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喻人,寫一段話,以花喻人寫一段話200字

2021-03-03 20:30:11 字數 3292 閱讀 75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她像一朵小小的桂花。她總是沉默著,扎在人堆裡,走近了也找不到一絲芳蹤,但那香氣卻越發幽香。

2她像一朵臘梅,家境的貧寒沒能壓垮她,她甚至越發在磨難中茁壯成長了起來。

3她如一朵空谷幽蘭,亭亭玉立,知書達理,怎麼看都透著一股濃濃的書卷之氣。

4她是路旁的一朵野菊花,沒有華麗的外表和醉人的香氣,卻頑強地成長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像一株寒梅,迎風傲立,她手中的紅綠兩面旗子,像花的葉子在招展,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她用簡單的身體語言保障行人的平安。

3樓:佳

當我走在那由綠蔭鋪成的小路,一瞬間驚呆了!似乎在一瞬間,忘記了熾熱的太陽,忘記了手中的握著的扇子,一瞬間只有清涼:那是荷花.

唯有她才能讓人在炎熱的夏天忘記太陽。她更像媽媽!

望採納。

以花喻人寫一段話200字

4樓:還有name嗎

曇花低垂著眼簾,如雪一般純潔近乎透明晶瑩的花瓣在寧靜的夜中有一圈淡淡的銀色光暈。它輕輕地顫動著,花蕊開始有些異樣。尖端微張開一條細細的裂痕。

在盛開的時候,白色純潔的美麗已到了極致。它依舊如在白紗中的舞者,舞蹈著美麗,更舞蹈著生命。我喜歡聆聽一朵花的心曲,眼角也會隨著濕潤。

以花喻人的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走在那由綠蔭鋪成的小路,一瞬間驚呆了!似乎在一瞬間,忘記了熾熱的太陽,忘記了手中的握著的扇子,一瞬間只有清涼:那是荷花.

唯有她才能讓人在炎熱的夏天忘記太陽。她更像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8樓:匿名使用者

牆角樹枝梅,淩寒獨自開

9樓:益玉蓉孔水

以花喻人,蘭為幽人,菊為高人,蓮為潔人,桃花為美人,且桃花更象是那些既豔又俗既媚又魯的村姑村婦。一棵桃樹的一生,花開花落,武術的鮮豔落英成塵,武術的鮮脆化為精魂,但幾番風雨幾度春秋,枝枯根死,鮮豔不在,做一捆柴薪,化一縷青煙,裊裊而去,正是乙個村姑村婦一生的寫照。

選擇你身邊的其中乙個人,以花喻人寫出一段話,表達你對他的評價和關注。150字左右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像花群裡的一朵牡丹,在眼花繚亂的繁花中你顯得多麼的特別。就是因為這特別,在你身邊總是有無數狂蜂浪蝶。每天你總是頂著虛偽的笑容,只有我看出,你是討厭這一切的,雖然你是牡丹的外貌,但你有如百合般純潔的心靈,可我的力量還不夠。

終有一天,我會用我的雙手把你帶到乙個你喜歡的地方,那裡沒有虛偽,沒有奉承。只有你和我。

11樓:go為夢想打拼

寫給乙個美女的評價:

你似一朵嬌豔欲滴的玫瑰花,在最美的季節綻放你的美麗,你是如此的迷人,如此的讓人過目不忘,每一次我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去回味你的美麗,每一次我都忍不住回頭來欣賞你的高貴,直到有一天,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裡的慾望,我嘗試著去擁有你,我自私的想去吧你佔位己有,當我觸碰到你的那一刻,一股鑽心疼痛的感覺遍布全身,你的刺深深的紮進了我的肉裡,讓我清醒了過來。原來你的高貴是我不可觸及的傷。謝謝你帶給我的美麗,同時我也會記住你帶給我的傷,讓我學會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哈哈,突然詩意大發。不喜勿噴!

用以花喻人的手法寫一段話或一首詩。表現對父母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菖蒲領劍立,

乃馨旁相依。

雙雙不過膝,

釋表遊子意。

大意:菖蒲即劍蘭,表用心的父親!乃馨是母意,溫柔的母親。兩花沒有高大的形影,但生長在一起的模樣卻詮釋了子女對父母恩愛扶持的願意!

自己寫,解析也是!寫得不好見笑了…好好孝順父母啊!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很少受到關注。選擇你身邊的其中一人.以花喻人寫出一段話,表達你對他的評價

13樓:賀清安鐸雀

她就像花群裡的一朵牡丹,在眼花繚亂的繁花中你顯得多麼的特別。就是因內為這特別,在你身邊總容是有無數狂蜂浪蝶。每天你總是頂著虛偽的笑容,只有我看出,你是討厭這一切的,雖然你是牡丹的外貌,但你有如百合般純潔的心靈,可我的力量還不夠。

終有一天,我會用我的雙手把你帶到乙個你喜歡的地方,那裡沒有虛偽,沒有奉承。只有你和我

14樓:活寶松井大輔

蘭花,蘭之猗猗,揚揚其香,有些人雖然成績並不怎麼優秀,但是她對團體默默地貢獻著,早起乾淨的垃圾桶,早已灌滿水的飲水機,桌上擺著的零食,他們像蘭花,默默地釋放著自己的芳香,不求回報

《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選擇你身邊的其中一人.以花喻人寫出一段話,表達你對他(她)的評價和關懷。

15樓:o度娘o伱洅哪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

每乙個人,其實都是一棵草。每種草都是一種花,都有它開放的權利和空間;當然,花本來也是一種草,我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一種草,都是一朵花,不一樣的只是花朵兒的艷麗,有的草綻放出美麗的花,卻終究曇花一現;有的草綻放出的花朵並不艷麗,甚至可以說是不該誕生在這大千世界上,卻長久的開放。

吸收了無盡的日月精華,不知經過多久的辛苦勞作,艱苦奮鬥,雖綻放出的花朵艷麗非凡,但卻不能長久;不追求名利,榮譽,只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綻放的花朵雖綻放出的花朵艷麗非凡,但卻不能長久;不追求名列、榮譽,只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太辛苦了,平淡些,綻放的花朵雖樸實無華,但經得起風吹雨打,風吹倒了,仍能挺直腰板,雨拍打著,當做養料,不像嬌貴的花兒需要精心澆灌,只要有一線希望也能成功,花朵雖樸實,但綻放的長久,經得起時光的考驗。

每個人其實都是一顆草,一朵花。不同的只是你綻放出的花朵。不管多麼艷麗,多麼嬌貴的花兒,也只是短暫的生命,當它生命完結的那一刻起,它也就凋謝了,美麗的影子,從前的鮮豔,也只成為了幾片伶仃的還未凋零的花瓣,美麗的花兒,惹起孩子們的注意,將它們摘下,使短暫的美麗更短暫;樸實無華的花兒,正因為不艷麗,引不起別人的注意,才得以長久地綻放。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何必關心別人是否注意你?過分的關注,卻可能成為終結生命的殺手。

所以,正好花兒的綻放一樣。不必努力刻苦的去追求生活中所謂的富有,不要想著讓別人在意自己,當你追求到這些時,也許已經華發早白,此時的你不正是曇花一現,稍縱即逝嗎?

但是平淡無奇的生活,卻往往長久。不追求功名,利益,只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不引人注目的花朵,外表樸實,但真正綻放的是心中的花朵兒。

是的,每一種草都會開花。但是,開放的花兒是不同的……

以借物喻人的方法寫一段話,借物喻人的方法描寫小草的一段話不超過五十字

一首詩行不?到處都是啊。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王安石借梅花寫他自己 白楊樹從來就這麼直。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很快地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借物喻人的方法描寫小草的一段話不超過五十字 用借物喻人的寫作手法,寫...

以「假如我變成寫一段話,以「假如我變成」寫一段話100字

假如我變成了一條清清地小溪,我要在媽媽工作累世,讓媽媽來到我身旁,聽我唱一支歡快的歌曲,抖落滿身的疲憊 我要在媽媽口渴時,讓媽媽品嚐甘甜的水,是他重新變成容光煥發 用 假如我變成 寫一段話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小鳥,媽媽會變成一棵大樹,我飛累了,玩累了,就停在在大樹上休息。假如我變成一條小魚,媽媽就是一...

以春天來了春風吹寫一段話以春天來了寫一段話

詩詞小筑為您解答 春風悄然而至,她邁著輕盈的腳步走遍神州大地。輕輕地,她走過的湖面留下了陣陣漣漪 輕輕地,她路過的草地上花兒笑彎了腰 輕輕地,她為柳樹換上了綠色的新裝。她就這麼輕輕地,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春天來了,春風吹遍了大地,小草悄悄地從鬆軟的泥土裡露出了頭,嫩綠嫩綠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