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上面的標識,求指教,PCB上元件標識

2021-03-03 21:47:06 字數 2104 閱讀 3470

1樓:

每個裝置都不一樣的

沒說明書很難弄

比如 m+ m- m1 m2在一些變頻器(台達)之類的 是輸入訊號v1 v2一般是電源或者模擬量口

b1 b2一般是輔助繼電器介面

pcb上元件標識

2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是乙個電容,叫做濾波電容,具體資料沒有找到,我以前用過。

電路板中符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紅色圈裡bai的gnd 5v sn ol pw dir alm mod gnd 5v分別

是代表:接地、

du5v電源zhi、阻尼(sn?)dao、開環(ol?)、脈寬內(pw?)、顯示、報警、容方式、接地、5v電源。

黃色圈裡的rn1 和rn2 xtal1分別是 排阻1、排阻2和晶振。

黑色圈裡的inc set dec run分別是表示各鍵具有 增加、設定、減少和執行功能; sw1 ws1 和sw2 ws2是開關1 按壓開關1 和 開關2、按壓開關2等,其餘類同。

4樓:

這塊電路板應是數字時鐘或定時器! sw是四個輕觸調整按鈕開關!兩個黑條片是厚膜電路片!

紅圈裡是輸出排插!

5樓:匿名使用者

rn1和rn2 xtal1分別是排阻,晶振。sw1-sw4 set設定,run執行,inc加,dec減

哪位熟悉這種線路板上請指教

6樓:菲菲粉赤峰

依葫蘆畫瓢,換乙個,實在嚴重的(元件炸得四分五裂的)可以測一下計算後在選器件換上

前者簡單,後者複雜

自己看著辦吧

請高手指教電路板中ntc這個符號表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熱敏電阻 產品名稱:ntc 型

號:sck101 品牌:tks 用途型別:

通用電阻器 製作工藝型別:非線繞型 結構形式:平面片狀 引線型別:

同向引出線 特性類別:有機實心電阻器 額定電壓:

電子元器件/電阻/ntc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電子詞典電路板上一貼片元件 上印有3r0g字樣,求高人指教其作用原理幹什麼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3r0g ,為貼片電阻標識。3 歐姆 電阻。

9樓:匿名使用者

長什麼樣子,能知道是電容或者電阻嗎,如果是電阻應該是3歐姆,電容的話有可能是**f,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什麼樣?如果是電阻應該是3歐姆的

有一貼片二極體,電路板上面標識的是k ,二極體的背面**是751,求是什麼型號的,是三菱plc主機板上的

11樓:電子書生

pzm7.5nb1

7.5v穩壓管。

12樓:隨風向

是貼片穩壓二極體,三菱fx1n主機板上有這個,我也給燒壞過,在某寶買了兩個

求大神幫忙指教pcb板線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沒圖,談何指教?

14樓:逆天pcb培訓

你想要學什 麼。現在pcb設計方面資料太多了。而且很多培訓機構,都幾乎免費培訓2-6層板子設計了。先自己想好要學哪 個pcb設計軟體吧。

電路板上的正負極 電容怎麼焊接

15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這樣放置焊接是正確的。

你沒看到電路板上那個「+」的符號嗎?那就是電容正極的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a邊為正,b邊為負,就是你的這種方向。正對正,負對負就行了。

遇到這種問題,最笨的方法是拆掉乙個旁邊的電容看看怎麼接的。

17樓:熊青通雅健

a邊b邊負種向負負行

遇種問題笨拆掉旁邊電容看看接

PCB 電路板,關於線路板PCB

時間繼電器的一些注意事項。1 時間繼電器的觸點容量是有限的,很小不能帶大負載。2 斷電延時型繼電器,在斷開電源後,利用內部儲存的電能來完成電路執行的,電量是有限的,一般最大定時是。30分鐘,有特殊要求的可以和廠家訂製。3 時間繼電器在工作中修改設定值,繼電器只會依據修改前的設定值執行,除非斷一次電才...

電路板元件,電路板上面的元器件怎麼辨別?

名稱 規格 數量 變壓器 220 16 雙 1 二極體 1n4002 4 電解電容 1000uf 50v 2 電解電容 100uf 25v 2 瓷片電容 104 4三端穩壓器 lm7812 1三端穩壓器 lm7912 1發不上 啊 這個原件清單就是這些了 但是你要做出實物的話 還要兩個螺絲螺母固定變...

PCB電路板 鍍銅 怎麼操作,PCB板邊怎麼敷銅

如果自己做買覆銅板 和三氯化鐵 就可以 用油性筆 畫好電路圖然後把紙放在覆銅板上面 用電熨斗 運,然後等覆銅板出現電路圖 之後 把覆銅板放如三氯化鐵 過一會 電路板就好了 自己在打孔 還有2種方法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了。根據電流密度和受鍍面積計算產品需要打的電流。產品掛在陰極上擰好螺絲。並用鉗表測量電...