

[希臘神話]花哥不搞物件。

求穿越成神祗(希臘神話,希伯來神話,北歐神話等中的人物)的** 20

13樓:奇葩丶

像作者黑め眼圈大大的《重返天堂》、《神之御座》、《全地獄都知道魔王有情人》、《穿越路西菲爾》、《大地之父》、《冥府之主》都是很好的作品,作者大大更得也很勤快,推薦你去看。另外還有《異次元冥后》、《冥后》。

《重返天堂》、《神之御座》、《全地獄都知道魔王有情人》、《穿越路西菲爾》是希伯來神話**;《大地之父》、《冥府之主》、《異次元冥后》、《冥后》是希臘神話**。

抱歉,因為沒看過北歐神話,所以沒有列舉。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大陸傳說,我猜你找的是這本書。

15樓:夢幻晶薔薇

冰月霜華

海洋夢幻

玩轉古希臘

深淵之女

(綜漫)蓋亞

希神+聖鬥士 黑翼

主角穿越大希臘神話系的世界

16樓:唯愛那感傷

女變男行麼

《聖衣時代》 《第一皇妃》 《穿越之玩轉古希臘》 《伊利亞特》《特洛伊》《穿越古希臘之冷清冥王》 《希臘抽風神話》《希臘現代神話》

求穿越希臘神話小說,求穿越或重生到希臘神話的小說

聖衣bai時代 不知道因 du為什麼原因,楊天穿越 zhi了!他以為自己是穿dao越到了洪荒時代版!可是,在開天闢權地之後,他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四代神系的興衰更替 父與子的殺戮和血腥 憑智慧型和力量讓眾神不能在藐視人類 金羊毛 特洛伊木馬 斯巴達三百 一段段淒美的傳奇故事 普羅公尺修斯 阿喀琉斯 ...

無限求穿越到古希臘神話中的小說要女主

完結哈迪斯的寵妃 為修正導致時空質量不均的失誤而犯下的另乙個失誤的過程備案記錄千面穿越之公尺諾斯王妃 穿越古希臘 落櫻繽紛 穿越古希臘淪為神奴 穿越古希臘之冷情冥王 穿越之玩轉古希臘 情繫古希臘神話世界 你是我的女皇 玩轉古希臘之二 被遺忘的神話 穿越古希臘 與你綣繾千年 赫拉的後現代生活 跪求希臘...

希臘神話故事,關於希臘神話的故事

去看 希臘神話與傳說 1 普羅公尺修斯,prometheus 是最具智慧型的神明之一。他膽識過人,能未卜先知,名字便有 先見 forethought 的意思。普羅公尺修斯從天庭盜火給了人類,使人間有了火種 他又傳授各種技藝知識,使人間有了文化。所以,普羅公尺修斯之火就指智慧型創新 文明開化的力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