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請教乙個外國電影的名字

2021-03-03 21:49:59 字數 1557 閱讀 6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影《魔法老師》

2樓:仄仄欲睡

是不是那只狗智商增加,還會說話

請教乙個外國電影的名字

3樓:

超能賭神2

主演:張珈珈蘇比辰頡詮郭美林子

導演:史申豪

型別:劇情

時長:66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我很想找一部外國片 求名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麗影 源起之戰

看起來像這部

5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古墓麗影:源起之戰

美國 動作/冒險 118分鐘 2023年《古墓麗影:源起之戰》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美國公尺高梅影片公司聯合出品的動作冒險片,由羅阿爾·烏索格執導,艾麗西亞·維坎德、多公尺尼克·威斯特、沃爾頓·戈金斯、吳彥祖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3月16日在美國、中國同步上映[1]。

影片根據2023年《古墓麗影》遊戲版本改編,講述了年輕的蘿拉·克勞馥發現失蹤父親遺留的訊息,得知在異域遺跡的古墓中隱藏著危及世界的力量,因此她踏上了冒險之旅拯救世界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密飛行 後半段

請教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找了好多年

7樓:流年開花

龍門飛甲bai

8.7分

主演:du李zhi連傑周迅陳坤桂綸鎂

導演:徐克

dao型別:動作武俠古裝功夫

看點:合回拍片揭答露真相客棧明朝女人的悲劇時長:122分鐘

年代:2012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別名:the 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簡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8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公尺·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9樓:戰士

我有鏈結

密碼: crx2

找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驚悚電影《別掛**》(don』t hang up)

請教一部電影的名字,請教一部電影的名字!

你說的這部 我好象在第十放映室裡聽過介紹.好象是全球十大恐怖片之一吧 好象叫夢魔什麼的 夢中的勇士 恐怖片 不會是蝴蝶效應吧.有點像電影 夢境 丹尼斯 奎德主演,就是 後天 的男主角 是那位英勇的父親,不是來自 斷背山 的兒子 我也看了很多年了,憑記憶寫點吧!故事情節是這樣的 艾歷克斯是一位有特異功...

請教一部電影的名字,國外拍攝的,請教一部還是兩部國外冒險電影的名字。

世界末日 end day 2005 中文名稱 世界末日 英文名稱 end day 資源型別 tvrip 發行時間 2004年 電視台 bbc 主持人 n a 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簡介 這個節目是從discovery channel上錄下來,廣告沒有剪,有正體中文本幕。這個節目本身是bbc製作的,...

請教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請教一部很有名的回到過去的科幻電影的名字,一部

特種兵王 8.6分 主演 謝孟偉宋禹趙育瑩廖京生 導演 郭桐 型別 動作劇情網路電影 時長 61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請教一部很有名的回到過去的科幻電影的名字,一部 回 到 未 來 1 上映 1985年 時長 115分鐘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導演 羅伯特 澤公尺吉斯 主演 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