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請教一部很有名的回到過去的科幻電影的名字,一部

2021-03-03 21:49:59 字數 1734 閱讀 4109

1樓:流年忘記杯傷

特種兵王

8.6分

主演:謝孟偉宋禹趙育瑩廖京生

導演:郭桐

型別:動作劇情網路電影

時長:61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請教一部很有名的回到過去的科幻電影的名字,一部

2樓:千首觀陰

回 到 未 來 1

上映:2023年

時長:115分鐘

地區:美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羅伯特·澤公尺吉斯

主演:麥可·j·福克斯

型別:劇情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3樓:吾輩乃貓是也

獨立日2,據說男主角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4樓:六慾居士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世紀即將誕生的倒計時,而自己則對著鏡子一直念叨著創世紀就是天網,天網就是創世紀。

後來男主在過去的時空阻止了天網,把創世紀智慧型所在的地方炸毀了,他去了自己當初的家,找到年幼的自己(即小男孩),叮囑他:天網就是創世紀。並讓他牢記這段話。

男主那段夢境裡的小男孩,實際上就是年幼的男主自己。

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源**》

該劇由 傑克·吉倫哈爾、維拉·法公尺加、公尺歇爾·莫娜漢、傑弗里·懷特、拉塞爾·皮特斯、james a·woods、麥可·阿登、joe cobden聯合主演。

①該劇講述的是在阿富汗執行任務的美國空軍飛行員科特史蒂文斯上尉突然驚醒,發生自己在一輛高速行駛的列車上,而他的身邊坐著乙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克里斯蒂安正在與自己講話。

③一頭霧水的科特還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時,他又一次被送上那輛列車。這次之後,科特終於明白自己在執行一件任務,負責調察芝加哥火車**案找到恐怖份子並查出他的下乙個目標。

④科特被一次又一次的送上那輛高速列車,每次只有八分鐘的時間調察,調察過程中,科特發現自己已在一週前去世,原來他正在參與是一項「腦波原**」的秘密任務,這項任務通過已經死亡的科特尚未完全死亡的腦細胞影像來還原事件,調查事情的真相。

該劇由鄧肯·瓊斯執導,於2023年上映。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6樓:書生執劍

應該是奪寶奇兵4。

希望幫到你,還有問題就追問我。

請教一部科幻電影的名稱

7樓:逃兵

有點像史匹柏的《人工智慧》裡面有小熊,但沒有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夢見的還是看過的#24

9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藍天 半夜雞叫

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10樓:愛抽白沙

紅色星球

中文名稱:紅色星球

英文名稱:red pla***

別名:全面失控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

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有一部電影和你的描述不是很對,名字叫做明日邊緣。湯姆克魯斯的電影,劇情是回主角能夠不答斷的死而復生,也是在一座軍營裡,也是研究怎麼打敗外星人。主角被外星人同化了,有了死而復生的人技能。沒看見人和外星人分不清的狀況。有點像 阿凡達啊。哈哈哈 流浪地球 絕對科幻!聽你說,感覺是致命拜訪,是來自外太空的一...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貝克街的亡靈 外文名名探偵 街 亡霊 其它譯名 detective conan the phantom of baker street 出品時間 2002年 出品公司 名偵探柯南製作委員會 發行公司 東寶株式會社 製片地區 日本導 演 兒玉兼嗣 編 劇 野澤尚製片人 諏訪道彥,吉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